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意外傷害有哪些

2023-04-29 13:45:03 字數 818 閱讀 5861

1樓:多啦多蕾

1、燒燙傷,燒燙傷是兒童最常見的意外傷害之一,這些包括曬傷,電燒傷,以及由爐灶、燈具、火柴,點燃的香菸等引起的燒燙傷,水加熱器,浴缸等也很容易發生燙傷,因此家長要格外注意。

2、中毒,孩子不小心誤服一些醒酒藥,洗髮水、香水、維生素、清潔產品等,很容易會引發中毒。

3、溺水,溺水會直接導致兒童意外死亡,可能發生的地方有浴缸、馬桶、水桶、游泳池等。

4、頭部受傷,孩子都是活潑好動的,一不小心就會碰撞到床,家具,樓梯,滑地板等,造成頭部受傷。

2樓:睿爸育兒記

兒童意外傷害有哪些?#星知計畫#

3樓:明天更美好

動物傷害、跌落、誤食藥品或異物、溺水和燒燙傷這5類兒童意外傷害最常見。

4樓:天啟星辰

幼兒意外傷害有很多,最重要的就是還是屬於身體上的傷害,所以碰到這樣的問題一定要去去檢查。

5樓:淚人的愛

幼兒意外傷害,最主要的就是出去的時候不注意的時候傷害的,這都屬於幼兒意外傷害。

6樓:海派毛毛蟲哦

幼兒的意外傷害的話,這個一般也就是打疫苗的時候可能會出現意外。還有就是可能在玩耍的時候可能會意外受傷。

7樓:帳號已登出

幼兒的乙個意外傷害,比如說磕了碰了或者是絆倒了之類的,這些的話都是屬於意外的乙個傷害型別的。

8樓:海蝶輕唱

幼兒園意外傷害有哪些?孩子在奔跑過程中不小心的摔傷。孩子之間的互相打鬧,滑滑梯過程中的意外。

意外傷害險補充醫療保險有什麼用,意外傷害險 補充醫療保險有什麼用

補充醫療是相對基本醫療來說,是用人單位和個人自願參加的。在單位和職工買完基本醫療後,由單位或個人根據需求適當增加醫療保險專案。而意外險是保障意外的保險,包括交通等等的意外醫療 意外身故。意外全殘的保障。補充醫療需要知道的就比較多的,我們往下看。補充醫療包括了企業補充醫療 商業醫療 社會互助和社群醫療...

什麼是意外傷害事故,什麼是意外傷害身故

意外傷害事故是指外來的 突發的 非本意的 非疾病的事件導致身體受到傷害的事故。1 外來的 是指由身體外部原因造成的意外傷害。2 突發的 是指在極短時間內發生且來不及預防的意外傷害。3 非本意的 是指客觀發生而非故意造成的意外傷害,如空難。4 非疾病的 是指非疾病導致的身體傷害。測一測你的抗風險指數,...

日常生活中常見意外傷害有哪些

生活中常見的意外傷害事故有以下幾種 1 電擊傷。家長應注意將電燈開關和插座安裝得高些,不要讓孩子玩弄.有的孩子出於好奇,用手去摸而造成電擊傷,重者可以死亡。2 摔傷。孩子愛爬高,容易從高處摔下.如農村炕較高 有的床無欄杆 孩子愛爬窗戶,尤其樓房,若窗戶上無柵欄,風鉤和插銷,孩子容易撲空摔下,而且摔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