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啊,這個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啊?

2021-03-04 08:56:23 字數 4008 閱讀 9432

1樓:天人和氣

這是過去給寶寶的長命鎖。

圖中**分別是其中的兩個物件。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銀質老物件,好像是過去有錢挖耳屎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過去那些有錢人吸菸圖用的器械吧。

4樓:雲開武曲

以前的人抽鴉片用的!

5樓:喜歡我就幹我吧

好像辟邪的物品,是護身符那一類的嗎

6樓:極光戚風

這應該是古代的鎖鼻子吧,古代木櫃子上鎖的鼻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銀掛飾,過去掛在脖上的。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空調濾芯,過濾空氣中的髒東西和灰塵的,可以保護我們的呼吸新鮮空氣,不吸入有害氣體,但是髒了就不行了,需要定期拿氣幫浦吹乾淨,保持乾淨清潔,才能耐用才能保護我們的呼吸新鮮空氣,放置的位置都不一樣,乙個車乙個樣,有的在手套箱裡面有的在引機蓋裡面一定要按照使用說明書找到,慢慢拿出來或者要老師傅給你說說在**以後就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濾芯,濾髒東西的,不知道是什麼機器上的,濾化空氣什麼的,這東西要清洗,要更換

10樓:追夢

這是汽車的發動機用的空氣淨化器的濾芯,過濾空氣,保證進入發動機的空氣的清潔的。

11樓:我愛我班

這是汽車空調的空氣濾芯,一般換乙個100元左右,看車子的品牌和配置。

12樓:人文漫步者

通風口過濾用的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空氣濾芯,進氣過濾淨化用的!需定期更換!

14樓:o_o老于

這是汽車用來過濾空灰塵用的濾芯,應該定期更換的,如果長期不更換會造成空氣通道阻塞。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小型車輛用的空氣濾清器濾芯。它的作用是在發動機工作時避免灰塵土粉進入氣缸,從而導致汽缸拉缸,它要及時保養清理,一般3至5千公里需要更換。

16樓:默默向q進

汽車過濾器的濾芯可以有效過濾粉塵,顏色變黑時需要更換

17樓:秋雨醉逸

這個是汽車上的空氣濾芯

空氣濾清器:保證進入發動機的空氣潔淨

空氣中懸浮著很多塵土,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這是一種比金屬更硬的物質,安裝空氣濾清器能減少氣缸、活塞和活塞環等零件的磨損。

轎車如不安裝它,氣缸磨損將增加7倍,活塞磨損將增加3倍,活塞環磨損將增加8倍。因此現代汽車發動機都在化油器(或電噴發動機的進氣控制裝置)關部裝有空氣濾清器。

18樓:翁波亦西

這是空氣過濾器的濾芯。

19樓:潮起潮落

空氣濾芯,需要定期更換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汽車的空氣濾芯,保養時是需要定期檢查更換的易耗件。

21樓:123123老玩童

這是汽車的空氣慮清器,相當於人的口罩,

模組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30

2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模組,就是把能夠進行一定功能的元件(如具有某種功能的電路)做在乙個區域裡,具有通用功能,或做成可移動安置小空間,方便安裝,焊接到電路中實現某種特定功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光模組就是乙個光電轉換

模組,光模組的作用就是將裝置的電訊號轉換成光訊號,這樣就可以在光纖中傳播,有著電纜傳播沒有的優勢,比如傳輸距離、傳輸速率等,到達目的地後,在通過光模組將光訊號轉換回電訊號,以便裝置使用。光模組只是乙個轉換裝置,需要插在或焊在裝置上使用。

這個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液晶監視器,畫素不高。尺寸也不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養魚時用的,我具體也不知道是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車載導航儀?看著有點像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27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這個是手錶上調節錶帶用的調表器。

可以把手錶的錶帶放在凹槽當中,然後順時針轉動那個轉軸,把錶帶的固定軸頂出來,就可以根據自己的手腕調節錶帶的長度,最後再裝回錶帶即可。如圖。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修里工具,手錶表代拆裝專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盛愛 調節器 拆卸手鍊手錶調節器 拆表器 鋼帶手鍊手錶調節工具 深藍色

這個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請您把這個物件拍張**給我們發過來,我們看到**以後才能答出是幹什麼用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哦,就是他們說**關節疼痛那種,**疼塗抹在那裡揉一揉

這是個什麼東西 幹什麼用的?

32樓:活的魂有靈人

看不出這是個什麼東西來,從形狀上看,好像是用腳踩的東西。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乙個簡單的器械,把它是應該是搬什麼用的。或者是拿什麼東西用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就是乙個類似於鉗子這個東西,是用來起啤酒瓶蓋子的,然後也是乙個比較實用的工具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提供的相片來看,這東西有點像掛牆上的掛鉤,掛衣服用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嗯,不是很常見,嗯,但是應該是農村人幹活用的。

37樓:九九帆

看了反覆看了好幾遍也邀請了二人一起看看但沒看出是什麼東西也不知道是幹什麼用的你在找高人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卡在類似框架物體上,一頭掛東西用,靈活方便!

39樓:半夜看日光

看圖我感覺像是固定手機的但是我從**並看不出來這個東西有多大,感覺應該就是為了固定不能立起來的某物用的。

40樓:稀樹草原狼

**上分辨不出來是什麼東西?應該是乙個工具,好像是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是什麼上的把手?具體是什麼上的不知道,可能是車上的和窗戶上的

42樓:tt打醬油的

目測小孩子玩具零件,或者夾子一類,只看一面又沒見過認不出是什麼

4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手柄手機電腦電視多功能通用可折疊支架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就是乙個帶鎖的扣手嗎?多用於檔案櫃門上。

4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是這個用幹什麼的呢?

46樓:天平座de魚

是乙個夾子吧,呃,如果是乙個夾子的話,一般都是用來,嗯控制住某些包裝袋的。

47樓:星力之遊

就是夾住東西。讓它穩固一點用的啊,

4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見過,不知道是幹什麼用的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高檔水平標尺,用於水平測量和建築設計施工,具有非常大的作用!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了,幹什麼用的

你好,你這個提問有點描述不清晰 讓千萬知道不知如何給你回答了 比如說,如錢是幹什麼用的。錢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電量過載保護器保護電路不被燒壞的,電路上面電器使用的比較多,電量就會過載,就會存在燒壞電線的風險,用這個可以控制電器功率超載時...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是幹什麼用的

感測器是接收訊號或刺激並反應的器件,能將待測物理量或化學量轉換成另一對應輸出的裝置。用於自動化控制 安防裝置等。在刺激主理學中,為獲得電刺激,這段時間多使用電子學的刺激裝置。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好像是poe電源,一般家裡不用的,工業上用來連線一些需要網線的同時還需要供電的儀表,提供大約48v的...

少林大力丸是幹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來看,大力丸一般有補腎填精 固本培元 養益氣血等功效。建議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你解決問題,祝您身體健康。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這是高檔水平標尺,用於水平測量和建築設計施工,具有非常大的作用!這是什麼東西了,幹什麼用的 10 沒有 至少要有文字描述它外形,你什麼都沒有,沒法回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