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人身意外險的理賠,平安保險意外傷害理賠程式

2021-12-19 10:06:09 字數 5739 閱讀 6624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平安的意外險和目前市面上的其他意外險差別大嗎,想知道的不妨看看這份對比表《超全!國內熱門意外險對比表》

其實不管是哪一款人身意外險產品,理賠的流程都是一樣的,一般合同中都會寫明,不清楚的也可以直接到櫃檯諮詢或上官網查詢,只不過不同的產品理賠的金額會有不同,而且還要根據申請哪方面的理賠來判斷,意外傷害或者意外醫療等的理賠情況都是不一樣的。

如果你對平安的意外險還不太了解的話,可以看看下面我對平安意外險的詳細介紹。

大家常說,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乙個會先來,因此意外險也越來越受重視。平安作為保險界的大佬,自然也推出了不少意外險。它旗下的意外險有百萬任我行、一年期意外險、安心百分百、小頑童、百萬隨行、一生意外保、百萬綜合意外險,等等。

文章寫得很詳細了,在這裡我們就只作簡單分析。

先看看這款產品的保障內容吧:

這是一款返還型意外險,這款產品的一大優勢是如不幸發生了電梯意外,可以獲得的賠償金為基本保額的20倍,在不同的年齡段,若不幸身故或者全殘,還會根據對應的年齡段有乙個翻倍。

看上去確實不錯哈!可是經不起推敲,缺點就藏不住咯:

1.保障不全面:這款產品不保普通傷殘,就只保障最嚴重的高殘,要是只斷了乙個胳膊,想理賠,sorry,沒得賠!

2.賠付比例低:一般的意外和全殘賠付是按照保費的一定比例來算的,而只有是發生的意外屬於特定交通意外,才有可能賠付100萬元。

3.保費貴:保障少而且賠付低,就這樣每年的**還高達1699元。

4.返還意義不大:期滿返錢看起來好像很賺,事實上,非常不划算!你想想現在的100塊幾十年後還值不值100塊了。

對於普通人來說,意外險可以不買這麼貴的,每年花三四百塊買個短期意外險,或許保障還更齊全,也許還能賠付而更多。在平安的意外險中,有一款一年期意外險還比較優秀,另外也有一些熱門的產品做得挺不錯的,大家也可以考慮,如果我整理的這一些《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合集》,大家可以把這些產品都做乙個對比。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報案了。之後就保管好費用的發票。到時再聯絡人員辦理理賠手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受苦了。願你早日**。

如果能聯絡上你的保險**人最好,聯絡不上找95511,幫你找業務員理賠。你要做的是,留好在醫院的一切發票,診斷證明、病歷本、保單、身份證、養好了理賠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些沒有?風險無處不在。你保管好**所有票據,等**結束後,請你身邊的業務員幫你辦理理賠。

你買的是意外卡吧。意外卡100元以上都可以報銷的。你可以買保障型保險,平安的萬能或是鑫盛組合。

把自己和家人的風險都交給保險公司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先報案,**完拿著所有的發票,病例去公司理賠就行了。意外醫療有100元的免賠額哦,希望能幫到您,祝平安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按道理來說,保險**人一接到報案通知,會立刻安排進行探望和理賠幫助的,怎麼沒看到服務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報案後保管好相關的各項資料,包括病歷本,發票,處方,打**給你的**人,讓他幫你辦理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絡你的保險**人,也可由自己(或保險**人)帶上意外摔傷醫生診斷證明並由醫院蓋章、醫療費用的發票、病歷本,帶上保單原件和身份證,申請理賠,由保險公司影印留存影印件,如果你已影印了,你只要提供原件讓保險公司看一下原件是否與影印件相符就行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早日**!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是買的是合同式的意外險,還是卡單式的意外險,如果是卡單式的話,到時候需要你出示事故說明,到時候拿著 門診病歷本\發票\藥品清單\保單\身份證\銀行卡 到保險公司去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帶上需要的材料自己到平安櫃面辦理理賠

11樓:

等看好後,拿所有發票和用了什麼藥清單,和病歷,和身份證原件,銀行卡原件,自己到平安櫃檯辦理就可以,或找平安業務員幫你**賠也可以。如果是在深圳可以找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恢復的怎麼樣了,衷心的祝願你早日**!平安的意外是醫療不用住院就可以做理賠,你現在只需要安心養傷,其它的什麼都不用擔心。

在這告訴一下理賠需要的資料吧:1、門診病歷 2、消費發票 3、診斷證明 4、消費明細 5、你本人的銀行卡(廊坊地區是要農行)及餘額小票 6、受傷**。如果沒有聯絡你的話可以打95511要求服務人員上門服務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公司是怎麼說的啊,這個一定沒有問題,如果當時您買了意外醫療保險,這個一定會給你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要做的就是**。把所有的單據保留好。等**結束。辦理理賠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醫院相應票據保留好,不要著急,讓業務上門服務就可以了,還有兩年內都可以行使你的權力的.放心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您的遭遇表示同情,您說的意外險不太明確,如果有意外醫療的部分,則無論門診或住院超出100元以上的部分可以到保險公司進行理賠,理賠比例參照合同中的約定,您可於**結束後(拆線後)再拿著相關資料去公司櫃面理賠,所需資料上面的老師介紹的都很詳細了,不再贅述。祝早日**

17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好資料,到平安櫃面辦理手續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及時聯絡您的保險**人。要準備的是指定醫院的意外就診的病歷本、所有的票據、身份證、銀行卡、意外證明等理賠相關資料要保險**人幫您去做理賠。如果沒人服務就去客服中心櫃面辦理。

祝您早日**,全家幸福、平安!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準備好你的門診病歷本,各種檢查診斷材料,用藥的清單,交錢的發票,凡是進醫院治病所產生的一切單據都準備好,撥打95511,告訴說要理賠,讓它指派業務員來為你服務即可,如果你的意外險裡有意外傷害醫療的話並且**費用大於一百元的話,我們可以理賠,如果低於一百元,我們不負理賠責任。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保管好您的各種票據,您可以到平安的櫃檯或是找您的**人給您辦理理賠。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報案,**完拿著所有的發票,病例去公司理賠就行了

平安保險意外傷害理賠程式

22樓:學霸說保

不少人買了保險,一出了什麼事卻不懂理賠,今天先把乙份乾貨送上:

理賠案件發生後,應該如何去理賠

就拿平安保險意外傷害來說,一般的理賠流程是這樣的:

(1)索賠報案

當發生保險事故時,以**方式進行報案,撥打平安公司客戶服務專線,接受理賠指引。一般意外險(旅行意外險、交通工具意外險、境外旅行意外險)報案,5天以內有效,不過不同產品的規定不同,具體要以條款為準。

(2)理賠資料

報案後要準備好理賠資料,不同的意外所需要的理賠資料也不同:

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造成身故時,受益人可持相關材料辦理理賠。更詳細的內容我整理在這:理賠資料一般有哪些?細節決定理賠成敗!

(3)理賠時效

在保險公司收到保險金給付申請書及相關資料後,通常是會在5日內作出核定,情形複雜的,在30日內作出核定。而受益人向保險公司請求給付保險金是有訴訟時效的,一般是兩年。

(4)傷殘鑑定

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造成身體傷殘的,應在**結束後,由保險公司雙方均認可的其它醫療機構或鑑定機構根據《人身保險傷殘評定標準》出具能夠證明被保險人傷殘程度的資料。若承保方和投保方有一方對傷殘程度的認定有異議,則以司法鑑定機構的鑑定結果為準。

(5)特殊情況

最怕不是達不到條件理賠,而是達到條件理賠,卻因為受傷沒有人知道自己買了保險,錯過理賠,為此我整理了應對攻略:

保單自己管理,理賠時,家人不知道咋辦?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3樓:羊羊

平安保險意外險的賠付需要經過四個流程的工作:

1、報案

當被保險人發生意外事故之後,應在三日內通知保險公司,保險公司接到被保險人的報案就會馬上啟動理賠程式;

2、準備理賠資料

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需要理賠時,一定要準備好所有理賠資料,如醫學診斷證明、醫療費原始收據及處方、有關部門出具的意外傷害事故證明、本人身份證或戶籍證明影印件。

3、保險公司審核

保險公司在所有理賠資料齊全的情況下,在限定時間內會作出審核並根據審核結果下達賠償或拒賠通知。

4、領取理賠金

被保險人接到領取保險金的通知後,可憑本人身份證和戶籍證明到保險公司領取賠償。

在意外保險報銷流程中還需要提供理賠申請書,保險單或保險憑證,用以確定受益人身份的相關證明,受益人銀行存摺(卡)影印件等。有關意外保險報銷流程中的給付方式在保險人受到的意外傷害程度不同也會有所差異,它可分為死亡給付、殘疾給付、醫療給付和住院津貼給付。

24樓:匿名使用者

1、報案。當被保

險人發生意外事故之後,應在三日內通知保險公司,保險公司接到被保險人的報案就會馬上啟動理賠程式;

2、準備理賠資料。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需要理賠時,一定要準備好所有理賠資料,如醫學診斷證明、醫療費原始收據及處方、有關部門出具的意外傷害事故證明、本人身份證或戶籍證明影印件。

4、領取理賠金:被保險人接到領取保險金的通知後,可憑本人身份證和戶籍證明到保險公司領取賠償。

拓展資料:

在意外保險報銷流程中還需要提供理賠申請書,保險單或保險憑證,用以確定受益人身份的相關證明,受益人銀行存摺(卡)影印件等。有關意外保險報銷流程中的給付方式在保險人受到的意外傷害程度不同也會有所差異,它可分為死亡給付、殘疾給付、醫療給付和住院津貼給付。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如果發生意外傷害事故,第一時候通知您的**員,讓他幫您報案,意外分門診和住院。如果是門診需要保單,理賠申請書,門診病歷,診斷證明,醫療費用收據,費用清單,意外事故證明,委託人身份證,受益人存摺影印件。如果住院需要保險單,理賠申請書,被保險人身份證,門診病歷,診斷證明及出院證明,醫療費用收據,費用清單,意外事故證明,委託人身份證,受益人存摺影印件。

如果手續齊全3天理賠款到賬。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是你自己辦理,首先需打95511報案,提供醫療相關資料(病厲本,發票,用藥清單,診斷證明,如有住院需提供出院小結)被保人身份證,銀行卡,保單影印件即可.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按案,可以報95511報案,也可以叫業務員幫你報,是否住院,如果沒有,門診發票、病歷本,診斷證明,如果不是定點醫院,就要申請非定點醫院要醫生簽字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聯絡您的業務員,他會幫助你做好理賠的,如果業務員已經離職或者聯絡不上,那就打**聯絡95511報案的,讓公司給您安排服務人員,準備好理賠所需要的資料。祝您平安

平安航空意外險的產品有哪些呢,中國平安保險公司有哪些險種?

您好!面對不斷發生的航空意外事故,平安保險公司及時推出了各種航空意外險產品,進而給乘坐飛機的乘客提供更加全面的航空意外呵護。平安航空意外險的產品有哪些呢 根據保障期限的不同,平安航空意外險大致有兩種,即一年期產品和短期航空意外險產品,具體您可以前往平安官方 進行檢視。投保航空意外險前您需要注意以下幾...

平安保險理賠要怎麼操作?平安保險理賠的流程是什麼

平安保險理賠方法很多的,而且都很簡單,你可以在手機上用平安金管家app來理賠,手機申請理賠,然後上傳資料,賠款會打到你賬上。也可以 理賠,打95511 報案,會有工作人員聯絡你的。平安保險理賠要怎麼操作的,一般來講你需要打平安保險的 讓保險員過來。然後保險員會看你需要的出險是什麼,看這個你是人身險還...

溫州平安保險公司理賠處在哪,平安保險車險理賠是什麼流程?

市府路0577 88659112 車站大道180號0577 88995845中國平安保險龍灣區永中鎮營銷服務部 羅東南街0577 88995845 0577 86879784 具體是在哪兒你去那兒的服務部就可以得到解決的下面是各個的地址和 http ditu.google.最直接的是去找你的服務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