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了,幹什麼用的

2021-03-03 20:36:34 字數 2600 閱讀 23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提問有點描述不清晰;讓千萬知道網友不知如何給你回答了;比如說,如錢是幹什麼用的。錢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2樓:山野酒客

電量過載保護器保護電路不被燒壞的,電路上面電器使用的比較多,電量就會過載,就會存在燒壞電線的風險,用這個可以控制電器功率超載時自動跳電保護線路的

這是什麼東西了,幹什麼用的 10

3樓:a隨緣聚散

沒有**至少要有文字描述它外形,你什麼都沒有,沒法回答。

4樓:ahy上善若水

你都沒有**,我們無法判斷是什麼,也無法告訴你是幹什麼用的,所以下次記得上傳你所要問的東西**,以便通過**幫助你,讓你了解到這個東西是什麼。幹什麼用的,這次沒有**無法判斷。

5樓:盧亞冷

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東西,可把**呈上,網友們幫你解決,可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定義:cot:餘切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傳,無法幫助你

8樓:fml李金華

你還是發了**在提問比較好,要不然你的描述就得非常的準確,這樣才能讓我們知道你所問的問題是什麼了。你可以在重發一遍。

9樓:襲陽陽美曼

問問是乙個知識交流的平台,你不會的問題可以通過別人的回答找到答案

10樓:申意堵痴春

問問是乙個知識交流的平台,你可以通過問問提問你不會的問題尋找別人解答,你也可以通過問問回答別人的問題.從而贏取積分,積分可以兌換獎品...

11樓:庫娥逄山雁

有很多種,相互交流的平台,在這裡你所不知道的問題也許能在此找合合適的答案,也可以交友等等!!!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12樓:隆祥禽病專家

啥是幹什麼用的,描敘非常不清晰。

如錢是幹什麼用的。錢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而且是家中必備的東西。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花插啊,後面不是有插了花的,後面的**上不是也有展示。

這種就是裝飾用的,沒什麼實質的作用,買兩個放在床頭或者窗戶邊上,還是很好看的。

還可以用來薰香,把直條的香薰條插在上面也可以。

還可以放點水,邊上放些彩色的小水晶,也很漂亮來著。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14樓:無上光榮狀況

這是錢,英文是money,有百用,並且可根據金額的不同換購到不同的東西,比如餓了換可以吃的食物,渴了可以換可以喝的飲料,冷了去換購可以穿的衣服,更多的數量可以換遮風避雨的房子,然後就可以建立溫馨美好的家庭,還可以換出行代步的汽車等等。還是看你想怎麼用了。

最後說一句,沒圖你說個錘子?

15樓:愛肉者無敵涼夏

誰知道是什麼東西,你也沒有發**,也沒有文字描寫,我們咋著知道是啥,猜不到摸不著說不了看不見,贊

物產於四方,約言稱之為東西。古代亦以指產業。

這是什麼東西 幹什麼用的?

16樓:花木蘭嫁人

好吃,你吃吃飯了,好像是你吃飯了嗯的那個你你的單讓你交錢呢完後者是乙個說明書,讓你看怎麼怎麼怎麼做的?還是乙個打出來的什麼字兒吧,一封信也不可能吧?

這是個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啊!

17樓:花好圓願

這個是乙個訊號器。它代表著訊號的強弱。他在商場的牆上就是代表著wifi的訊號強弱。

18樓:飄零的狐狸

應該是刷卡的

上面寫著checkpoint 關卡的意思

應該是需要刷卡才開門 或開啟什麼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也不知幹什l麼用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乙個螢光燈的鎮流器,它的作用就是穩定電流。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燈燈管裡的電子整流器,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控制器,智慧型的控制器

23樓:潘豆豆

類似鎮流器,用來變壓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開關電源,輸入電壓90ⅴ一250ⅴ輸出電壓12ⅴ,輸出電流8.5a,功率為100w,這個改調壓器太厲害了,真的太厲害了。

25樓:蘭陵九牧

acdc電源介面卡220v(ac)――12v/100wdc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是幹什麼用的

感測器是接收訊號或刺激並反應的器件,能將待測物理量或化學量轉換成另一對應輸出的裝置。用於自動化控制 安防裝置等。在刺激主理學中,為獲得電刺激,這段時間多使用電子學的刺激裝置。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好像是poe電源,一般家裡不用的,工業上用來連線一些需要網線的同時還需要供電的儀表,提供大約48v的...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電量過載保護器保護電路不被燒壞的,電路上面電器使用的比較多,電量就會過載,就會存在燒壞電線的風險,用這個可以控制電器功率超載時自動跳電保護線路的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紮帶,把末端穿過頭的孔拉緊,用來扎東西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我見過。我老媽做鞋。鞋幫和鞋底,用針上。然後用那個。...

少林大力丸是幹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來看,大力丸一般有補腎填精 固本培元 養益氣血等功效。建議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你解決問題,祝您身體健康。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這是高檔水平標尺,用於水平測量和建築設計施工,具有非常大的作用!這是什麼東西了,幹什麼用的 10 沒有 至少要有文字描述它外形,你什麼都沒有,沒法回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