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是怎麼樣的,愛乙個人是怎麼樣的

2021-10-08 04:36:01 字數 4334 閱讀 571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的腦子裡裝的全是她,時時刻刻都會想著她,念著她,猶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2樓:小島就是我

有一種愛叫做陪你聊天

3樓:邯鄲月老郭峰

愛乙個人的幸福是主動給予後的滿足,絕對不是索取背後的竊喜。

4樓:知道情話

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5樓:夜逝忄光影

說實話,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有位老人告訴我,愛乙個人是你能發現她的缺點和星星一樣多,優點卻和太陽一樣只有乙個,但是太陽出來,星星都會不見。我個人的經驗告訴我,愛乙個其實就像喝白開水,或許她沒有可樂那樣刺激,沒有果汁那樣甜蜜,但是她確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望採納

6樓:

心動的感覺 想到對方就很幸福 想一輩子在一起

7樓:

看到ta嘴角會不自覺上揚

如果有親密接觸,會臉紅,心動跳加速

有做事的時候會突然想到ta

如果ta對你示好,你會開心一整天

一想到ta做事都更有動力

8樓:

愛乙個人是看哪兒哪兒都好、說啥都悅耳、做啥都說行。相互寵著,溝通順暢,也就接近默契了。

9樓:小花豹

寵乙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乙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10樓:中國龍捲風

無時無刻都在想愛的那個人!

11樓:靈兮情感挽回

愛乙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

12樓:遇學卯菀菀

聽我的,沒錯,很累,天天對她那麼好,感覺她還是那樣,現在畢業了,她一腳把我踢了,我擦,我裡初戀就這樣沒了

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子的?

13樓:smile懶惰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有以下幾個方面:

1、總想見到對方,如果有一段時間沒見不著面,心情就會十分煩躁,也沒有太多興趣去做別的事情,滿腦子想的都是對方,有一種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

2、明明很在意對方,卻假裝自己不在意,自我催眠說自己最酷,不想讓對方看出自己的小心思。

3、發現對方與異性有聯絡,嘴上說著沒事沒事,心裡早已經萬馬奔騰了,酸溜溜的,總覺得自己喜歡的東西被人偷了一樣。

4、總想為對方做點什麼,哪怕是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小事,至少證明自己對他(她)來說還是有用的,他(她)還是需要我的,很願意無條件地幫助對方。

5、總想在對方面前表現自己,希望把自己認為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每次跟對方約會都要精心打扮一番。

14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15樓:一禪小和尚

暗戀乙個人是什麼樣子?

16樓:玩玩

喜歡乙個人是很平和的事,如果是第一次見面就喜歡上了,才會心跳加速 胡言亂語,如果是相處久了才發現喜歡上他,那表現就是看他時心裡開心,眼中老是想看他在幹什麼,他不在身旁邊就會想他會去了**,乙個人會不會無聊,想陪著他,就算什麼也不做,想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歡我,很想知道有沒有其它人喜歡他,想知道他有沒有喜歡另人,如果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你就會有點煩.想讓他知道我喜歡他,但又不想讓他知道,因為怕他會不喜歡我

17樓:落小妍

喜歡乙個人

整顆心 想的都是他

喜歡乙個人就像是

一顆棒棒糖

很甜蜜,當然也有點苦澀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是比較傻的,喜歡乙個人,是滿腦子都是這個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1.會不經意的傻笑;

2.會偷偷看他;

3.他站在身邊挨著就會臉紅心跳加速;

4.看見他生氣的樣子也還是想笑覺得那麼可愛;

5.會特別關注他的前歷史 特別好奇 感覺他很在乎他的前歷史 忘不掉過去 就會很難受 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跟他說;

反正無時無刻都在傻笑;

6.還會特別想見到他;

7.會經常跟身邊朋友提起他;

這就是初戀的感覺 ,後面遇到的人 ,再也不會有這樣的感覺了,後面遇到的人大概都是為了滿足生理需求,所謂的生理需求就是並不喜歡你,但是沒有你(異性朋友)就會很難受,會覺得很空虛,也許年少時的喜歡都很難走到最後叭!

如果你正在跟喜歡的人在一起,那就一定要好好經營你們的感情,不要為以後留遺憾,加油,陌生人

20樓:色q群

喜歡乙個人無論何時何地都會一直想著他,每次見到他都會有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這樣不到他心裡邊兒就會難受。

21樓:小花豹

你真的喜歡 乙個人的時候 你會像對待自己一樣 去對待他的 你根本不忍心他難過 因為你根本不想 讓你自己難過 是吧 而他的難過 跟你的難過 是分不開的

22樓:樂觀girl琳欣

喜歡乙個人,就是,你會去主動找他,他向你要東西,你會傲嬌一點,他受了點傷,你會擔心死,當他和別的女的玩,你會吃醋,你也會滿足他的一切條件,還有,你的眼睛一刻不會離開他,發呆也是看著他。反正我是這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能和快樂為伍。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不經意看他的時候,你總會有觸電的感覺。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得知他有麻煩的時候,你會奮不顧身的幫助他。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明明知道他已經有了心儀的人,卻硬要纏住他。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無論發生什麼事情,只要遠遠的看著他,與他分享快樂的笑容。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無論何時何地,總要忍不住看上他一眼。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想他想的夜不能睡,上課常走神。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他有事求你的時候,你會很樂意的幫助他,不求回報。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無論他犯了什麼樣的錯誤,你總能包容他,原諒他。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愛耍小性的你害怕他因此而生氣。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你看到他和他女友在一起的時候,你的那種傷心與失落。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你看不見他時的萬分焦急是心情。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怕他犯錯誤被老師批評。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明知道他心中愛的是那個女孩,但在你面前對你說早已對你心儀,這樣你也相信。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單獨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你明白他將要幹什麼。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真正做到了心有靈犀一點通。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能夠在你常去的網咖裡不期而遇。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你自私到不能讓他同時擁有兩個女人。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謊言識破後,你明知道他是故意的,但你仍然裝做不知道。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當他惹你生氣時,儘管有時你也很生氣,但總會被他後來搞笑的動作搞的破涕為笑。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別逼無奈,一定要和他產生距離時的心痛感覺。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你願意等他,等他回心轉意的那一天。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遠遠的迴避他。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只要看著他快樂,自己也肅然微笑。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那就是離開他選別人,不在過問他的事情,讓他擁有自由自在的幸福生活。

24樓:手機使用者

幸福的樣子 恭喜你幸福了

25樓:only雨中的邂逅

每天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ta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她在**,我都會去找她,就算用上一輩子,我也會找到,她說「她想要藏起來,我找不到她」她的家在我現在這個位置的北邊,我就跟她說「那我就向北走,找到了最好,找不到我也努力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1、總想見到對方,如果有一段時間沒見不著面,心情就會十分煩躁。

2、明明很在意對方,卻假裝自己不在意。

3、發現對方與異性有聯絡,嘴上說著沒事沒事,心裡早已經萬馬奔騰了。

4、總想為對方做點什麼,哪怕是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小事。

28樓:夏天的舞者

帶給人們的不僅僅是快捷便利,還有人類思想的進步與發展,我們身處於網路

怎麼樣去愛人,怎麼樣去愛一個人

愛一個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首先你要學會尊重 不管遇到什麼事 你都應該尊重他 她做的選擇 站在他 她的立場上考慮 還有學會寬容 如果真的愛他 她 應該用愛包容他 她 但不是溺愛 你自己也要有自己一定的原則 學會一起分享 既然在一起 不管什麼事都不應該隱瞞他 她 不管是快樂的事還是難過的事 應該讓他 她...

怎麼樣去愛人,怎麼樣去愛乙個人

愛乙個人的感覺是什麼呢?愛乙個人的感覺會是很想他.如果你要是愛的很強烈的話你會每時每刻都在想他 如果你要是愛的很含蓄的話就不會那麼的強烈了。不管怎麼說你都是會很想他,你會想在這一刻他在做什麼?有沒有吃飯有沒有好好的休息,有沒有太累有沒有開心有沒有難過,反正就是想他很想他的那種 愛乙個人的感覺會是想起...

怎麼樣去愛人,怎麼樣去愛乙個人?

呵呵,愛是乙個人的本能,先問問你自己愛不愛他,如果愛他,你就會處處為他著想,哪怕是他乙個小動作都能觸動你的心弦,問清楚自己是最重要的,不要因為別人很愛你,你就一定要對他好,否則到最後傷害的是你們兩個人。如何去愛乙個人,首先要保持自己的個性,知道對方想要什麼,以對方需要的方式愛他,關心他,切忌用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