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區13人感染新冠,病源到底來自何處?

2023-04-29 16:10:04 字數 4435 閱讀 6380

1樓:知之益明

是來自於境外的各種冷凍食品,包括蝦、牛肉、和豬肉等,因為很多人是因為購買冷凍食品感染,從而感染新冠,因此要防止冷鏈問題。

2樓:辰志

北京三區目前已經有13人感染新冠,但是病源還在調查。專家稱其病原可能來自多個源頭。第一有冷鏈相關工作的。第二就是與境外輸入有關的。

3樓:牧馬人

北京多個地區,有感染新冠疾病的,有人是用冷鏈感染上去的,另外也是由境外的人員,傳染上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4樓:諸葛算盤

輸入病例引發相關感染,還有冷鏈從業人員的無症狀感染。

5樓:星星燈

第乙個是順義,第二個是朝陽,第三個是西城區 ,目前專家還沒有查明病毒源於何處,所以還是要落實防疫措施。

北京朝陽區新增2名新冠病毒感染者!他們是被如何感染的?

6樓:動感湯圓

就是在自己的家裡面,然後出現了一些咳嗽和流鼻涕的症狀,在自己喝了藥之後沒有進行及時的報備,所以就導致現在被隔離了。

7樓:春春嫂

該兩名新冠病毒感染者為中風險區域居家隔離人員,在家隔離期間出現的咳嗽、流涕症狀以後未能及時報備。

8樓:我們的

應該是經常外出的人員,接觸的範圍比較廣泛,自我保護意識很薄弱,或是身體素質比較弱。

北京朝陽區新增2名新冠感染者!當地的疫情情況怎麼樣了?

9樓:陌佳燁偉

當地疫情情況目前還好,第一時間就將確診人員進行管控,通過流調溯源的方式劃分風險區域。

10樓:音希學姐

當地的一些情況正處於乙個發展階段,目前的形勢還不確定。

北京一家7口感染新冠,他們是如何被感染的?為何如此嚴重?

11樓:一堆爛字母

當時北京這一家人7人在過年期間和親戚在一起聚餐,導致所有人都被感染新冠病毒,最令人可惡的是,他們已經被告知確診得了新冠肺炎後,仍然不不重視,和玩一樣,天天正常出現,正常上下班,家裡的親人覺得身體不舒服也不去醫院看,最後家裡的小孩兒,實在是難受的受不了了,才去醫院。

12樓:一信虎靈

這一家七口在過年的時候和親戚聚餐,感染了新冠病毒。有親戚告訴他們,他們得了新冠,他們一家完全不當回事。沒有在發現症狀的時候就去醫院裡確診**。延誤了**的最佳時機。

13樓:咩咩楊

一家人7口過年期間和親戚聚餐,導致全家全部中招,更為過分的是,親戚告知已確認得了新冠後,他們一家完全不當回事,仍正常上班活動。

14樓:多彩的異想世界

首先家長成員在購買一家7口的生活物資的時候,接觸到人員以及事物比較多,可能已經被感染了病毒,其次家中成員比較多,然後每個人的活動範圍都不一樣造成了每個人都被感染。

15樓:道哥兒聊一聊

現在新冠的傳染力度還是非常可怕的,尤其是一家人中,只要有乙個感染新冠,那必定全家都要被傳染,這種很難避免,也不知道可以採取什麼樣的辦法。

16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這一家人和別人進行了聚會,然後導致所有人都感染,同時他們在確診了之後,仍然還在繼續工作上班,同時也並沒有及時去醫院進行**。

17樓:仙桃

這屬於家庭聚集**染,這家人是開小吃店的,顧客**繁雜,兩人被感染後因為和家庭成員密切接觸而傳染了全家。

18樓:沒什麼想改的

聚餐引起的,他們也沒有對此就引起重視,一直等到家裡的孩子生病了才去的醫院。

19樓:xr娛樂

北京新發地農產品批發市場是近期7例病毒的發病源?三文魚真的有毒?

北京三區13人感染新冠,病源來自何處?

20樓:life囧貓兒

病源有待查明。北京三區13人感染新冠,此次疫情與新發地聚集疫情不同,呈現多發散點感染,複雜多變,可能有多個病源頭,感染源頭有待查明。

21樓:糖釀慧慧子

應該是來自境外的病例,因為我們中國防範措施做得很好,但是有一些境外的病例,我們還有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忽略了,所以就導致北京三區13人感染新冠。

22樓:酸酸甜甜檸檬妮

病源來自**現在還不確定,因為有幾位感染者與冷鏈有直接或間接的關聯冷鏈,所以有的人認為**於冷鏈產品,不管來自**我們最好少出門,避免聚眾用餐。

23樓:春不暖夏不寒

與新發地的聚集性疫情不同,北京此輪疫情呈多點散發及區域性聚集性特點,疫情形勢嚴峻複雜,感染原因或溯源結果均有待查明。 但是在此次北京疫情中,有4名感染者與冷鏈有直接或間接的關聯,有從事冷鏈相關工作的,有銷售冷鮮產品的,也有購買過冷鏈相關食品的。我懷疑與冷鏈有關,但是現在出現多個病例沒有流行病學聯絡,那就說明可能有多個源頭,這是比較令人擔心的。

12月26日,西城區釋出訊息,即日起啟動全體冷鏈、餐飲、食品關聯從業人員每週迴圈核酸檢測。

24樓:曾經的英語小老師

北京出現的13個病例沒有流行病學聯絡,說明可能有多個源頭,包括境外輸入人員、冷鏈物流感染、與確診病例有密切接觸等等。

25樓:筱杭糖糖果

有相關記者發現在此次北京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當中,有4名感染者與冷鏈有直接或間接的關聯,你有的是負責銷售冷鮮產品的,有的是從事冷鏈相關工作的,自己有的也曾經購買過相關的冷鏈產品和食品的。懷疑病源可能跟冷鏈產品和食品有關。

北京順義區9人感染新冠,該地區的感染率為何較高?

26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跟冷鏈有關聯,他們經常去小餐館吃飯或者購買冷鏈的生鮮食物,所以才會感染新冠病毒的。

27樓:周星說社會生活

因為這個地區的管理並不是非常的嚴格,所以才會出現感染率比較高的情況。

28樓:是啊芳啊

貨運地點,接觸人多。因為感染者最開始是從一位貨運搬運員開始的,然後經過和他接觸的人員都陸續感染,所以工作之餘防護工作也很重要。

29樓:諸葛算盤

防控措施做的不夠好,經濟發達地區,人口往來密集。外來傳入可能性大。

北京三區有13人感染新冠,此次感染者的病源來自何處?

30樓:微涼一葉

與冷鏈有直接或間接的關係,還有幾個關聯病例,當地疾控中心還在調查病源,後續會公布感染者的行動軌跡,就會知曉感染的**了。

31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目前看來是專家比較擔心的多源頭感染。有可能是從香港輸入,也有可能是冷鏈感染。所以說目前還是儘量減少外出吧。

32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跟冷鏈運輸有關係,還是要嚴格控制境外輸入的各種物品和生鮮食物。讓從事食品和冷鏈的人員及時進行核酸檢測。

北京三區13人感染新冠,患病者是從事什麼工作的?是否與工作環境有關?

33樓:記明練

有4名感染者與冷鏈有直接或間接的關聯,有從事冷鏈相關工作的,有銷售冷鮮產品的,也有購買過冷鏈相關食品的。要更加嚴格地執行各種防控措施,在口岸、國際物流、冷鏈等方面重點加強管理,並且讓相關從業人員盡快接種疫苗。

34樓:多維達人

多數與冷鏈工作相關,和環境有關的。13人感染中有4人是由於冷鏈工作環境受到感染的,其他為輸入型感染和另外原因。

35樓:李夢澄

北京的13例新冠,有3例是境外輸入關聯,1例冷鏈從業人員,9例冷鏈相關人員。都是與相關工作環境有關,現在病毒已經開始環境傳人了,冷鏈也基本上是進口食品。

36樓:你到底敢不敢

這三名已經被確定為新冠肺炎的患者是某商店的員工,而且店內也銷售冷凍食品,這和他們的工作環境有著很大的關係,而且還有一些境外的人員被檢測出了新冠肺炎,希望人們一定要加強防範意識,能夠儘量減少外出,而且外出的時候一定要戴好口罩。

37樓:祺祺崽娛樂

在這13個人當中,他們的工作肯定是不同的,然後他們感染新冠病毒,肯定和工作關係有直接聯絡。因為在他們的工作環境之中,肯定會接觸到各種各樣的人,其中也包括境外的人,所以他們感染新冠病毒,也和他們的工作環境有直接關係。

38樓:阿紫說星座

患者是從事銷售行業的,與工作環境是有關的。因為銷售行業,在日常工作中,會與很多人接觸的。

39樓:小公主的娛樂時光

12月14日二人再慶豐包子鋪酒仙橋點用餐,12月18日二人均為上兩位同居住。這次爆發的疫情和冷鏈食品有很大的關係。

臨沂市內三區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臨沂三區有什麼地方好玩?幫忙介紹一下

1.臨沂盛能遊樂園 2.臨沂動植物園 3.王羲之故居 4.銀雀山漢墓竹簡博物館 臨沂三區有什麼地方好玩?幫忙介紹一下 你是想看風景名勝還是娛樂?前者的話,蘭山區有王羲之故居,漢墓博物館,市科技館,規劃館,書法廣場。河東區有國際影視城,觀塘苑,羅莊區不是很清楚了。後者的話,人民廣場附近有很多。臨沂市市...

寧波市三區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寧波市三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寧波市區 老三區 景點介紹及推薦參考 海曙區 1.天一閣 全國國保 全國著名藏書樓。門票20元。參觀建議 不到天一閣,等於沒到過寧波。推薦指數 天一閣偶還沒去過了。文化沉澱之地,個人修為不夠,欣賞不了!2.鼓樓 寧波子城的城門。免費開放。推薦指數 3.元永豐庫遺址 全國國保 考古發掘列當年全國十大考...

454拖拉機國四與國三區別

國三排放規範和國四排放規範的關鍵區別在於,汽車汙染物排放上要求更為嚴格。一 國三排放規範。國三排放規範,在2006年提出,全國實施的日期為2007年7月1日。它相當於歐三排放規範,但是和歐三排放規範相對,國三更關注 7度的機動車的排放規範,並且根據要求,新車要求安裝車載自診斷系統。國三發動機對國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