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窗簾電機什麼品牌好?電動窗簾好不好

2023-04-29 23:05:07 字數 5102 閱讀 497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窗簾可以智慧型操控窗簾的開合、公升降,這些都是依靠電機來驅動的,那麼,電動窗簾電機有哪些型別呢?選擇什麼樣的電機好呢?不少電動窗簾生產廠家對於電機選擇也是多種多樣,下面天孚微電機來帶大家了解各種不同的電動窗簾電機型號,方便大家對電動窗簾電機的選型。

首先要從電動窗簾的型別說起,無非是分為有以下幾種,一種是電動開合的,一種是電動公升降的(像百葉窗就是用的公升降模式),還有一種是電動捲簾這種與公升降結構的相差不大。

不管是開合式的電動窗簾還是公升降式的,它們都是需要通過電機控制軌道系統傳動,對於電動窗簾的電機選擇有直流電機與交流電機。

微型直流電機的過載能力比較強可以承受頻繁的衝擊負載,電動窗簾直流電機採用的是內建或外接變壓器,體積非常小,而且非常節能,重點是停電了也可以通過內建電源驅動。

交流電機是靠外接家用220v的電源驅動的,雖然說驅動功率大,但是能耗高,而且如果停電的話只能用手拉。

電動窗簾選什麼樣的電機好?

一般電動窗簾微型直流電機只需要12-24v供電就可以驅動了,對於普通的電動窗簾電機,最大的痛點就是噪音,一是電機的嗡嗡聲,二是電機傳動共振的機械聲,對於一些對噪音敏感的人非常的不友好,天孚微電機2238電動窗簾電機具有噪音小的特點,在電動百葉窗上得到的廣泛應用,解決了電動窗簾電機執行噪音大的問題,大大提公升了使用者體驗。

微型直流電機是通過正、反轉來實現電動窗簾的開合或公升降的,普通微型直流電機是無法帶動窗簾公升降或開合,因為直流電機的扭矩不夠,所以需要增加齒輪結構來使電機的扭矩增加、降低轉速,如2238電動窗簾電機就是通過行星齒輪減速機來增加扭矩的,可適用塑膠齒輪或金屬齒輪結構,電機通過行星齒輪結構後的輸出扭矩極大,比普通的齒輪減速結構電機的體積可以做到更小,電機尺寸22mm×38mm,行星減速電機由於齒輪之間的互相擠壓,所以會有良好的自鎖性,可以防止下墜。

總結,電動窗簾直流電機具有體積小、扭矩大、噪音低、節能等特點,而且**不高,交流電機驅動功率雖大,但是能耗比較高,所以選擇電動窗簾電機,直流電機是比較有優勢的。

2樓:海之謙

奧科偉業成立於2023年,一直致力於智慧型電機及配套智慧型控制系統研發設計和精密製造。公司獲得了「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的榮譽,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以及採購自日本和瑞士的專業自動化生產線,自主研發的各類管狀電機、開合簾電機、戶外百葉簾電機、鏈條式開窗機及智慧型控制系統、電動晾衣機與控制項等幾十個系列數百款產品,在全球累計獲得了超過百多項的發明,實用新型及外觀專利,旗下的產品都按照國際相關法規進行了嚴格的安全效能測試,並申領了包括在內的十餘種國際安全認證。產品技術領先、質量有保障。

電動窗簾電機哪個品牌好,這個還是需要綜合的去評估的:

電機的功率:電動窗簾電機要帶動整個窗簾運動,需要給窗簾提供乙個合適的動力,如果動力過大,可能會對窗簾以及整個系統造成損害,縮短電動窗簾的使用壽命。如果電動窗簾電機的功率過小,則無法帶動窗簾運動,這就不能達到預想的目標。

所以選擇電機的時候,需要更具你的窗簾的情況來選擇:尺寸、重量等條件。

噪音大小:窗簾是用在家庭或辦公樓、寫字間裡面,在這些環境裡面你肯定不希望新增乙個產生很大噪音的裝置吧,所以,電動窗簾電機的選擇第二個需要考慮的就是,能否保證產生的噪音微弱,最好不產生噪音。選擇購買的時候,先測試一下其噪音有多大。

執行狀況:這個也需要廠家現場演示,一般廠家都會有演示區,這些演示的東西,不知道演示過多少次了,大致可以了解到其執行狀況怎麼樣。

使用壽命:這個不好評測,不過可以通過噪音大小、電機功率等因素綜合起來看,大致也能看到你想要的產品是否能長時間執行。

售後保障:看他們的售後服務怎麼樣,是否提供售後保障。

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電動窗簾需要認準大品牌,這樣質量才***,例如奧科偉業,超很多同類品牌,買這個準不會有錯的。

電動窗簾好不好

電動窗簾都有哪些品牌,哪個好

4樓:暴來緱竹筱

排行第一位:

創明(英文:wintom)

排行第二位:亨特。

窗飾(英文:hunterdouglas)

排行第三位:名成(英文:mingcheng)排行第四位:青鷹(英文:qingying)排行第五位:雅麗特(英文:yalite)

排行第六位:瑞朗(英文:ruilang)

電動窗簾分好幾種,開合簾,捲簾,百葉簾,羅馬簾等,首選品牌當然是創明了,如果是。

家居使用,8m寬6m

高佈重50kg以內創明單。

電機就能搞定。

5樓:營峰藤亮

引領中國智慧型家居。

行業和電動遮陽行業潮流及技術創新,在全國或地區具有一定的影響力,技術研發能力達到一定要求,產品通過北美、歐盟的質量認證標準,達到出口要求,售後質保三年以上,能達到如下要求的企業,我們選取了十家具有代表性的企業,具體名錄如下(僅作參考):

廣東創明智能遮陽(全國知名電動窗簾品牌,廣東創明遮陽科技****)廣州飛佛電動窗簾(廣東省知名電動窗簾企業)德國公尺勒集團。

進口電動智慧型窗簾知名品牌及面料廠商)

凱澤智慧型遮陽(專業從事各類電動窗簾、智慧型遮陽產品的企業,福建凱澤智慧型遮陽****)

創遠窗飾遮陽。

電動窗簾十大品牌,湖南長沙創遠遮陽)

拓盟智慧型科技。

福建高新技術創業中心重點入駐企業)

大連金陽電動窗簾(東北地區領先遮陽產品、知名電動遮陽窗簾企業)廣州粵繡窗飾(廣東省知名電動窗簾、智慧型遮陽企業,廣州粵繡窗簾發展****)

天津賽尚遮陽科技(專業電動窗簾、智慧型遮陽企業)名成企業(上海名成企業,全國知名窗簾生產廠商)

6樓:

武漢名庭窗飾****多年從事於窗飾行業,為廣大使用者提供各種需求的窗飾。軟裝。布藝。遮陽等產品。

我們生產銷售捲簾。百葉簾。垂簾。

竹簾。百褶簾。蜂巢簾。

羅馬簾。電動遮陽簾。電動開合簾。

電動公升降簾。舞台幕。電動玻璃開窗器。

中控百葉玻璃。電動(手動)戶外棚。戶外遮陽傘。

西瓜棚等各種室內外遮陽產品,滿足不同建築,裝飾。遮陽。調光。

節能的需求,為居家。辦公。公共類建築提供時尚。

環保。智控。安全的遮陽解決方案。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窗簾的品牌很多,好的當然首推杜亞電動窗簾啦,公司旗下所生產的電動窗簾電機、電動窗簾控制器、電動窗簾成品軌道、電動窗簾軌道配件等都是經過層層檢測和驗證後的產品,5年質量保證,絕對值得信賴和選購。

8樓:太平洋家居網

如今,不少家庭安裝了電動窗簾,使用起來很方便。那電動窗簾電機什麼品牌好?pchouse帶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2、尚飛:創明是乙個法國品牌,在中國有分公司,產品的出產檢驗是很嚴格的,保證了窗簾的質量,這個品牌質量也還不錯。

3、凱澤:專門從事電動窗簾、遮陽產品的企業,產品具有很高的專業性。凱澤電動窗是以「銳意進取、厚積薄發」為理念,製作工藝精美,就加油窗簾來說,表現非常好。

4、亨特窗簾:源於德國的乙個品牌,發展歷史很悠久,自自1913源於德國,2023年進軍中國市場,它的產品不僅有質量保證,以優良的品質和完善的服務得到了消費者的好評和認可。

9樓:linptech領普智慧型家居

市面上生產窗簾電機的品牌眾多,產品質量也參差不齊,因此給大家推薦一家產品研發實力雄厚、售前售後服務有保障,旗下窗簾電機可滿足大多數家庭使用的智慧型家居品牌——領普科技。

領普科技深耕智慧型家居多年,集設計、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旗下產品豐富,包括自發電無線開關、智慧型無線開關,智慧型牆壁開關、感測器、智慧型門鈴、智慧型窗簾等系列產品,可支援小公尺公尺家、huawei hilink、天貓精靈、塗鴉智慧型等生態平台,與各平台內智慧型裝置互聯互通,打造綠色舒適的智慧型家居生活。

以智慧型窗簾電機為例,包括窗簾電機c1(wifi版)和青春版窗簾電機c2(藍芽 mesh版),均可接入小公尺公尺家平台,窗簾電機c1(wifi版)還有huawei hilink生態平台版本,電機都經過領普實驗室老化測試,持久耐用,可實現手機、語音、無線開關控制窗簾開合,定時開合,自定義開合比例,智慧型場景聯動等功能,搭配使用的軌道也很可靠,採用雙面電泳工藝處理,耐腐蝕執行順滑,靜音效果好,搭配的無線開關也是易維護,使用壽命長,支援上門定製安裝,超長質保,給使用者帶來非凡體驗。

國內遙控窗簾電機品牌排名前十的有哪些?

10樓:

摘要。您好!國內遙控窗簾電機品牌排名前十的有;

廣東創明智能遮陽(全國知名電動窗簾品牌,廣東創明遮陽科技****)

廣州飛佛電動窗簾(廣東省知名電動窗簾企業)

德國公尺勒集團 (進口電動智慧型窗簾知名品牌及面料廠商)

凱澤智慧型遮陽 (專業從事各類電動窗簾、智慧型遮陽產品的企業,福建凱澤智慧型遮陽****)

創遠窗飾遮陽 (電動窗簾十大品牌,湖南長沙創遠遮陽)

拓盟智慧型科技 (福建高新技術創業中心重點入駐企業)

大連金陽電動窗簾(東北地區領先遮陽產品、知名電動遮陽窗簾企業)

廣州粵繡窗飾(廣東省知名電動窗簾、智慧型遮陽企業,廣州粵繡窗簾發展****)

天津賽尚遮陽科技(專業電動窗簾、智慧型遮陽企業)

名成企業(上海名成企業,全國知名窗簾生產廠商)

除此之外,還包括:哈爾濱力航遮陽、上海青鷹、冠明窗飾、浙江智誠遮陽窗飾、鄭州名揚窗飾等。

國內遙控窗簾電機品牌排名前十的有哪些?

您好!國內遙控窗簾電機品牌排名前十的有;廣東創明智能遮陽(全國知名電動窗簾品牌,廣東創明遮陽科技****) 廣州飛佛電動窗簾(廣東省知名電動窗簾企業) 德國公尺勒集團 (進口電動智慧型窗簾知名品牌及面料廠商) 凱澤智慧型遮陽 (專業從事各類電動窗簾、智慧型遮陽產品的企業,福建凱澤智慧型遮陽****) 創遠窗飾遮陽 (電動窗簾十大品牌,湖南長沙創遠遮陽)拓盟智慧型科技 (福建高新技術創業中心重點入駐企業) 大連金陽電動窗簾(東北地區領先遮陽產品、知名電動遮陽窗簾企業) 廣州粵繡窗飾(廣東省知名電動窗簾、智慧型遮陽企業,廣州粵繡窗簾發展****) 天津賽尚遮陽科技(專業電動窗簾、智慧型遮陽企業) 名成企業(上海名成企業,全國知名窗簾生產廠商) 除此之外,還包括:哈爾濱力航遮陽、上海青鷹、冠明窗飾、浙江智誠遮陽窗飾、鄭州名揚窗飾等。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謝謝!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奧迪a6後電動窗簾多少錢,高檔電動窗簾要多少錢

不是錢多錢少,直接貼膜就行了,除了防曬還能隔絕紫外線。電動窗簾也不好施工,會把車拆亂了。主要是a6l還分為好幾代,具體是哪一款,也不好說。建議如需安裝直接撥打4s店 詢問。高檔電動窗簾要多少錢 一般來說乙個電動窗簾是由三個部分組成 1 電動窗簾電機 如果是安裝單軌窗簾就需要乙個,雙軌則需要兩個。乙個...

電動窗簾為什麼會反轉?

電動窗簾為什麼會反轉?有可能電動滑道安鄉反了調過來就可以了。拉上窗簾和拉開窗簾方向是反轉的,功能不同,所以是反轉的。反轉是可以通過操作讓其正轉的,首先要區分電機輸入端的正負極,只要電源的正負極接對了,就可以了。電動窗簾是將採用乙個電機來帶支窗簾延著軌道來回運動,也可以說是通套機械裝置來轉動著百葉窗,...

家庭用電動窗簾該怎麼選

提及電動窗簾,人們並不莫生,但怎樣選用窗簾系統,窗簾設計選用中的學問有多少,窗簾樣式風格如何決定,很多人就不太清晰其中的名堂了。特別是家居電動窗簾系統的功能及其控制方式的選擇是至關重要的。市場上電動窗簾系統有多種多樣,電動窗簾系統及其控制方式的選擇有很大學問。而在眾多的窗簾系統產品眼前,電動窗簾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