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哪個朝代的風格

2021-03-17 22:10:34 字數 1417 閱讀 2155

1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具有收藏價值,初步估價在5k左右,可以收藏,也可以出手。如果你感覺我的回答幫了你的大忙,請採納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玉吊墜吧,那個朝代看不出來,一般都是當官的會配乙個的.身份象徵吧

**風 是什麼? 是指**時期的東西之類的嗎……**時期的建築風格、服裝服飾、還有當時流行的是什麼?

3樓:翱翔roc丶

**風就是指那個時代的獨特風格。那個時代亂,但亂得讓人看到希望。那個時代動盪,但動盪之下民眾有思想有激情。愛那個時代的文人風骨,那個時代讓人感到舒心,乾淨。

**,似乎不是乙個很討喜的時代,因為它凝聚了太多的不甘與屈辱,是中華民族乙個巨大的轉折點。

**文化產生在乙個特殊的時期,在中國經歷了相當長一段時間的閉鎖之後,又遭受了西方巨大的文化衝擊,就是在這一種特殊狀況下產生的文化,具有它獨特的韻味。

想到**的文化,就不免想起長袍著身,窮困潦倒卻依然儒雅的文人,還有旗袍修身,充滿傳奇的女子,和**的愛情,西洋風格和中國傳統相集合的建築。這些東西無不充滿了滿滿的文化氣息。

棄醫從文的魯迅先生。就是因為**時期人們的愚昧,激發了魯迅以筆為刃的想法,不得不說,魯迅先生的筆比槍桿還厲害,促進了許多人的覺醒。

林徽因和徐志摩的愛情,催生了許多的詩歌,就如那首廣為傳誦的《再別康橋》,滿滿的**風味,文化氣息。

4樓:吸血排骨男

由於**時期,中國正是東西文化加強交流的起步階段,所以當時的文化、服飾、建築風格都具有非常獨特的概念,**風就是特指這一時期相較獨特的風格。

你最喜歡的詩人是誰? 為什麼?是那個朝代的?他有什麼特點!他的詩是什麼風格?以什麼為主打!

5樓:匿名使用者

李白,唐代,好喝酒,他是繼屈原後的又一偉大浪漫主義詩人,他的詩不拘束非常灑脫,有「詩仙」、「酒中仙」…

6樓:匿名使用者

唐朝bai的李商隱,擅長駢文寫作,詩構du思新奇,風zhi格濃麗,部分原因在於

dao李商隱以《無題回》為代表的詩答歌中,表現出一種撲朔迷離而又精緻婉轉的感情.李商隱的詩具有鮮明而獨特的藝術風格,文辭清麗、意韻深微,有些詩可作多種解釋,好用典,有些詩較晦澀.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喜歡的有好幾個 最喜歡的就是那些落魄文人寫的詩 比如說三國的曹植 唐朝的內李白容 宋朝的文天祥 柳永 秦觀 明朝的唐寅 清朝的袁枚等 當然這中間有詞 喜歡他們是因為那些詩容易觸動我的靈魂深處的痛楚

8樓:匿名使用者

北宋李清照,他詩詞皆通,前半生委婉,後半生激昂

9樓:匿名使用者

李清照 不知道 就是喜歡 南宋 淒美 神秘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了,幹什麼用的

你好,你這個提問有點描述不清晰 讓千萬知道不知如何給你回答了 比如說,如錢是幹什麼用的。錢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電量過載保護器保護電路不被燒壞的,電路上面電器使用的比較多,電量就會過載,就會存在燒壞電線的風險,用這個可以控制電器功率超載時...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是幹什麼用的

感測器是接收訊號或刺激並反應的器件,能將待測物理量或化學量轉換成另一對應輸出的裝置。用於自動化控制 安防裝置等。在刺激主理學中,為獲得電刺激,這段時間多使用電子學的刺激裝置。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好像是poe電源,一般家裡不用的,工業上用來連線一些需要網線的同時還需要供電的儀表,提供大約48v的...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電量過載保護器保護電路不被燒壞的,電路上面電器使用的比較多,電量就會過載,就會存在燒壞電線的風險,用這個可以控制電器功率超載時自動跳電保護線路的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紮帶,把末端穿過頭的孔拉緊,用來扎東西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我見過。我老媽做鞋。鞋幫和鞋底,用針上。然後用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