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天天做苦力 肌肉不見長

2023-04-29 23:00:04 字數 760 閱讀 1076

1樓:匿名使用者

苦力與訓練不一樣,訓練講究的就是耐力,建議你上網找到乙個科學的訓練方法,堅持一段時間,相信會有成效,我也玩籃球,你搜一下籃球技巧就可以找到有長進的方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工作 不是鍵身。

健身很能苦卻不長肌肉 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很能苦卻不長肌肉,這時不能再盲目的鍛鍊下去了。因為人站在問題之中是很難發現造成這種問題的原因的。有以下幾點:

使用相同的重量。

超過自己能力的重量。

訓練後休息不夠。

迴避困難練習。

精力不集中。

忽視身體健康。

對效果差的訓練內容懶於改動。

目標太低。忽視營養。

如果看了這些都還是沒有理解的話,可以去健身對了嗎看一看相關的問題,裡面有很多關於健身方面的誤區,之前我也是這樣 無意間看到了這個訂閱號,裡面蠻多健身誤區的知識。

4樓:愛吃甜的魚

以你這種方法鍛鍊,不長肌肉很正常啊,長肌肉才奇怪呢。你這完全飲食跟不上,吃的那麼少,身體拿什麼去長肌肉啊,而且不知道你鍛鍊的專案是什麼,根本就沒有做力量訓練,全是有氧運動,怎麼長肌肉。

5樓:初夏微涼

你這不吃肉,還怎麼長肌肉啊。

可以選擇吃些低脂的肉,雞肉、鴨肉、魚肉。還要雞蛋。

這些都是不可缺少的,要是嫌慢,也可以吃些蛋白粉。

盆栽檸檬樹為什麼不見長也不開花,為什麼我家盆栽檸檬樹六年了也不開花結果

目前的狀況是你的樹已經有虛弱的徵兆了,現階段主要是讓它恢復元氣,控制澆水量和溫度不要太高,早上曬兩個小時的太陽就足夠了,澆水5天一次應該沒有問題。可以去農藥店或者花店買一包叫做磷酸二氫鉀的東西,每次澆水放小半勺子在水裡,過段時間應該能恢復過來 為什麼我家盆栽檸檬樹六年了也不開花結果?一 換盆換土 盆...

煩 小孩為什麼老不見長身體,煩 小孩為什麼老不見長身體

他是不長個子吧?如果和同齡的孩子差距太大,你盡快帶他去醫院的內分泌科 也屬於內科 看看去,看看孩子的激素分泌有沒有異常,如果都正常,那你也不用太煩惱,給他把營養跟上就行了,也許是他長個時間沒到 看中醫或者自己動手捏脊 當然要是你會的話,不會千萬別亂捏 多喝牛奶,還有麥片等有助消化和吸收的食品,吃胡蘿...

為什麼晚上的肌肉看著壯,為什麼晚上我的肌肉線條才看的非常清楚

乙個可能是天黑的關係,肌肉輪廓會比較明顯。第二個原因 因為肌肉在休息的時候會增長,白天活動了,晚上肌肉停止運動了就有可能增長了 1,光線來的方向比較單一,這樣給你造成不同景深,這樣就產生立體感,所以讓你覺得比較大.2,肌肉用多後會變大.像健美比賽前,健美選手都要進行低強度的肌肉訓練,讓肌肉充血,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