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小欖鎮愛奇龍製衣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9 23:05:04 字數 1212 閱讀 1245

1樓:愛企查

中山市小欖鎮愛奇龍製衣****是2011-05-10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小欖鎮盛豐橫圍東寶南路。

中山市小欖鎮愛奇龍製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574544269x,企業法人周林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小欖鎮愛奇龍製衣****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服裝、鞋、帽(不含洗水、印染)。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周林昌企業型別:

中山市小欖鎮盛豐橫圍東寶南路。

法定代表人:周林昌。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200000043875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中山市小欖鎮盛豐橫圍東寶南路。

中山市滄龍製衣****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山市滄龍製衣****是2011-12-05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小欖鎮南光路4號。

二、三樓。中山市滄龍製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5882642175,企業法人梁和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滄龍製衣****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服裝(不含洗水、印染)。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瑪龍仕製衣****怎麼樣?

廣東中山市小欖鎮的怎麼樣

中山市強者服飾****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中山市強者服飾****成立於2023年05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加工、銷售:服裝、襪子、布(不含洗水、印染)等。

法定代表人:陳義強。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200000043992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中山市小欖鎮東區榮華北路觀龍樓a棟四樓。

中山市商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商業企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抄市商業開發 是1992 12 30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石岐區中山二路24號。中山市商業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2820598946,企業法人餘永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商業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商業營業用房出租。...

中山市奢華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京牛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奢華電器 是2016 11 08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內資 註冊容位址位於中山市東鳳鎮吉昌村興昌東路 吳杜清商鋪之一 中山市奢華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uxut24y,企業法人林燕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奢華電器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

中山市猛將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駿鏵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猛將電子 是2017 09 28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注專冊位址位於中山市東鳳屬鎮民樂社群興華東路115號四樓之二。中山市猛將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x6crx1j,企業法人楊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猛將電子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