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春節去哪裡旅遊比較好,幾月份去貴州旅遊最好

2023-04-29 23:00:06 字數 793 閱讀 5895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海南玩吧。

這個天氣去是最舒服的。

幾月份去貴州旅遊最好

貴州旅遊幾月份去最好

2樓:清風與你

貴州旅遊3-10月去最好。 這個時候正值杜鵑花盛開的季節,十分壯觀,此時最適合去貴州遊玩。此時氣候溫和,溫差不大,平均氣溫在15℃左右,由於緯度較低,許多地區冬無嚴寒,夏無酷夏,最冷的1月份,平均溫度在3℃-8℃之間,而最熱的7月份,平均溫度也在18℃-26℃之間。

貴州四季的風景:

從二月中旬到四月,貴州各地開始開花。貴州西南部和南部盛開的油菜花可以被拍照和計時。四月初在大方縣舉行的國際杜鵑花大會也值得一看。

五月至九月是貴州最熱的夏天。在此期間,許多遊客去避暑。此時,雨量充沛,河水**,是體驗各種水上活動的最佳時機。

每年從六月底到七月初是夏收季節。各民族都有自己獨特的慶典和祭祀活動。然而,大量降水往往伴隨著潛在的危險,如滑坡。

必須更加注意在特定路段駕駛。

十月到十一月,金秋時節是去黔東南州的最佳時間。許多民族,苗族和侗族,在此期間舉行盛大的聚會,如著名的雷山苗族年。

冬季從12月開始至次年2月初,貴州大部分地區的氣溫不會太低。然而,由於多山,一些高海拔地區將遭受凍雨,這將導致道路結冰,甚至道路封閉。駕駛時應注意交通部門的提前資訊提示。

3樓:abc生活攻略

更多關於貴州春節去**旅遊比較好,進入:?zd

貴州什麼季節去旅遊好

幾月份去挪威旅遊比較好,去挪威旅遊幾月份去最好?

到挪威旅遊,每年的五月到九月是最佳的選擇,因為在這幾個月當中無論是溫度還是濕度都比較的低,而且白天的時間也比較的長,有大把的時間來欣賞這裡美麗的景色,而且這幾個月的天氣也比較的好,非常適合出行。如果想要到挪威來滑雪的話,每年的二月和三月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很多的滑雪愛好者,都會在這兩個月到這裡來滑雪。...

幾月份去希臘旅遊最好,幾月份去希臘旅遊比較好?

說起希臘,首先想到的就是愛琴海吧!陽光下的愛情海是藍色和白色的,這兩種顏色也構成了希臘的國旗。去希臘旅遊,是最悠閒的,也是最適合度假的。希臘屬於地中海型氣候,夏干冬雨,所以夏季去希臘度假是個不錯的選擇。希臘的最佳旅遊時間是在5 9月份,7 8月是旺季,所以我建議5 9月份去希臘比較好。希臘除了那些著...

去塞席爾旅遊幾月份最好,幾月份去塞席爾旅遊最好塞席爾旅遊最佳月份是什麼時間?

道理都懂架照吵了們該 傑也許什麼也知道 若離棄將必無疑 幾月份去塞席爾旅遊最好?塞席爾旅遊最佳月份是什麼時間?塞席爾靠近赤道,屬熱帶雨林氣候。常年高溫多雨,常年氣溫保持在24 回 31 每年5 10月是最適合旅遊的答季節,這時候天氣涼爽雨量較少。每年11 4月是雨季,不利於出行。每年8 10月,在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