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虞姬打野虞姬打野怎麼出裝及打法攻略

2021-06-21 03:56:42 字數 1015 閱讀 9855

1樓:tutu天然呆

一、技能解析

2、解析:對線階段,不用刻意去a小兵,攢被動,攢好了利用射程優勢a一次敵方塔下靠前的英雄,被a中後有乙個高額減速,可以接一技能,這是虞姬壓線的最常用套路,同經濟下任何上單都會被快速消耗血線。

3、而後期團戰,虞姬的被動也能提供乙個高額的爆發,可以先用一技能進行消耗,等對手靠近之後,再普攻減速對手,拉開與對手的距離,再用一技能poke或者是三技能打爆發。

4、一技能【楚歌起】:虞姬蓄力後,發射一支強力箭矢。

5、解析:一技能虞姬的主要消耗技能,擁有超遠射程以及較高的物理傷害。

8、解析:該技能可以說是所有物理英雄的噩夢,使用後可以增加虞姬的移速,期間閃避所有物理攻擊,並在技能開啟時,清空自身減速效果。虞姬在單挑的情況下碰到物理攻擊英雄是絲毫不懼的,開啟該技能即可閃避對方的物理傷害。

9、大招【陣前舞】:突臉,極短眩暈,射出兩發高ad加成的箭。可以打斷敵方釋放技能

10、解析:使用該技能後的後跳效果可以讓虞姬迅速與敵人拉開距離,為自身提供良好的輸出空間,短暫的暈眩以及減速效果可以讓虞姬更輕易留下並擊殺敵人。

二、出裝推薦

1、冷靜之靴+暗影戰斧+破軍+破甲弓+宗師之力(泣血之刃)+名刀司命

2、前期:虞姬最大的特點就是位移,帶線的虞姬先出一雙冷靜之靴,減少一技能的cd,更好的進行線上壓制。同時第一件裝備先出一把暗影戰斧,戰斧的全面屬性提公升可以讓虞姬在前期有更好的發育和輸出能力。

3、中期:到了中期虞姬盡量給自己整出一把破軍,虞姬主要的傷害輸出都靠這把破軍了,另外破甲弓也是虞姬的必備裝備,現在大部分英雄都會出半肉裝,破甲弓是虞姬的硬性需求。

4、後期:最後的名刀司命再增加自身的移動速度以及免傷,搭配虞姬的2技能,能讓虞姬更好的生存下來!

2樓:4399手機遊戲網

虞姬作為乙個新的射手型英雄,她的普攻得以強化,使敵人被樹神所束縛而難以逃脫;她獲得了閃避物理攻擊的加速型技能。

王者榮耀虞姬攻略

王者榮耀虞姬怎麼玩,射手必看 王者榮耀虞姬怎麼玩操作指南

虞姬不像后羿和魯班這種持續輸出的射手,他點人能力比較弱,主要靠一套技能打傷害。kpl曾經出現過中單虞姬。虞姬清線能力不錯,後期乙個一技能就能把一條兵線打殘,打法十分類似法師,他是靠一套大招控制爆發打傷害。後期如果單挑脆皮,虞姬可以說是無敵的。因為他二技能免傷非常強,可以躲過很多傷害。但是虞姬並不適合...

王者榮耀虞姬怎麼玩

王者榮耀虞姬 王者榮耀虞姬實戰技巧,想知道王者榮耀虞姬 王者榮耀虞姬實戰技巧的更多攻略及相關資訊嗎?下面就給大家詳細解答一下,想要了解的玩家過來強勢圍觀吧!虞姬是王者榮耀中的射手英雄,隨著s6的到來,虞姬迅速在新的賽季,佔據了一席之地,那這個英雄好玩嗎?怎麼玩呢?下面跟隨鐵骨 一起來看看虞姬的實戰技...

王者榮耀打野問題,王者榮耀打野什麼意思

全域性遊走消滅野怪。以野區資源為經驗和經濟獲取的主要方式,採用刷野和反野 線上gank和反gank 參與團戰等方式,達到減少對方或增加己方團隊收益目的的非線上位置。打野也叫做 jungle。打野攻略打野英雄要保證自己的打野效率和gank效率,合理分配兩者的時間與選擇恰當的時機。此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