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怎麼玩才厲害,王者榮耀怎樣玩才厲害

2022-03-27 17:30:09 字數 1981 閱讀 2468

1樓:啊晨曦

首先網速;這點很關鍵!如果你的網路不好,那你就會體會到平民玩家和rmb玩家的不同!再者理解技能,知道每個技能怎麼使用。

然後多聯絡多看高手的攻略,在遊戲中,也可以參考每個英雄的攻略,有很多高手寫了很多類似的經驗,看過以後受益匪淺!原來,這個技能是這麼用的!原來,這兩個技能是這麼組合的!

學習經驗以後,再在實戰中靈活運用。講究配合;5v5戰場中,是團戰講究合作配合,所以說,最好講究戰略戰術,是打野還是殺人還是推塔?遊戲提供語音支援,有條件的不妨通過語音來配合。

想要玩好競技類遊戲,心態很關鍵,一定要做到勝不驕敗不餒。空閒時或臨睡前,打上一把放鬆一下,千萬別意氣用事。比方說這局很失敗很惱火,非得打出一把漂亮的才休息,結果延遲了睡覺不說,精神狀態也不會好。

遊戲嘛!就是圖一樂,千萬別被遊戲所玩!王者榮耀手遊因為受眾廣,不論男女老幼,各年齡層都有人在玩它,如今隨時隨地都有可能見到有人在玩王者榮耀,似乎已經成為流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戒遊,刪遊,成為國家棟樑,為國家爭光

王者榮耀怎樣玩才厲害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攻略

王者榮耀怎麼玩才厲害

4樓:小小傑知音

網速。這點很關鍵!如果你的網路不好,那你就會體會到平民玩家和rmb玩家的不同!

遊戲要求你的網路訊號要穩定,最好是家庭wifi,有的地方如公眾場所,也提供免費的網路,但訊號不穩定,你在遊戲裡的操作就會受到頓卡和跳幀,非常不爽!

理解技能。

有些英雄的技能好像是小學課文,需要反反覆覆來回讀上幾遍,才能初步了解。你想啊,如果你連這個英雄的技能都不知道是幹什麼的,怎麼釋放技能?怎麼去馳騁戰場殺人呢?

人機練習。

當你讀懂了技能是什麼了以後,可以多打幾把英雄練習場和人機練習。在英雄練習場裡,可以隨意調解自己的等級、金錢和無敵,通過這裡可以初步了解一下技能如何合理使用。而在人機練習中,則可以和另外4名玩家,一起去打電腦。

電腦畢竟還是笨的,輕鬆勝利,從而學習經驗。

多看高手攻略。

在遊戲中,也可以參考每個英雄的攻略,有很多高手寫了很多類似的經驗,看過以後受益匪淺!原來,這個技能是這麼用的!原來,這兩個技能是這麼組合的!學習經驗以後,再在實戰中靈活運用。

講究配合。

5v5戰場中,如何推掉敵人老巢,才能勝利,即便殺人再多,頂多給你個mvp。失敗了只有1個紅包,唯有勝利了才能獎勵3個紅包。所以說,最好講究戰略戰術,是打野還是殺人還是推塔?

遊戲提供語音支援,有條件的不妨通過語音來配合。

重在心態。

想要玩好競技類遊戲,心態很關鍵,一定要做到勝不驕敗不餒。空閒時或臨睡前,打上一把放鬆一下,千萬別意氣用事。比方說這局很失敗很惱火,非得打出一把漂亮的才休息,結果延遲了睡覺不說,精神狀態也不會好。

遊戲嘛!就是圖一樂,千萬別被遊戲所玩!

5樓:封禁元

了解各英雄技能

勤帶線,推塔

控制野區,反野,壓制對方經濟

看大神的操作 自己多練

學些套路,配合隊友,報團抓人

提高意識

心態不要炸,搏一搏,單車變摩托

…………

然而我怎麼最高才打到鑽四( ˙-˙ )❓

6樓:感性的魔力棒

你可以參考一下裡面的攻略王者榮耀攻略玩法技巧玩法出裝都有解析。希望對你有幫助

王者榮耀怎麼玩?怎麼玩才厲害?

7樓:q涐

我玩王者榮耀到現在五年了,王者榮耀中有法師,射手,刺客,坦克,輔助,很多英雄我都會。

在王者榮耀中,猴子是乙個比較強勢簡單,而且很暴力的英雄,高額的爆發傷害常常用於做刺客英雄。在開始的時候猴子是作為戰士的定位在王者峽谷中,單其中爆發一套可以秒掉戰士所以慢慢的走上的刺客的道路。

王者榮耀怎麼玩才厲害,王者榮耀怎麼玩好

1.上單選手必定要猥瑣發育,別浪。上路剛起頭敵方沒人,先打小怪,再清兵,這一點很重要,不要把經濟留給趕來的敵方射手,然後就別進塔了,過一會準有乙個帶紅的射手來抓你。即使你是坦克,前期也扛不住塔扛不住紅buff。盡量在塔下守發育。你的下路就是對方的上路,他們一般是雙人來推塔。2.中單法師的話前期一般就...

王者榮耀呂布怎麼玩才厲害?

王者榮耀新版本更新過後優化的呂布的大招,讓它更加的炫酷,而本次優化中。改版之後的呂布大招自帶360度斬殺效果,很強勢。當然現在呂布有兩種玩法乙個是全肉裝坦克,一種是半肉攻速裝戰士型打法。當然戰士型打法熟練了還好說如果不熟練就不要去排位坑隊友了,容易挨罵。首先給大家說一下呂布半肉六神裝!注意事項 呂布...

王者榮耀怎麼才能玩的好,王者榮耀怎麼玩厲害?

練,只要你玩的多了,意識到位了,操作熟練了,就能夠玩得好了,首先你可以先練習乙個難度比較高的英雄,當你練乙個英雄練到比較熟練的時候差不多就能夠玩得好其他英雄了。就是什麼位置都會?特別是輔助位置,如果輔助位置玩的好的話,勝率就會變得非常的高。可以嘗試一下一些英雄。比如說魯班大師比如說孫臏這些都是很能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