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蘭陵王怎麼玩,王者榮耀蘭陵王怎麼用

2021-05-09 15:16:29 字數 4821 閱讀 8735

1樓:

蘭陵王的被動技能向敵方英雄移動時會有20%的移動加成,是乙個非常適合追擊的技能,1技能對身邊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同時召喚分身隨機對單個敵人造成同樣的傷害。

2技能投射匕首對敵人造成傷害並減速,3秒後**對敵人造成二段傷害,期間受擊者若再次受到蘭陵王的傷害將暈眩並恢復蘭陵王的生命值,這是蘭陵王的控制技能,配合1技能能打出高爆發。

大招是釋放後1.5後隱身在此釋放將衝鋒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傷害,破隱後提高自身50%的攻擊速度,大招是主要的突襲技能是脆皮英雄的惡夢,技能加點主2副1,有大點大。

裝備推薦:泣血之刃+影忍之足+無盡戰刃+破甲弓+破軍+賢者的庇護

這套裝備輸出高物理穿透也很足,打肉打脆皮都可以游刃有餘,前期可以先出個泣血之刃來增加續航能力,鞋子根據敵方陣容來決定,控制多就換成抵抗之靴,後期出個保命裝賢者的庇護,逆風的話可以將無盡戰刃換成冰封之心來增加存活率。

實戰技巧:召喚師技能推薦帶斬殺來增加傷害,銘文推薦帶物理攻擊、物理穿透和移速,蘭陵王前期的話打近戰還是很佔便宜的,2技能施法範圍遠還可以穿透小兵,可以用2技能來消耗對手,要是對手靠近使用1技能配合2技能的被動可以打出暈眩並能恢復自身生命值還有很高的爆發,一套大概能打出敵方一半的血量,前期換血根本不慫,打遠端就要猥瑣了,利用2技能來補兵消耗。

保證發育到4級後就可以考慮擊殺對手了,如果敵方血量少於一半並且沒有隊友在旁邊,則可以開大隱身突進到他身邊2技能減速打出暈眩配合斬殺基本可以將其帶走。要是對面猥瑣在塔里,則可以去其它路支援隊友,大招加上迷霧模式裡沒視野讓gank更加容易成功,隱身時間較長建議提前釋放讓敵人防不可防。

團戰時蘭陵王身為刺客又是脆皮,不建議開團衝在前面,開團前我們應躲在敵方看不見的地方等待隊友或敵方開團後開大隱身尋找脆皮將其擊殺。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打野刺客,快速清野然後快速去線上支援隊友才是最重要的,懲擊能加快打野速度。

【裝備推薦】

巡守利斧+疾步之靴+暗影戰斧+冰痕之握+反傷刺甲+魔女斗篷

巡守利斧可以加快打野速度並且增加生命值,提高前期的單抓能力。疾步之靴可以使蘭陵王更快的遊走,快速配合隊友抓人,幫助隊伍取得前期優勢。暗影戰斧的縮減冷卻時間和增加物理穿透,幫助蘭陵王可以更快使用技能打出高傷害。

冰痕之握的被動效果可以在使用技能後,下次普攻減速敵方並造成傷害,粘住敵人,對敵方造成持續輸出傷害。擁有反傷刺甲后蘭陵王在面對有位移的射手時,擁有非常強的單抓能力,不至於在敵方位移躲閃技能後,就將蘭陵王普攻致死。魔女斗篷提供法術防禦,避免後期扛不住敵方法師的高額輸出,避免切入致死。

【銘文推薦】

五級銘文推薦

紅色異變x10:物理攻擊+2、物理穿透+3.6

藍色隱匿x10:物理攻擊+1.6、移速+1%

綠色鷹眼x10:物理攻擊+0.9、物理穿透+6.4

解析:這套銘文主要注重蘭陵王的物理攻擊、物理穿透和移速這三個方面的加成。移速的加成可以提高蘭陵王的追人與支援能力。

物理攻擊和物理穿透的加成可以提高蘭陵王的普攻和技能對敵方造成的傷害。

沒有五級銘文的小夥伴可以用一些四級銘文過渡一下

紅色荊棘 物理攻擊+1.5/攻擊速度+0.4%

藍色剎那 最大生命+13.5/移速+0.7%

綠色野性 最大生命+13.5/物理穿透+3.8

【操作技巧】

玩好蘭陵王的關鍵除了要觀察時機進攻外,技能的順序釋放也是門學問。為大家講解一下幾種在不同的情況下技能的順序使用。

1.攻擊有位移的敵人:先隱身接近敵人,蘭陵王在接近時敵方頭頂會出現標記,敵方肯定會撤退,此時蘭陵王用二技能標記減速,然後等敵方使用位移技能後,再使用三技能的二段位移跟上,防止敵方位移逃跑。

2.進攻無位移英雄時,可以在敵人沒有出現標記時,遠距離釋放二技能標記敵人,然後快速釋放三技能眩暈敵方,不給敵人反應的時間。也可以選擇二技能標記,然後貼臉釋放一技能眩暈敵方,將敵方殺掉。

【最佳搭檔】

很多人會疑惑,為什麼會推薦劉邦作為蘭陵王的最佳搭檔,因為劉邦的大會取消蘭陵王的隱身效果,但是我這套配合主要保證的是蘭陵王在解除隱身後的生存能力。蘭陵王雖然有很強的單抓能力,但是畢竟自身較脆,劉邦可以彌補蘭陵王這一缺點。

【套路配合】

1.因為蘭陵王隱身機制的存在,可以幫助蘭陵王更好的反野。如果在反野過程中,遇到敵方打野,因為我方劉邦的存在,蘭陵王可以完全不虛,利用二技能和一技能的釋放,眩暈敵方,然後發訊號給我方劉邦,讓他傳送蘭陵王,這樣可以瞬間形成2打1,拿下敵方打野,擴大己方在野區的控制力。

2.遊戲後期,雙方裝備都基本成型,蘭陵王只有乙個位移技能,如果在單抓敵方落單英雄時,一套技能釋放完後,敵方並沒有消耗大量血量,此時蘭陵王是非常危險的,但劉邦的大招可以輕鬆化解這種危機,劉邦傳送蘭陵王,增加了對蘭陵王的保護,拖延了蘭陵王等待cd的時間。

3.遊戲後期,玩過蘭陵王的玩家肯定都有過這種體驗,就是在切敵方法師時,比如小喬,妲己這類英雄,自己在突進後,就會被擊飛或眩暈,還沒等其他技能釋放自己就先死亡了,所以在後期切這類法師時,最好先讓劉邦傳送,然後自己再快速突進,防止敵方將蘭陵王一套帶走。

【實戰解析】

開局紅開,利用二技能標記一技能傷害,快速清野,到達四級。此時可以選擇支援暴君所在的那一路,例如暴君在上路,可以隱身後配合上路隊友可以輕鬆殺掉上路射手或輔助,在取得上路優勢的前提下可與我方上路配合進攻敵方紅buff野區探明是否有敵方打野來支援,如果沒有可以選擇與中路一起拿掉暴君,擴大前期優勢。

中期是乙個爆發小規模團戰較多的時期,蘭陵王憑藉移速快,可以快速支援隊友。此時蘭陵王可以利用隱身去探敵方的位置,發訊號給隊友,召集隊友,爆發一波團戰,團戰時,蘭陵王切記不要著急,千萬不能將技能全部放到敵方前排身上,要利用隱身繞到敵方後排,快速利用技能秒殺對面輸出脆皮,贏得中期小波團戰的勝利。在取得中期團戰勝利後,一定要和隊友快速推塔,不要給對面發育的機會,只有快速推塔,才能對敵方野區資源做到更好的控制。

後期蘭陵王可以去線上快速清兵線,如果敵方包團來抓,可以利用三技能隱身逃跑,然後發訊號召集隊友,繞後反打對面。也可以觀察小地圖,抓敵方單走的射手或法師這類脆皮英雄,缺少輸出的敵方,對面後期團戰必輸

王者榮耀蘭陵王怎麼用

3樓:

蘭陵王最克制的英雄就是靈活性不高的法師和射手英雄,例如:魯班、后羿、黃忠、小喬、嬴政、安琪拉等。這些英雄大多都會帶閃現,但是蘭陵王的大招攻擊範圍還是很可觀的,可以在英雄閃現之後切上去,如果出手快或者距離夠近,對手連用閃現的機會都沒有就已經被蘭陵王一套連招帶走了。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蘭陵王技能

1、秘技·極意:被動技能。蘭陵王的攻擊會對生命值低於50%的敵人產生額外傷害,這個效果在8秒內只能對相同目標生效一次。

2、秘技·破曉:蘭陵王向身前扇形範圍發出3個迴旋鏢,鏢飛出和飛回時都會對路徑上敵人造成160(+123)點物理傷害,並降低敵人移動速度。

3、秘技·幻殺:蘭陵王閃現到敵人身後,對其造成短暫減速,之後的3秒內蘭陵王攻擊力提高50%.

4、秘技·隱襲:蘭陵王向身邊發出6支飛鏢,並獲得短暫的隱身和加速,飛鏢在蘭陵王周圍停留3秒後,飛向蘭陵王當前的位置。每支飛鏢在飛出和飛回時都會對路徑上敵人造成210(+137)點物理傷害。

王者榮耀蘭陵王出裝打團攻略 蘭陵王打團技巧

5樓:匿名使用者

蘭陵王怎麼用,可以看這個詳細攻略教會你

王者榮耀蘭陵王怎麼克制

6樓:支秋英淡秋

s13賽季改版後,蘭陵王的大招被拆分開來,說通俗點就是1級就可以隱身,而且冷卻時間快,一場比賽下來基本都在隱身,神出鬼沒,非常難找到他,而且技能的傷害也沒有削減,依然可以一套秒脆皮,這讓很多脆皮玩家非常頭疼,很多時候只能3個以上組隊才敢出門,那麼蘭陵王要如何針對呢?今天來列舉5個比較克制蘭陵王的英雄。

百里守約

百里守約本身也是可以隱身的英雄,而且在射手裡算是最難抓的,最克制蘭陵王的一點,就是下的蛋,也就是1技能的地雷可以看到蘭陵王的視野,只要在附近草叢放好視野,蘭陵王的行蹤就可以瞭如指掌,很多時候蘭陵王甚至都不知道已經暴露視野,擊殺易如反掌。

關羽關羽的隱藏被動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了,就是馬眼睛如果亮了,就說明前方是有敵人的,哪怕蹲在草叢,或者是蘭陵王這種可以隱身的英雄,也可以第一時間知道,眼睛亮了就劈一刀,很多時候都可以劈到蘭陵王。

李元芳李元芳針對蘭陵王是個非常好的選擇,本身2技能的不可選中讓蘭陵王基本抓不到李元芳,2技能躲掉蘭陵王技能,回頭反殺就行了,在就是李元芳的被動是可以直接看到蘭陵王視野的,這會讓蘭陵王非常難受,甚至是直接被擊殺。

虞姬如果對面選了蘭陵王,你還選個後裔魯班,那就只能說太傻了,輔助不是意識特別強的話,你就只能做個提款機了,如果非要玩射手,遊戲排行榜虞姬才是最好的選擇,2技能2秒鐘的免疫物理傷害時間,掌握好可以免疫蘭陵王一套技能,蘭陵王本來就是打一套的英雄,這時候回頭反殺,輕輕鬆鬆。

孫悟空孫悟空的1技能是個非常**的技能,可以短暫無敵然後增加護盾,本身就是個非常強勢的打野,傷害**,面對蘭陵王根本不虛,只要掌握好1技能的釋放時間,免疫掉蘭陵王的大招,可以毫髮無損,然後3棒解決掉,面對會玩的猴子,蘭陵王是根本不敢切的。

英雄之間本來就是互相克制的關係,掌握好技能效果,適當針對,是最佳的選擇,千萬不要想玩什麼就選什麼,這樣勝率是絕對高不了的,感謝閱讀。

7樓:3月23日晴

對於乙個曾經的省服蘭陵王來說,我應該說很了解這個英雄。下面為了讓更多的朋友有遊戲體驗,減少被蘭陵王支配的恐懼,我將詳細敘述如何打蘭陵王。其一陣容上,對面如果先手拿了蘭陵王,你方只需要陣容稍肉,或者脆皮的保命技能多,比如射手可以拿李元芳,虞姬,法師可以拿嫦娥等。

總之,要肉。其二出裝上,脆皮可以出乙個不祥徵兆,肉到蘭陵王不想切你有沒有,而且他秒不掉你基本自己就沒了,拿下華麗的反殺。其三克制關係上,假設先手對面拿了蘭陵王,我當可選中單小喬,射手元芳,虞姬,成吉思汗上單鐘無豔,輔助盾山等。

別問為什麼,一試便知。

王者榮耀蘭陵王怎麼殺黃忠,王者榮耀有蘭陵王黃忠怎麼玩

單殺要麼抄 殘血要麼裝備好襲,黃忠逃生技能可bai以的,先減速傷害不夠打不死du人就跑了,zhi打完傷害夠的話留懲戒再減速一dao次就能殺,我只想說要想搞黃忠就得配合,配合上路呂布夢奇老夫子白起之類的,要麼選距離突進,要麼有控,排位看見黃忠基本上隊友都會有安琪拉呂布之類的,你打野最好是隊友衝進去以後...

王者榮耀蘭陵王和劉備哪個好,王者榮耀蘭陵王和阿珂哪個厲害?

備哪個好?希望這篇王者榮耀蘭陵王和劉備對比詳解,能夠幫到正在玩王者榮耀的玩家朋友。蘭陵王和劉備都是物理爆發性職業,但是定位不一樣,蘭陵王是乙個近身刺客英雄,劉備是乙個遠端射手。因為定位不同在戰鬥中起到的作用也不一樣。所以兩者都有各自的特點。不過兩個英雄都具有強大的爆發能力,都是非常厲害的輸出型英雄。...

王者榮耀蘭陵王面板哪個好,王者榮耀蘭陵王哪個面板手感好 蘭陵王面板價效比

王者榮耀蘭陵王的人氣雖然不算低但是他的 卻意外的少,和他的cp花木蘭對比 真的是少得可憐,特效 只有暗隱獵獸者乙個,還是和花木蘭水晶獵龍者湊cp用的,那麼蘭陵王哪個 手感好?下面就為大家對比一下。王者榮耀蘭陵王哪個 手感好?暗隱獵獸者這款 的手感評價特別高,首先是打擊感強 平a和打擊感彷彿水流動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