這是個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這是個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2021-03-04 05:02:58 字數 1655 閱讀 7489

1樓:屬天子民

你要說下,或者給個圖,不然我這啥都沒有啊

2樓:莉莉

這是 量角器 [liáng jiǎo qì]量角器,畫圖用具,常見材質為塑料或鐵質,可以根據需要畫出所要的角度。常與圓規一起使用。

中文名 量角器

常見材質 為塑料或鐵質

作用 畫角度、量角度、畫垂直線等優點 成本低,結構簡單等功能可以畫角度、量角度、畫垂直線、平行線、測傾斜度、垂直度、水平度,可以當內外直角拐尺,開啟、合攏,可當長短直尺,還能較準確直觀讀出並畫出規定尺寸的圓。

這是個什麼東西 幹什麼用的?

3樓:活的魂有靈人

看不出這是個什麼東西來,從形狀上看,好像是用腳踩的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乙個簡單的器械,把它是應該是搬什麼用的。或者是拿什麼東西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就是乙個類似於鉗子這個東西,是用來起啤酒瓶蓋子的,然後也是乙個比較實用的工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提供的相片來看,這東西有點像掛牆上的掛鉤,掛衣服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嗯,不是很常見,嗯,但是應該是農村人幹活用的。

8樓:九九帆

看了反覆看了好幾遍也邀請了二人一起看看但沒看出是什麼東西也不知道是幹什麼用的你在找高人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卡在類似框架物體上,一頭掛東西用,靈活方便!

10樓:半夜看日光

看圖我感覺像是固定手機的但是我從**並看不出來這個東西有多大,感覺應該就是為了固定不能立起來的某物用的。

11樓:稀樹草原狼

**上分辨不出來是什麼東西?應該是乙個工具,好像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是什麼上的把手?具體是什麼上的不知道,可能是車上的和窗戶上的

13樓:tt打醬油的

目測小孩子玩具零件,或者夾子一類,只看一面又沒見過認不出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手柄手機電腦電視多功能通用可折疊支架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就是乙個帶鎖的扣手嗎?多用於檔案櫃門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是這個用幹什麼的呢?

17樓:天平座de魚

是乙個夾子吧,呃,如果是乙個夾子的話,一般都是用來,嗯控制住某些包裝袋的。

18樓:星力之遊

就是夾住東西。讓它穩固一點用的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見過,不知道是幹什麼用的

這是個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途?怎麼用喃? 5

20樓:樂廚娘

你好。移動電源3g路由器賬戶:管理員密碼管理 wifi12345678

你用不起來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的?

100面額的點鈔券。點鈔券又稱銀行練功券,是銀行及某些金融學校為提高員工和學員們的點鈔技能,而專門印製的紙幣代用品。把鈔票點得又快又準,是金融系統員工的一項基本功。發行的一種紀念性的點鈔卷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的?海馬是一種經濟 來價值較高 自的名貴中藥,具有強身健體 補腎壯陽 舒筋活絡 消炎止痛...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這個東西叫什麼?(這是什麼東西?)英語怎麼講?

蒼耳經濟價值莖皮製成的纖維可作麻袋 麻繩。蒼耳子油是一種高階香料的原料,並可作油漆 油墨及肥皂硬化油等,還可代替桐油。蒼耳子懸浮液可防治蚜蟲,如加入樟腦,殺蟲率更高,蒼耳子石灰合液可殺蚜蟲。蒼耳子可做豬的精飼料。蒼耳醫學價值蒼耳根 用於疔瘡 癰疽 纏喉風 丹毒 高血壓症 痢疾。蒼耳莖 葉 苦 辛,涼...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這個是銀行網盾 安全登入網路銀行用的 現在基本上已經淘汰了 沒啥用 u盤,用於儲存檔案。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這是扇貝丁幹,有滋陰養腎,對軟化血管,降低血脂有一定的作用 干貝是一種食物,是扇貝的幹製品。營養價值非常的高,具有滋陰補腎 和胃調中功能,能 頭暈目眩 咽乾口渴 虛癆咳血 脾胃虛弱等症,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