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怎麼玩各種英雄,王者榮耀如何玩好乙個英雄

2023-05-19 04:35:05 字數 2581 閱讀 5677

1樓:蠟筆小小欣編

1、猥瑣流:宮本武藏、韓信。

理由:這2個英雄都有強大的機動能力,超牛的位移技能,無論是強人頭還是消耗對手都非常具有優勢,自然偷襲也是一樣!用的好,會讓敵人痛不欲生,欲哭無淚,詳細攻略,可參考下方傳送門。

2、攻速流:荊軻、狄仁傑。

理由:這兩個英雄都具有強大的攻速,尤其是荊軻。不過弱點都是血太少!這2者收割起來可以打的敵人不要不要的,但是也太容易死亡,尤其是荊軻!

3、法師流:嬴政、妲己。

理由:嬴政作為最強最熱門的法師英雄,大招強大的傷害以及持續時間,讓玩家們尤為痴迷。雖然一度被削,但是依舊強力!妲己前期雖然弱,但是7級以後傷害起來,強力無比!

4、坦克流:廉頗、程咬金。

理由:這2者都具有豐厚的血量,外加天賦的回覆和血量的增加,讓他們自身具有了無比的厚度。此外他們各自都有一定的控制,可抗可打。

5、戰士流:趙雲、墨子。

理由:趙雲作為第一人,不用說,傷害突進妥妥的。墨子自帶突進,大招群控可以說是非常的強力。

以上就是王者榮耀哪個英雄厲害 最強英雄排行榜的全部內容了,希望可以幫助玩家們更好的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怎麼玩,每乙個不同位置的當然玩起來不一樣,所以針對不同位置不同英雄我們必須有不一樣的操作。

王者榮耀如何玩好乙個英雄

3樓:白白白白白咩

王者榮耀玩好乙個英雄很簡單,王者榮耀作為一款面向中小學生的遊戲,那麼他的操作難度就不會太難。一般他的主要傷害大部分英雄都是靠他的技能或者普通攻擊,只要玩乙個英雄玩個半個小時就差不多掌握了他的基本連招,剩下的就是個人的意識以及思路了。

4樓:網友

反正我認為你要想在《王者榮耀》裡玩好乙個英雄的話那這個英雄的出裝和銘文都必須要講究另外你還要根據這個英雄的特性來進行操作。哦對了你能告訴我你想玩好的具體是哪個英雄嗎?

5樓:齋蘭衲

需要長時間的練習和熟練自信即是巔峰。

王者榮耀中操作簡單的英雄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中操作簡單的英雄有哪些,王者榮耀裝備系統也是很人性化的,對於新手不會出裝備,不了解裝備屬性的可以根據大神出裝一鍵複製,真是新手和懶人的福利啊,輔助雖然沒有足夠的輸出,但是卻可以輔助隊友更好的進行輸出,還可以在關鍵時刻救隊友一命。還有更多的模式和特點,可玩性很高,裡面有幾十位英雄人物供你選擇,每乙個英雄都有各自相應特色的技能,遊戲操作也簡單粗暴。

7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前期戰士上路為抗壓位置。上路為敵方射手加輔助兩個人,容易受到敵方打野 的gank。三個人抗塔強抓。

3.對於兵線,不需要補兵,只需要吃到小兵的經驗即可。兵線到塔下快速清兵, 最大限度保護己方防禦塔。

4.上路第一件裝備必須出鞋子,可以快速回家,亦可快速上線。

8樓:網友

無腦妲己 一套技能練完馬上撤,等技能cd後再上。

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操作簡單?

9樓:不會飛的肥豬

在王者峽谷中,倒是有著幾位操作簡單的英雄,不需要專門去練習,一上手就會玩了。下面,我來為大家盤點哪些英雄操作簡單的吧!

第一位——魯班七号,這個英雄沒有什麼操作可言,只要根據英雄的攻擊範圍,注意一下站位就可以不斷的輸出了。不斷的刷出被動進行攻擊,還有就是魯班七号很容易遭到王者峽谷中的玩家「欺負」,他們非常的喜歡好好「照顧」他們心目中的小滷蛋。想要更加進一步的玩好魯班七号,那就要刻意的去訓練一下自己的遊戲意識,還有就是上網查詢一下魯班七号的有哪些保命的手段。

第二位——后羿,這個英雄只要註冊賬號當天,就可以擁有了,后羿這個英雄說難吧其實不難,說容易吧有很不簡單。玩后羿的人,實在是看不清要怎樣,才知道這個玩家是高手。后羿這個英雄跟魯班七号一樣,靠普通攻擊去擊殺敵人,要想有更加深入的高階,也要有玩射手位置的意識,還要去掌握一些作為射手,不應該去做、冒險的事。

后羿這個英雄向來給人感覺很強,有很弱的複雜感覺。新手想要玩王者榮耀的后羿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第三位——亞瑟,亞瑟這個英雄非常的容易上手,賬號註冊好了之後,系統送的,很多玩家稱他跟任何英雄都是可以「五五開」的,跟誰都是可以過上幾招。亞瑟的確是沒有什麼操作的,有技能放技能,沒有技能就上去普通攻擊,完全妥妥的,只不過是意識的問題罷了,這可以通過多玩幾把鍛鍊出來,不是問題。玩亞瑟的玩家,不要很有「腦子」上就行,不然坑了隊友會被毫不留情罵的。

10樓:一禾

操作簡單的話,一定要跟你推薦草叢三姐妹了,妲己,安琪拉,王昭君。尤其是妲己,簡直就是無腦英雄的代表,231後期直接帶走脆皮,連坦克挨了一套也得抖一抖。

1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虞姬、鎧、王昭君、鍾無艷、蔡文姬、孫悟空等等,都是非常簡單易操作的英雄。

12樓:徇夜

我認為操作簡單的遊戲有妲己和蔡文姬。妲己的技能不需要預判,看到人直接點技能就可以,二技能還能保命。蔡文姬則是瘋狂按技能給隊友加血就行。

王者榮耀新人玩什麼英雄,王者榮耀新手玩什麼英雄好

隨你便而已,射手說是操作簡單,但是皮脆,要點意識熬。沒什麼限制,便宜的買就行了 可以玩魯班 操作簡單 易上手 魯班七号 比較推薦的 王者榮耀新手玩什麼英雄好 上單推薦 亞瑟。新手玩家最開始接觸的近戰英雄是亞瑟,亞瑟前中期傷害在所有戰士英雄中算比較高的了,因為他技能基礎傷害高,中後期很肉,1技能跑的很...

初玩王者榮耀買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新手玩什麼英雄 新手買什麼英雄好

后羿,很多玩家都是玩這個,英雄起家的。一般射手的話只要猥瑣一點都很好操作,但是如果你玩戰士坦克之類的,那就非常,需要很強的意識。最近一新手一般都玩狄仁傑後裔之類的。當然是買一些容易操作的英雄,如法師和射手英雄這些。後來就可以買一些技術要求比較高的英雄如亞瑟和孫悟空 李白這些。王者榮耀的操作模式很方便...

《王者榮耀》楊戩怎麼玩,《王者榮耀》楊戩這個英雄怎麼玩?

楊戩作為一名高傷害的戰士英雄,有著1技能的位移和2技能群體眩暈,讓他不管面對多少人都有很高的操作性,王者榮耀 楊戩這個英雄怎麼玩?王者榮耀楊戩怎麼玩?楊戩作為一名高傷害的戰士英雄,有著1技能的位移和2技能群體眩暈,讓他不管面對多少人都有很高的操作性,銘文 狩獵鷹眼異變 出裝 紅色打野刀,抵抗鞋,暗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