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面試遇上特殊情況怎麼處理,空姐面試常見問題

2023-04-30 07:35:06 字數 1650 閱讀 7944

1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空姐空哥的具體條件。

年齡要求:高中、中專畢業生18-20周歲(即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的);大學專科學歷畢業生18-22周歲(即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的);大學本科畢業生18-23周歲(即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的)。

身體要求:男身高172-182釐公尺,女162-172釐公尺;裸眼視力《c字表》安全員不低於0.6,乘務員不低於0.1;無斜眼、無色盲;體重標準(身高減去110)±10%;無口吃,無暈車、暈船史;無慢性病史、無精神病家族史、遺傳病史、癲癇病史;無明顯的「0」型或「x」型腿;無久治不癒的**病,如頭癬、濕疹、牛皮癬、慢性蕁麻疹等;無骨與關節疾病或畸形;無腎炎、血尿、蛋白尿;無肝炎或肝脾腫大;hbsag 陰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是做空姐的,我們原來聊了一些, 希望對你有幫助面試的時候注意以下幾點:

1 笑容永遠陽光,燦爛倒是不一定的,要真誠2 穿著典雅一點,不要穿的過於顯眼,可以配一些稍微顯眼的飾品3 鞋跟不要太高。

4 不要吃口香糖。

5 最好把自己準備的東西用英語在準備乙份,以備不時之需6 化妝盡量化淡妝。

7 盡量不要戴耳環。

8 不要為了急於展現自己而過於興奮。

9 有特長可以申請展示,最好是防身術之類的,唱歌就……10不要語不驚人死不休。

11直視考官的眼睛,但是不是死盯著。

12把這些在出門前對著鏡子看一遍,不要太做作這就是我的一點建議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位網友幫你摘抄的很詳細,不簡單的lz

空姐面試常見問題

空姐面試常見問題有哪些

4樓: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空姐面試常見問題有1、為什麼要做一名空乘人員?2、你對航空公司有哪些具體的了解?3、你有哪些特長和愛好?

可以展示一下你的特長嗎?4、在家裡是否經常幫助服務做務?5、如果在飛機上遇到不講道理的乘客你會怎麼做?

6、你考慮過做空乘工作的辛苦嗎?如果你被我公司錄取,你準備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乘務人員?7、做一名優秀的空乘人員需要哪些品質?

8、在學校期間朋友多嗎?9、談談你對本公司的了解,公司有哪些機型和航線?10、為什麼報考本公司?

空姐面試問題及答案

面試空姐有哪些要求?

空姐面試時該如何回答面試考官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1喜歡,想。

2耐心,親和力,心理和身體素質好,性格大方穩重3大家都很優秀,我也沒有特別的突出專,但是我屬有耐心,親和力,心理和身體素質好,性格大方穩重。

4接人待物落落大方,有親和力,有耐心。

5工作應有的等價報酬。

6要看是什麼樣子的客人,具體問題具體對待。不過客人總是客人,還是要尊重他們,耐心解決問題。

7當然,我站在這裡就是要開始乘務人員的生涯8不需要調整,接受就可以。我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

6樓:微號

可以這樣說,我熱愛這個職業,其他的按實際情況說再加點自信就行了。

7樓:賴立民

穩定一點沉靜一點就可以啦 嗯嗯。

這種特殊情況該如何改變,改變我的人生

試著和不同的人交朋友 普通朋友 試著開啟自己的心 有句話是這樣說 不管別人在門外如何用力想開啟你那扇門 都不如你在門裡輕輕的一撥 性格內向是可以改變的,建議你去參加多人的鍛鍊專案,如藍 足球,或者幹與銷售有關的工作,多與人接觸,多多磨練自己。雖然一開始你會很困難,但是你既然知道自己的不足,你就應該鼓...

過年回家遇到特殊情況,回不去怎麼辦?

這種情況常見,如工作需要,天氣異常,尤其目前新冠病毒疫情都可能過年回不去,怎麼辦?我建議,首先匯點錢,寄點東西,捎個信給父母,妻子,兒女,讓他們放心 其次安心在外地過年,當地 企業會安排好生活,娛樂活動的 再次等情況允訐再回來團聚,歡樂一堂,這樣對自己對家庭對社會都好。這種情況是有可能的,例如大雪封...

請問我該送什麼禮物給她 特殊情況

給她乙個吻別也不錯啊!感情的事,最好不要勉強,不然的話,雙方都會很痛苦!感情的事,也很難說是誰對誰錯,想通了,覺得值得的話,就要下決心解決,不要一拖再拖!我跟大多數的意見一樣,什麼也別送,既然心意已絕,就別留什麼尾巴,最好的辦法是把以前她送你的東西,能還就都還了,然後請她吃個飯把事情說清楚!你應該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