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虞姬怎麼玩

2023-04-29 16:15:03 字數 2895 閱讀 7736

1樓:影扒說員了元

王者榮耀虞姬 王者榮耀虞姬實戰技巧,想知道王者榮耀虞姬 王者榮耀虞姬實戰技巧的更多攻略及相關資訊嗎?下面就給大家詳細解答一下,想要了解的玩家過來強勢圍觀吧!

虞姬是王者榮耀中的射手英雄,隨著s6的到來,虞姬迅速在新的賽季,佔據了一席之地,那這個英雄好玩嗎?怎麼玩呢?下面跟隨鐵骨 一起來看看虞姬的實戰技巧吧。

風會帶走你曾經存在的證明>

虞姬,王者榮耀中的美女之一,美貌與實力並存的射手。超遠距離的攻擊和免傷使得她在排位中的登場率非常高。

技能解析>

樹神護佑】解析:虞姬的被動技能,造成傷害並且附帶減速效果,但是需要在脫戰後才可以使用,也就是說戰鬥中被動能使用兩次就已經很不錯了。觸發條件比較苛刻,配合三技能使用效果最佳。

楚歌起】解析:虞姬的核心技能,也是主要傷害技能,對一條直線的敵人造成傷害,距離非常遠,用來追殺效果非常不錯。該技能釋放時有一定的延遲,需要一定的預判。

大風來】解析:釋放期間免疫物理傷害,同時移除自身減速效果,可以說是神技。還可以免疫塔的攻擊,但要注意不能免疫法術傷害,冷卻時間很長,是非常重要的保命技能,需要謹慎使用。

陣前舞】解析:虞姬的位移技能,衝向敵方然後跳至自己最遠的攻擊距離處,使敵人減速。用來追殺或者逃跑都非常好用,該技能可以穿牆,只要使用得好,可以越牆逃跑。

但需要注意自己後跳的位置,方向掌握不好容易帶來致命的威脅。

加點推薦主一副二,有大點大。

2樓:秋梵傲雲

虞姬作為一名射手英雄, 本身有2技能的物理傷害免疫 ,基本上對面的ad刺客無法造成威脅 ,特別是在越塔時也有奇效。

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虞姬的銘文以及出裝,虞姬的銘文建議藍色急救,綠色野性,紅色荊軻。出裝建議冷靜之靴+黑切+破甲弓+破軍+泣血之刃+無盡之刃。用虞姬切記不可衝入敵營近身作戰,要在己方肉盾之後,遠端輸出消耗,追擊殘血,快速收割撤退。」

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被動技能:樹神護佑,在脫戰後,虞姬得到樹神之力的加持,下一次普攻為樹神束縛造成200(+200%ad)物理傷害並且公升攻擊距離。樹神束縛對目標造成秒的`90%減速效果。

度 2、指向型技能。虞姬蓄力後,發射一支攜樹神之力加持的弩矢,弩矢對飛行路線上的每個敵人造成基礎320(+156%ad)物理傷害。技能滿級基礎傷害為795。

3、主動型技能。開啟後增加虞知姬30%的移動速度。期間閃避所有物理攻擊。技能滿級後增加的移動速度為60%。

4、主動技能。虞姬衝向目標短暫眩暈敵人並使樹神束縛對敵人造成減速效果,然後跳到自衜己最大攻擊距離,過程中會對敵人快速射出2支弩矢,每支弩矢對目標造成220基礎(+120%ad)物理傷害。技能滿級後基礎傷害為340。

5、前期無腦用一技能佰,盡量打中英雄,放一技能的時候反正就是要對面的見技能不見人。

6、打到4級,虞姬就有單殺或者配合隊友進行越塔的機會了,這時候叫上打野對面必死,打完一波兵直接去配合打野遊走,不衜管能不能殺,一定要遊走。

7、團戰思路,盡量保持自己的位置安全,如果對面有英雄與隊伍脫節,直接三技能,接一下普攻,再來一發一技能,基本配合隊友可以知完成秒殺打完一套技能的虞姬不算很強,不要貪那幾下普攻,能點死不要猶豫。

8、第一件出個破甲弓,接下來出裝順序補一雙cd鞋,直接懟出個破軍,再加一把無衜盡,接下來就一把斧頭,這裡也可以換做飲血,看對面肉多不,多的話就出斧子,不多就飲血,最後就出個復活甲,防止後期被秒殺,切記不能脫離自己方隊伍而被先手開。

5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王者榮耀》虞姬有以下玩法技巧:

1、虞姬的二技能可以短暫加速,並且免傷(物理傷害),這點就使得虞姬能夠壓制大多射手,即使正面對抗如今版本比較強的馬可,公孫離等射手,虞姬也是有優勢的。

2、虞姬的爆發能力在射手中也是很高的。一套技能,輕鬆帶走乙個後排或者刺客,也是很容易的。因此虞姬非但不懼怕刺客,甚至在某種程度上還能克制李白韓信這種刺客。

3、虞姬的一技能是可以通過音效來探草叢的。當草叢中有人時,一技能會觸發出金屬的聲音,並且一技能的實際距離大於指示器距離。利用被動減速敵人後,可以大幅提高一技能的命中率。

4、虞姬的大招在後跳期間是可以免疫控制的。巧妙利用大招的後跳位移,是可以穿牆的。關鍵時刻用來保命,尋找輸出位置非常實用。另外,大招後瞬間接閃現可以改變落腳點。

技能連招:a2aa大aa,四下強化普通攻擊屬於指向性攻擊,使敵人無處可躲,並且傷害**秒人專用。

銘文推薦:藍色五個奪萃,五個狩獵;綠色十個鷹眼;紅色五個禍源,五個異變。首先奪萃為虞姬前期提供了一定的吸血能力,可以使虞姬度過前期比較弱的局面。

狩獵為了增加攻速和移速,追擊逃跑能力。十個鷹眼提供了大量的物理穿透。而無雙和異變分別增加了暴擊率以及穿透,因此這套銘文非常適合虞姬。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看看直播 再去自己多練練 就會了。

7樓:也是挺合適

把技能都丟到對面脆皮身上就行了,二技能免物傷,用好就行。

8樓:有你乏

不會玩看看別人咋玩的。

9樓:秋梵傲雲

虞姬作為一名射手英雄, 本身有2技能的物理傷害免疫 ,基本上對面的ad刺客無法造成威脅 ,特別是在越塔時也有奇效。

王者榮耀虞姬怎麼玩,射手必看 王者榮耀虞姬怎麼玩操作指南

虞姬不像后羿和魯班這種持續輸出的射手,他點人能力比較弱,主要靠一套技能打傷害。kpl曾經出現過中單虞姬。虞姬清線能力不錯,後期乙個一技能就能把一條兵線打殘,打法十分類似法師,他是靠一套大招控制爆發打傷害。後期如果單挑脆皮,虞姬可以說是無敵的。因為他二技能免傷非常強,可以躲過很多傷害。但是虞姬並不適合...

王者榮耀虞姬打野虞姬打野怎麼出裝及打法攻略

一 技能解析 2 解析 對線階段,不用刻意去a小兵,攢被動,攢好了利用射程優勢a一次敵方塔下靠前的英雄,被a中後有乙個高額減速,可以接一技能,這是虞姬壓線的最常用套路,同經濟下任何上單都會被快速消耗血線。3 而後期團戰,虞姬的被動也能提供乙個高額的爆發,可以先用一技能進行消耗,等對手靠近之後,再普攻...

王者榮耀怎麼玩才厲害,王者榮耀怎麼玩好

1.上單選手必定要猥瑣發育,別浪。上路剛起頭敵方沒人,先打小怪,再清兵,這一點很重要,不要把經濟留給趕來的敵方射手,然後就別進塔了,過一會準有乙個帶紅的射手來抓你。即使你是坦克,前期也扛不住塔扛不住紅buff。盡量在塔下守發育。你的下路就是對方的上路,他們一般是雙人來推塔。2.中單法師的話前期一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