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大力丸是幹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2021-03-04 07:59:43 字數 961 閱讀 650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來看,大力丸一般有補腎填精、固本培元、養益氣血等功效。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幫你解決問題,祝您身體健康。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高檔水平標尺,用於水平測量和建築設計施工,具有非常大的作用!

這是什麼東西了,幹什麼用的 10

3樓:a隨緣聚散

沒有**至少要有文字描述它外形,你什麼都沒有,沒法回答。

4樓:ahy上善若水

你都沒有**,我們無法判斷是什麼,也無法告訴你是幹什麼用的,所以下次記得上傳你所要問的東西**,以便通過**幫助你,讓你了解到這個東西是什麼。幹什麼用的,這次沒有**無法判斷。

5樓:盧亞冷

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東西,可把**呈上,網友們幫你解決,可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定義:cot:餘切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傳,無法幫助你

8樓:fml李金華

你還是發了**在提問比較好,要不然你的描述就得非常的準確,這樣才能讓我們知道你所問的問題是什麼了。你可以在重發一遍。

9樓:襲陽陽美曼

問問是乙個知識交流的平台,你不會的問題可以通過別人的回答找到答案

10樓:申意堵痴春

問問是乙個知識交流的平台,你可以通過問問提問你不會的問題尋找別人解答,你也可以通過問問回答別人的問題.從而贏取積分,積分可以兌換獎品...

11樓:庫娥逄山雁

有很多種,相互交流的平台,在這裡你所不知道的問題也許能在此找合合適的答案,也可以交友等等!!!

這是什麼鈴鐺?幹什麼用的,這是什麼鈴鐺?幹什麼用的?求大神指點

銅鈴鐺為黃銅鑄造,發音清脆,用途很多。有騾馬戴的 有小動物戴的 兒童戴的玩的,少數民族戴的 服飾裝飾 還有民樂的樂器等等。圖中銅鈴比較小,應該是小孩玩的或戴的 常見手串鈴 腳串鈴 這個是馬脖子上掛的鈴鐺 這是什麼鈴鐺?幹什麼用的?求大神指點 30 入土復前要燒花圈什麼制的,大人們都在拿那個最大最花的...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是幹什麼用的

感測器是接收訊號或刺激並反應的器件,能將待測物理量或化學量轉換成另一對應輸出的裝置。用於自動化控制 安防裝置等。在刺激主理學中,為獲得電刺激,這段時間多使用電子學的刺激裝置。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好像是poe電源,一般家裡不用的,工業上用來連線一些需要網線的同時還需要供電的儀表,提供大約48v的...

sdk是什麼??幹什麼用,SDK是什麼??幹什麼用?

是軟體開發工具包。一般都是一些軟體工程師為特定的軟體包 軟體框架 硬體平臺 作業系統等建立應用軟體時的開發工具的集合。擴充套件資料sdk的背景 其實早在dos時代就有 api 的概念,只不過那個時候的 api 是以中斷呼叫的形式 int 21h 提供的,在 dos下跑的應用程式都直接或間接的通過中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