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阿珂怎麼玩,王者榮耀阿珂怎麼玩 阿珂技能使用技巧阿

2021-05-05 18:41:19 字數 4208 閱讀 1160

1樓:一片桂花糕

王者榮耀阿珂技能介紹

被動技能【死吻】

技能分析

1、背後必定暴擊,增強背後傷害。

2、提供天生暴擊傷害,每增加1%暴擊率,將會增加額外的暴擊傷害。

3、對野怪和兵線最高傷害為1500,無法超越限制。

一技能【弧光】(推薦主加)

技能分析

1、連續兩次攻擊,背後傷害爆表

2、可直接觸發裝備被動。

3、施法可移動,釋放過程中也可以進行走位。

二技能【瞬華】

技能分析

1、位移技能,可以穿越障礙物。

2、命中標記目標,減少被標記單位的輸出,但僅能標記乙個單位。

3、攻擊被標記的目標,可以減少二技能的冷卻時間。

三技能【幻舞】

技能分析

1、核心技能,開啟後進入隱身,增強切入能力

2、隱身回血,增強生存續航能力,攻擊目標後提前破隱並停止回血

3、破隱提公升攻擊力,擊殺或助攻都會重新整理所有技能冷卻。

王者榮耀阿珂出裝推薦

1、順風出裝:

常規出裝,刺客型打法,依靠無盡戰刃提供的暴擊加成進行輸出。

無盡戰刃:提供物理攻擊和暴擊率加成,增強背後打出的暴擊傷害。

抵抗之靴:增加移速和韌性,減少被控時間,增強生存能力。

破軍:高額物理攻擊加成,被動讓阿軻對半血以下的英雄更具威脅,輕鬆秒殺脆皮。

冰痕之握:提供粘人能力,一技能可直接觸發裝備被動,粘人輸出兩不誤。

不死鳥之眼:增加法術防禦和每秒回血,其被動增加三技能的回血量,續航能力變得更強。

賢者的庇護:增加雙抗,被動的效果讓阿軻擁有復活能力,讓她成為打不死的存在。

銘文方面主推攻速暴擊銘文,紅色帶紅月,增加攻速和暴擊率。這樣一來讓阿軻的傷害和支援能力變得更強。

2、逆風出裝:

整體思路不變,抵抗之靴換為影忍之足,利用影忍之足提供的傷害減免替換抵抗之靴的免控,讓自己在逆風時更容易生存下去。不死鳥之眼替換為暗影戰斧,利用暗影戰斧的被動為阿軻提供隨著等級增長而增長的護甲穿透,以此針對敵方前期較強的英雄。

3、打野出裝:

出裝基本不變,只需要裸出一件巨人之握即可,冰痕之握換成暗影戰斧其餘裝備不變,打野阿軻發育較快,可以優先選擇打野位。

王者榮耀阿珂銘文推薦

紅色銘文:紅月

通用屬性:攻擊速度+1.6%/暴擊率+0.5%

藍色銘文:狩獵

通用屬性:攻擊速度+1%/移速+1%

綠色銘文:鷹眼

通用屬性:物理攻擊+0.9/物理穿透+6.4

王者榮耀阿珂上分技巧

技能連招

1、敵人較好切入或者離我方英雄較近時,可以不開三技能,直接二技能接近目標,打出先手傷害,然後釋放一技能打出二段傷害並減少二技能的冷卻時間,之後接上普攻打出傷害,最後銜接冷卻好的二技能擊殺目標。

2、敵人較為密集不好接近時,要果斷開啟三技能接近目標,優先選擇血量最少的單位進行攻擊,利用三技能接近後,直接釋放二技能打出背後傷害,然後銜接一技能加普攻打出高額傷害將目標擊殺,最後開啟冷卻好的三技能撤出戰場。

對線技巧

上路:基本的上路打法,塔下清兵,利用一技能的近距離傷害進行清兵,二技能用來躲掉敵方關鍵性技能,或者用來逃離戰場。

四級後可以給打野發訊號,打野趕來時,直接釋放三技能,然後對敵方輸出位釋放二技能打出傷害,由於破隱後有額外的傷害加成,因此二技能的傷害非常高,最後銜接一技能配合打野擊殺敵方輸出位。

打野:由於阿軻背後攻擊必定暴擊,因此阿軻的打野速度非常快,支援能力也較為出眾,使用阿軻打野時,一定要注意戰場形式,選擇好最需要支援的路段進行支援。

團戰技巧

團戰時切記不要盲目切團,阿軻屬於收割型英雄。團戰爆發時可以等己方隊友先手開團,然後尋找敵方殘血,找到機會後直接開啟三技能,利用三技能的隱身效果接近目標,之後釋放二技能打出先手傷害,最後釋放一技能直接擊殺敵方殘血英雄。一套打完後利用冷卻好的三技能撤出戰場防止被秒殺。

團戰時一定要注意切入時間,切記不要過早切入,阿軻的優點就在於收割,一旦打不出收割,阿軻將非常危險,最後就是不要盲目追殺殘血,防止敵方埋伏在草叢中。

阿軻的收割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乙個玩的好的阿軻能夠輕鬆一打五,玩的不好的阿軻基本等同於敵方的自動取款機。

2樓:

現版本阿珂,生存能力提高了不少,雖然拿五殺沒那麼容易了,但是傷害提高了些,打野流的阿珂發育也還是很快,對線的話感覺有些吃力,畢竟還是刺客,躲不了脆皮的命,阿珂比較適合打野和遊走,以及抓單和切後,相比於荊軻的只能後手,現版本阿珂多了乙個可以先手開團。

王者榮耀阿珂怎麼玩 阿珂技能使用技巧阿

3樓:父親大人就是我

如何正bai確使用阿珂,如何利用du

好乙個英雄是你zhi

峽谷裡面勝利的關鍵之一dao,下面

專我們就來看看阿珂是如屬何使用的。

1、技能加點:

有大點大,主2次1,加上佩戴終結的召喚技能,在敵方逃跑時利用2技能的瞬間突進來終結他。

2、技能連招:

團戰中首先使用大招使阿珂進入隱身技能,快速接近對方的後排,然後利用2技能進行釋放輸出,再使用1技能進行收割,如果遇見落單英雄,也同樣需要2技能的突進,在對方英雄的後面進行攻擊,這樣一來可以提高真實傷害。

3、如何對戰:

阿珂的正確使用應該是下路,也可以和射手選擇上路,當兵線被清理乾淨之後可以適當的刷野,但如果有其他打野英雄,早期我們就不要去碰野,改版後的阿珂擁有了移位技能,從而大大提高了阿珂的生存能力,等公升到四級之後,阿珂就一定要開始四周遊蕩,尋找落單英雄,但一定是在脆皮英雄的情況下進行搏鬥,遇見肉盾你就要繞道而行。

阿珂和其他刺客英雄都一樣,是為了收割而存在,更有意思的是他和蘭陵王一樣,讓對方感覺到神出鬼沒,殺人於無形,所以,大家一定要懂得阿珂的用法,否則分分鐘被對方帶回家。

阿珂技能解析:

4樓:夜太美床太小

阿軻的刺客定位,讓她個人具備超強的輸出能力,但也注定了她的扛傷能力是最大的軟肋,因此她的抗壓能力極差,在前期對敵人構不成任何威脅。如果選擇對線發育,不但她的輸出優勢體現不出來,還有可能讓我軍前期就處於被敵軍壓制的境地,如果長此以往,對我軍中後期的團戰局勢是極為不利的;而如果選擇打野發育,不但能保證她的生命安全,也能保證她獲得更好的發育,在經濟領先於敵軍後,可以達到快速擊殺敵軍的目的,也能直接奠定我軍取勝的基調,對於這種兩全其美的事情,我們有理由拒絕嗎?通過打野發育,可以把阿軻的作用發揮到最大,也能讓她更加靈活的穿梭於戰場,通過強大的個人能力帶動比賽節奏。

王者榮耀阿珂中期玩法

中期是團戰爆發最密集的時期,也是決定整場比賽走勢的關鍵時期,阿軻在其中發揮的好壞將影響整個戰局。首先阿軻要通過打野盡量將貪婪之噬的被動層數疊滿,這是保證她在團戰中打出超強輸出的核心;其次在發育過程中要時刻關注線上局勢,要時刻做好支援友軍的準備;在參團時,阿軻盡量採取繞後到敵軍後排進行切入,這種打法可以將她的輸出能力發揮到最大化,也容易打敵人乙個出其不意,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起到牽制敵人的目的,友軍及時跟進後可以快速擊殺敵人,取得團戰的勝利。總之,中期的打法的核心思路是隨時參團,保證我軍的人數優勢,其次注意對野區的控制,既保證自己的穩定發育,也能起到很好的限制敵軍發育的目的。

王者榮耀阿珂後期玩法

比賽拖到後期看點絕對十足,此時雙方都會處於時刻抱團的狀態,對於團戰也都是十分的謹慎,在這種情況下尋找突破口才是取勝的關鍵,而阿軻作為我方收割人頭的機器,她需要在戰場中扮演這個重要的角色。團戰爆發前,阿軻針對的主要目標是敵軍的脆皮英雄,可加強遊走來尋找單殺敵軍的機會;團戰爆發後一定不要先手進團,可以在周圍草叢中埋伏需求切入時機,等到敵我雙方打出一波消耗後開始選擇繞後,率先開啟大招隱身並突進到敵軍後排英雄身旁,在敵人身後釋放一技能打出第一波暴擊傷害,此時敵人一般都會做出反應對阿軻發起攻擊,隨後釋放二技能再次突進到敵軍後方打出第二波暴擊傷害,一般在這一套技能的打擊之下,敵軍脆皮英雄的生還機率為零。

5樓:s郭美惠

走位。阿珂必須過關。過不了別玩阿珂。從野怪開始練你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每一刀都擊中野怪後背。你就是會走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古古惑惑還呼呼呼呼喝

7樓:979476586黃q群

阿軻雖然在敵人

身後發起進攻必定會觸發暴擊,但是基礎暴擊傷害還是非常低。而提回公升阿軻的暴擊率,可以額

答外提公升暴擊效果。無盡戰刃可以說與阿軻完美搭配。在提公升暴擊率同時,被動還能大幅度增加暴擊效果。再配合上名刀·司命的保命效果,使得阿軻可以在混戰之中殺人如麻。

《王者榮耀》阿珂大招怎麼用,王者榮耀阿珂大招怎麼用 阿

短暫時間後進入隱身狀態,每0.5秒恢復生命值並增加自身40 移動速度持續3秒,靠近敵人也可以開大招切後排。阿珂大招解析 1 大招重新整理冷卻時間的精髓沒有變,依然讓她具備持續收割人頭的能力 2 最大的特點是隱身效果,這在團戰中能讓阿軻更好的繞後敵軍後排,讓敵人無跡可尋,擊殺敵軍後也能讓她更好的選擇下...

王者榮耀阿軻怎麼玩上王者,阿軻怎麼玩

1 阿軻定位是個刺客,當然輸出是超強的,而且能遊走全場,快速支援隊手,使用阿軻時要用好她的被動技能,要從背後攻擊敵人,這樣才能打出很大的傷害。2 阿軻的一技能向敵人揮出雙刺,能發出兩次攻擊,每次都會給敵人造成不同的物理傷害,可以與普攻結合使用,增加輸出傷害。3 阿軻的二技能是個位移技能,向指定方向位...

王者榮耀阿軻怎麼五殺,王者榮耀收割型英雄 王者榮耀阿軻五殺

王者榮耀阿軻線上gank技巧 阿軻gank時,防禦塔的存在以及敵方的位移技能會大大限制阿軻的gank效果 敵人血量較多且壓線時,此時 先手開啟3技能,應該先尋找敵方走位失誤或者關鍵技能交出後,迅速從草叢出擊,假如敵人逃跑,2技能至敵人身後接1技能或者普攻攻擊,然後持續跟進,在敵方交出為技能拉開距離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