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眼裡的白月光是乙個怎麼樣的存在?

2023-04-29 13:30:06 字數 2861 閱讀 2737

1樓:高傲公子

男生眼裡的白月光,必定是純潔無暇,溫柔體貼,完美無缺的存在。

然而男生眼裡的白月光,又可望而不可及,只能放在心上卻不在身旁。這就讓人產生既憧憬又得不到的複雜矛盾心理。

2樓:帥氣的小宇宙

1、溫柔,善良,活波。

世間很多男人都喜歡這種女人,她們溫柔似水,她們善解人意,她們活波陽光,男人一看到她們,心裡的憂愁就消失了。

2、給男人關心,信任和面子。

每個男人壓力都很大,在外打拼回到家就想要乙個溫暖的懷抱,女人適當的關心是男人心裡所盼想的。

男人心中的白月光的形象和很多女人所想的有些出入,很多女人都比較重視樣貌,認為男人只會喜歡漂亮的女人,其實不是這樣的,男人只是喜歡看漂亮的女人,但是心裡並不一定真的喜歡她們。乙個女人若是真得到了男人的喜歡,即使某天她老了,男人也會深愛著她。

3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大多數即便是已經擁有一段穩定關係的人,也或多或少仍然對另一種生活和另一些人抱有慾望。當這種慾望過於強烈時,乙個「白月光」的存在,讓人們能以幻想(fantasy)的形式去在一定程度上、從乙個穩定的物件身上獲得慾望的滿足。

這種慾望和現實伴侶之間的親密並不矛盾親密是來自擁有的狀態,而慾望來自渴望的狀態。更詩意地說,親密是一種在家的感覺,而慾望則指向某個未知的彼岸親密和慾望這對關係中必不可少、看似親緣的夥伴,實際從最源頭就包含著水火不容的敵意。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知道「白月光」這個詞最早出現在張愛玲的**裡,定義的就是可望不可即的人,一直喜愛,卻無法觸碰的人。通常指的就是心心念念的心上人,或者初戀這個意思。而且男生會把這個女生想象的很美好,或者稱之為女神也對。

什麼是男生的白月光

每個男人心裡都有乙個白月光,這樣說是對的嗎?

5樓:危瑞錦

這樣說是不對的。因為這種說法太過全面,並不是所有男人都有過那個可以觸動他內心的人。

6樓:阿公尺巴

我認為這樣說非常正確,因為每乙個男生心中都有乙個嚮往的女神,都有他們的夢想。

7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不完全對,因為很多男人都拿得下放得下,不會只愛乙個女人,所以不一定都有白月光。

男人的白月光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流行詞「白月光」指的是可望不可即的人事物,一直在心上卻不在身旁。

這個詞語剛開始是出自張愛玲的**《紅玫瑰與白玫瑰》,最近又開始作為流行語被大家所熟知是因為熱播劇《延禧攻略》,劇迷們形容劇中秦嵐飾演的富察皇后是乾隆皇帝心中的「白月光」, 生當復來歸,死亦長相思。

9樓:情感諮詢師青悅

回答「白月光」一詞最早出自張愛玲的**《紅玫瑰與白玫瑰》:「也許每乙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白月光通常指:心中可望而不可及的人或物,一直喜愛,卻無法觸碰。

你能告訴我這是誰告訴你的嘛嗎?

他一定是想跟你說什麼吧。

每個男生心裡都有乙個白月光嗎

10樓:羽樂小將

對於白月光這個詞,我覺得大多數人都是因為張愛玲的《紅玫瑰和白玫瑰》才開始使用它的。這本書是我很久之前看的書了,內容都快忘乾淨了。但裡面有句話,很出名就是下面的:

也許每乙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這話,讀著就讓人心酸。

也因此,白月光紅玫瑰這倆詞,在我看來,本來就是對人貪心不知足的一種諷刺。是指遇到了卻沒一起走下去的人,後來倦了身邊的人,對那個沒走下去的人在想象中更加熱愛了。

所以我這兒說的窩囊廢並不是指不敢告白不想告白的人。我們都知道,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是沒辦法選擇的。包括性格,很多孩子一出生就內斂害羞安靜,他(她)有喜歡的人,但選擇不去告白,他她當然不是窩囊廢,他她沒有傷害任何人,只是乙個人默默的喜歡,他(她)們很好,這也是喜歡的一種形式,才不是窩囊呀。

我對窩囊廢的定義是:不知珍惜感情,不知改進的人。心裡有了白月光,明明放不下,還和不知情的其他人戀愛,鍋裡的吃不著,碗裡的吃著不香,這不是禍害人麼?說句窩囊廢都是客氣了。

所以我說,有白月光的人就適合和有白月光的人在一起,他們能相互理解。

怎麼樣獲得男生的心,怎麼樣獲得乙個男生的心

記住這一句話,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好棒 怎麼樣才可以得到乙個男生的心 在乙個漆黑的夜晚,偷偷潛入他家,掏出藏在懷裡的尖刀 投其所好,讓他習慣有你的存在 怎麼樣可以得到乙個男人的心 強扭的瓜不甜,不愛你的人不值。兩情相悅自會水到渠成 若隱若離。就跟釣魚一樣,要一鬆一緊,不要太當回事。輕鬆自然...

什麼樣的男人像一道白月光,急什麼樣的男人像一道白月光?

堅持獨立與自信,開郎果決明斷,如果乙個男人一道白月光,那麼至少,他應該有顆明亮的心,急 溫柔的男人像什麼,是不是像一道白月光?溫柔的男人像海洋 愛在關鍵時隱藏 而心酸匯集都敞開胸膛 做遠遠看護的月光 不做阻擋你的牆 我的愛是折下自己的翅膀 送給你飛翔.不 像乙個天使守護著你。男人是不是都有乙個白月光...

怎麼樣才能算乙個男生,怎麼才算是乙個男人?

這個問題 有點安逸 我跟你講講我小學時代是怎麼的吧,每天該上學上學,該做作業做作業,有人欺負我,實在生氣了,就和他打架,一般都是被我打哭,然後就完了,然後被叫辦公室,老師說說就完了,我還不算很頑皮的 畢竟小學生嘛 又不是大學生,總不可能去談戀愛啊,抽菸那些撒 這些都不是判斷乙個人是不是很男人標準,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