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永遠都不要去傷害對你好的那些人?

2023-04-29 17:10:04 字數 4675 閱讀 1821

1樓:溫柔的女人

對你好的那些人千萬不要傷害,因為這些人是真心真意的愛你,心疼你,在關鍵的時候這些人才會挺身而出,站在你的前面,所以一定要用心的去珍惜這些人。

2樓:帥

是的,因為在現實中對你好的人很少,所以要珍惜,不要去傷害他們,否則會很後悔。

3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那是當然的。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多少人真心對你好,面對這些對你好的人應該好好的珍惜,千萬不要去傷害他們。

4樓:楓殺

對的,如果在這個世界上有人願意對你好,那是非常不錯的朋友或者親人,要珍惜。

5樓:五五溜溜七七

是的,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對你好,只是因為他在乎你,是你的親人,所以不要傷害他們。

為什麼要傷害對自己好的人

6樓:功擾龍露

人和人之間,沒有誰怕誰,誰欠誰。

那些對你好,包容你,遷就你的人,全都是因為心裡有你。

不要仗著別人的喜歡,得寸進尺,不要靠著別人的在乎,有恃無恐,畢竟人心有感覺,攢夠了失望,就會轉身,受夠了冷落,就會離開。

人就是這樣,越是喜歡誰,越包容誰,越是在乎誰,越遷就誰。

正是因為如此,慣壞了太多不懂珍惜的人,縱容了太多不知感恩的心。

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茫茫人海,真情最稀罕,大千世界,真心最貴重。

父母對你好,是因為血緣關係,伴侶對你好,是因為愛情牽引。

除了他們以外,還能有幾個人對你好呢?

如果有,是你的福氣,若沒有,請慢慢找尋。

暖一顆心不易,涼一顆心容易,千萬不要傷害乙個對你好的人。

一旦傷害了,留下的痛是一生,心中的傷難癒合。

也許再也遇不到對你好的人了,你哭,無人心疼,你難,再無人助。

無論是哪一種感情,不管是什麼關係,珍惜」要放在首位。

千萬不要傷害乙個對你好的人,畢竟這個社會,人心複雜,難辨真假,真情稀少,很難擁有,而且對你好的人本就不多。

好好珍惜,用心善待,不要等到失去,痛哭流涕後悔,不要因為傷害,留下終身遺憾!

7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每乙個深愛你的人,別再傷害他們了,他們並不是像你們像的那麼堅強。該回頭時就回頭,你既然愛過他,那麼一定能在繼續愛,於其在去接受別人不如好好的珍惜你身邊的人,別讓一些東西阻隔了你們的幸福。別太自私,因為人在做,天在看。

每個有心的人,每乙個懂的感恩的人,每乙個懂的知足的人,總會永遠的幸福,學會愛人,學會給別人機會,給別人機會就等於給自己自會,不要太絕情,不然你將來一定會後悔,也許一年兩年……也許很多年後你的良心也會受到譴責的。當兩個感情走到盡頭的時候請大家回過頭看看你們曾經走過的路,好好想想你們以前在一起開心的瞬間,不是你不愛他而是在一起時間太久大家都忽略了彼此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如果有時間請將你手裡的工作停下來,好好陪陪你的另一半,陪他一起去逛街陪他去瘋一次,人的一生真的很短暫千萬不要愛變成一種傷害。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傷害對自己好的人,個人認為應該是這樣的人,往往忽視了身邊人,對於自己的默默付出和無私奉獻,而且把這種付出和奉獻看做是一種理所當然的,對於他們存在一種末世自然來說,就傷害了對自己好的人,比較突出的就是我們往往很多時候對自己父母就是這種態度,往往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留給了外人,而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全都宣洩到自己的親人身上,這也是需要我們在今後生活中不斷反省和改進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只有對自己好的人才能在身邊被傷害到,對你不好的人,你想傷害也傷害不到。

10樓:桑迷兒

其實也很正常啦 很多人尤其是女生都以一種傷害他人的方法來證實自己在他心目中的重要性 就像是任性的小孩子一樣 希望一直被包容 被原諒。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給對方留出適當的空間。這叫窩裡橫,都是撒嬌慣的。不能一味縱容,要讓對方意識到這一點。

通常親子關係中,孩子為了引起媽媽的注意力都會這樣,但是,熊孩子都是這麼來的,這並不是好習慣,關係親密就要忍受?就要被迫接受?不,你沒有這個義務。

媽都沒這個義務,戀人就更沒有了。

12樓:靖大爺

因為我們總是把最好的脾氣留給別人,把最壞的一面,留給了對自己好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越是在意就會無意的傷害到他。

為什麼說要學會不要對乙個人太好,否則自己會受到傷害?

14樓:娛樂圈達人呀

很多人都說要學會不要對乙個人太好,否則自己會受到傷害,其實這一句話是對的。你對乙個人特別的好,這個人就會覺得是理所應當的事情就不會對你好。你付出的越多,他就會變得更加的自私,所以說我們一定要適可而止。

我們再跟另一半相處的時候,總是對另外一半特別的好,覺得對他好,就會能夠換到他的真心,其實你有這樣的想法就是不對的。我們在跟對方相處的過程當中,一定要學會對乙個人好,不要盲目的去對乙個人好,有時候你得懂得付出。要讓對方覺得你的付出是值得的,而不是讓對方覺得你的付出是必須的。

很多人就是對乙個人太好了,導致了兩個人的感情並不是特別的幸福。所以說我們也不要無腦的去對乙個人太好。

對乙個人好的時候,對方就會把這份好當成理所應當的事情,也不會珍惜你的好。有一天你對他不是那麼的好,他就會反感,覺得你不夠愛他,這樣的感情也不會走到最後。我們在對對方好的時候也能讓對方對你好,這樣的好是相互的,只有雙方都懂得對彼此好,那麼這段感情才會變得長久,乙個人付出太多肯定會特別的累。

這一段感情也不會走到最後,所以說我們要學會不要對乙個人太好。

現在的社會就是這麼的現實,你對乙個人特別的好,別人也不會珍惜你對他的好,如果你懂得對乙個人好,對方就會更加的愛你,更加的離不開你,這段感情也會變得更加的幸福長久。所以說,對乙個人好也要有分寸。只有懂得分寸的這一段感情才會變得長久,雙方也會變得更加的恩愛。

好的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只有在經營的過程當中,這段感情才會變得成就,雙方才會變得恩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乙個人太好,就會把對方寵壞,導致對方沒有一顆感恩的心,認為你所付出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不被對方理解其實就是一種傷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乙個人太好,對方就會覺得你對他的好是理所當然的,就沒有一顆感恩的心,甚至會變本加厲對你無理取鬧,會讓自己受到傷害。

17樓:安婷

對乙個人太好了,容易迷失自我。讓對方肆無忌憚。而且你對乙個人太好了。他可能會憑藉你對他的好做出一些傷害你的事情來。

18樓:就是困了吐了

對乙個人太好會讓對方覺得理所當然,她可能會隨時拋棄你,讓你受到傷害。

你怎樣看待永遠不要去傷害乙個愛你的人?

19樓:獨狼也有春天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沒有問題,可是在現實生活中永遠不可能做到。

在人生的成長過程當中,我們總會碰到自己愛的人,也總能碰到愛自己的人。每個人都知道不應該去傷害那個愛自己的人,可是生活有時候真的非常無奈,有些時候的傷害不可避免。

愛你的人你未必愛他,這本身就是一種傷害。永遠不要傷害你乙個愛你的人,這話聽著沒毛病,可是在現實生活當中,這永遠是一種美好的憧憬。

當身邊出現愛你的人時,也許他並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你對他的傷害,從你們見面那一刻就已經開始了。這種傷害你無法避免,也沒辦法去逃避,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堅決的拒絕,讓對方有更多的時間來療傷,我想這才是最正確的做法。

也許很多人沒碰到過這樣的狀況,可肯定有許多人在愛與被愛之間做過抉擇。有些傷害,在兩個人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都產生了,我們只能去承受,而無法去避免。

相愛的兩個人也未必能夠走到最後,愛你的人同樣可能會被你傷害。現實生活當中,愛情的開始與結束都沒什麼道理可言,曾經相愛過的兩個人,走不到最後的太多,互相傷害的也太多。

我就曾經傷害過乙個愛我的人,我曾經也十分愛她。可是兩個人的異地讓這段感情沒有辦法繼續下去,她受不了這樣的折磨,我也已經筋疲力盡。

雖然依舊愛著彼此,可兩個人還是選擇了分手。她肯定受到了傷害,我的內心也極度悲傷。可生活就是如此,無力去改變這一切,就只能默默去承受。

人生有太多美好的憧憬在等待我們去實現,可永遠不要去傷害乙個愛你的人,真的只能是憧憬,沒辦法走進現實生活。

努力保護你愛的人不受傷害,也許這才是人生中的正確選擇。

20樓:吃桃蘸大醬

愛是這世間最寶貴的東西,對待愛我們的人我們為什麼還要去傷害他們,我們肯定不能故意去傷害愛我們的人,只是有的時候無形當中傷害了他們。

21樓:滄海娛樂看點

能有乙個愛你的人,應該珍惜都來不及,怎麼能去傷害他呢,就算你不喜歡他,也要把他當朋友,不能去傷害他。

22樓:情感我來談

乙個愛你的人,會竭盡全力的對你好,他們把所有的注意力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你身上,你就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一旦你傷害了他,他可能會放棄生命。

23樓:信徒

我是很認同這種看法的,因為愛你的人一定是對你很好的,如果你去傷害她,不僅僅把她對你的好給拋棄了,而且對她也是一種傷害。

24樓:百科達文西

因為能遇到乙個很愛你的人,你就要知足,對於缺少愛的人來說,能遇到這樣的人就像遇到知己一樣,要是去傷害的話,就會把這世界上唯一珍愛你的人拒之門外。

是不是女人永遠都不會忘記睡她的男人

每乙個女人都會記得她的第一次,許多年後想起其實已經無關愛情,只因那個回憶是獨一無二的!不一定 因為有些女人就是那種性格 但是如果是比較單純的 都會記得 是不是每個男人都不會拒絕乙個對他好的女人 那不一定,主要雙方來看,是啥事,每個人都不會拒絕別人對它好 女孩是不是永遠都不會忘記她的第乙個男人?嗯,是...

男人不喜歡女人是不是永遠都不會喜歡的啊男人回答

不一定啊,你以後優秀了,有魅力了,會改變的 不是 人都是會隨著時間改變而改變 你要是喜歡乙個男人就把他認為不好的習慣改一改 多接觸他自然會對你有感覺的 不是,當乙個女人做了什麼打動你的事之後,你就會喜歡上她。除非發生特殊事情不然肯定不會喜歡 不是如果一起生活也會日久生情的 不會,人心總是會變的。男人...

男人是不是永遠不會拒絕任何對他有好感的女人。他屬於高富帥,身邊從不缺女人。卻一直和我曖昧不清

千萬不要用絕對性的字眼 那是不可能的 乙個真正有理想 有抱負 人格好 有正確的愛情觀的男人 是不會濫情的 他們是有自己的原則的 這樣的人 我可以給你舉個明星的例子 例如 發哥 周潤發 例如張學友 韓磊 都是有才 錢不用說了肯定不少 喜歡他們的女人多了 那人家咋就對自己媳婦好 也沒看他們這方面有什麼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