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要慎重考慮的名言警句,做事要考慮長遠的名言警句

2023-04-29 17:10:05 字數 1621 閱讀 3834

1樓:**隨身吧

1) 多言不可與謀,多動不可與久處。——明·薛宣《讀書錄》

2) 地雷手在一生中只能犯一次錯誤。——蘇聯。

3) 得意之事不可再做,便宜之處不可再住。——中國。

4) 當競爭與敵視同你比鄰而居時,謹慎就會茁壯成長。——格拉西安。

5) 沒有謹慎的態度,智慧型再多也無濟於事。——德國。

6) 每個人都應該知足,不該妄想越軌。——羅曼·羅蘭《哥拉·布勒尼翁》

7) 鳥三顧而後飛,人三思而後行。——中國。

8) 言必信,行必果。——論語·子路篇》

9) 重視結避的人,開始就會謹慎。——日本。

10) 真誠是玻璃,謹慎是鑽石。——英國。

11) 在你下剪刀之前要量三次。——義大利。

12) 人們唯一的防禦力量就是謹慎。——玉外納。

13) 慎而思之,勤而行之。——唐·白居易。

14) 慎在於畏小,智在於治大。——尉繚子。

15) 慎終如始,則無敗事。——老子。

16) 慎重對待問題就是智慧型的一半。——英國。

17) 謹於言而慎於行。——禮記·經辦衣》

18) 舉大事必慎其終始。——禮記。

19) 謹慎的人才能穩操勝券。——斯梯爾。

20) 謹慎的人腦後有眼。——威·羅伯遜。

21) 謹慎是安全之本。——英國。

2樓:鄢桃堯彤蕊

一失足成千古恨。

三思而後行。

謹慎天下去得。

調和怒時氣,謹慎喜中言,斟酌醉後酒,愛惜有時錢。

諸葛一生惟謹慎,呂端大事不糊塗。

做事要考慮長遠的名言警句

3樓:heart碌碌

1、眼光要放長遠,眼界要大,因為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大潛力。

2、空間狹小,動輒碰壁。是非多處,即空間小。空間小,人受氣,事難為。眼光長遠,才能改變。

3、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眼光有多長遠,夢想就有多近;堅持有多長久,未來就有多好。

4、人無遠慮,必有近憂,不論做人還是做事,眼光要長遠,要有預見性。

5、不要為了眼前的事物從而得到滿足,眼光要放長遠一點!以後自己是要做大事的人。

6、眼光長遠是理性的,但也是苦悶的,因為美好永遠在將來,當下永遠有苦難。

7、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關於謹慎做事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關於要謹慎的名言警句

孝順要趁早的名言警句,關於 孝順」的名言警句

1.天地之性,人為貴 人之行,莫大於孝,孝莫大於嚴父。孝經 聖至章 2.父母者,人之本也。司馬遷。3.事親以敬,美過三牲。摯虞。4.父子不信,則家道不睦。武則天。5.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孟郊。6.內睦者,家道昌。林逋。7.慈孝之心,人皆有之。蘇轍。8.長者立,幼勿坐,長者坐,命乃坐。尊長前,聲要...

有沒有勵志的格言,名言警句什麼的,要長點的

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6 1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6 1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6 1 日子象念珠一樣,一天接著一天滑過,串成周,串成月 6 1 年華一去不復返,事業放棄在難成。6 1 時代是在我們的前面,而不在我們的後面 6 1 時間是腦力勞動者的資本。6 1 文學之知...

哪位老兄給句名言警句 要經典的 求職信上用的

大海因深厚而搏大包容,大地因厚重而承載萬物,大氣因深厚而環裹地球,百川入海忍者心胸比海闊!認真把事做對,用心才能把事做好,無論何時我都是在用心做事!if i rest,i rust 如果我休息了,我便生鏽了 所以要積極努力的奮鬥。plan your work,work you plan 其實一般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