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問我覺得他怎麼樣什麼意思,乙個男生問我覺得他怎麼樣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3:36 字數 3601 閱讀 9743

1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你找物件先看看你是這麼評價他的

2樓:尹泱泱

要麼他喜歡你,要麼是個極端自戀的傢伙!!!

3樓:扶安雙侯慈

試探你,如果得到肯定,他會有表白的行動。如果在你這邊答案是否定,他會保持現狀。

他想擁有你,但是又怕失敗後現狀會被打破,所以用試探的。

還是比較明智的男生哦,既然不確定那就試探的問,這個方法不錯。

然後問題:你對他什麼看法?要不你也試探一下他?

還有他平時對你如何?自己琢磨一下,結合他的在你面前的表現,推論一下。這種事情明擺著的。

不用問了。(ps:你去親他一下再問題現在什麼感覺好了。

o(∩_∩)o.如果他窒息說明他對你嘿嘿……)

4樓:仉欣悅笪菱

可能性最高的就是他間接似的問你是不是對他有意思..

也許是她比較內向或保守吧?他不好意思直接問你,就是用了間接似的說法又或者,他因為被別人說了傷自尊的話,想要找你安慰安慰他~反正,你把你真實的想法告訴他就好了~

乙個男生問我覺得他怎麼樣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十有**是他喜歡你,希望得到你肯定的答覆,好增加他追求你的信心,另有一二,是你們非常的熟悉,他希望你以乙個紅顏知己的角度給他乙個意見,好讓他確定自己在他人眼中的形象.

6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你,試探性的問你覺得他好不好。如果說好,那麼你給了他希望。想必他會追求你的。

7樓:鷹羽夜

可能來性最高的就是他間自

接似的問你是不是對他有意思bai..

也許是她比du較內向或保守吧?zhi他不好意思直接問你,就是用dao了間接似的說法

又或者,他因為被別人說了傷自尊的話,想要找你安慰安慰他~反正,你把你真實的想法告訴他就好了~

8樓:軒星閃耀

一方面,他是在向你詢問你對他的感覺,他想要和你交往試試;另外,也會有可能想和你ml。

我覺得,既然他沒有明說,你就可以去問他。

9樓:匿名使用者

試探你,如copy果得到肯定,他會有表白的行bai動。如果在你du這邊答

案是否定,他zhi會保持現狀。

他想擁有dao你,但是又怕失敗後現狀會被打破,所以用試探的。

還是比較明智的男生哦,既然不確定那就試探的問,這個方法不錯。

然後問題:你對他什麼看法?要不你也試探一下他?

還有他平時對你如何?自己琢磨一下,結合他的在你面前的表現,推論一下。這種事情明擺著的。

不用問了。(ps:你去親他一下再問題現在什麼感覺好了。

o(∩_∩)o.如果他窒息說明他對你嘿嘿……)

10樓:蘋果允

問你的意見,就證明他想和你有近一步的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別人或喜歡上你了

12樓:南南燕燕

想追你或者說是對你感興趣

13樓:大嶝島

想追你,說不定 是在跟你表白了

如果乙個男生問你,喜歡他什麼?怎麼回答最好?

14樓:最愛幻雪寶兒

個人覺得 可以實話實說了

本來那個人身上肯定是有著某種優點而吸引你的

但是對於有些話呢也是需要保留的 自己知道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沒有理由的

16樓:黃雲龍

不回答最好,因為這個問題太直接了,最好是抿著嘴笑笑說:就不告訴你!這樣讓他心庠庠的,如果直接回答就沒意義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問出這問題的男人相當自信

乙個男生老是問我覺得他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追求你,套你話,試探你是不是喜歡他這種型別的,吸引你的關注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會經常問,那是他沒自信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欣賞你,看你欣賞他沒有

21樓:king奶嘴丶

他可能想給你表白不好意思,問你他怎麼樣。

乙個男生總是問我覺得他怎麼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不好意思說出口。

但是忍不住與你親近,迫切的想要知道你對他的印象是什麼樣的。更想在你面前表現自己,並得到你的肯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看看你對他是什麼樣的感覺

乙個男生問你對他的感覺,他是什麼意思啊

24樓:簡單點

說不好 要因人而異 若是乙個平時比較活潑的男孩對你說這番話 那可能只是乙個玩笑 (不排除喜歡你的可能性) 如果是乙個平時比較膽小的男孩 對著異性會臉紅的那種 對你說了這一番話 那麼就有極大的可能他喜歡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可能是很在乎你,如果他問許多人這個問題就是他腦子有問題,或者是興趣缺缺

26樓:仲叢階

傻瓜,在乎你唄,他想知道他在你心裡的位置,懂了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問問你想不想和他談戀愛,對他有沒有「男朋友」的感覺,,也就是你是否喜歡他

28樓:蘇幕遮

很大的可能是喜歡你,想試探一下你

29樓:為自己逆襲

要麼是喜歡你,要麼是很自戀

30樓:bunny大人

很有可能喜歡你。準備跟你告白了。

31樓:終歸無痕

十有**人家對你有感覺

32樓:百度使用者

想表白,又害怕拒絕的難堪

33樓:馬化騰

就是他也對你來感覺了

乙個男生問我:你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是什麼意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他說的方向,也許只是讓人評價自己,也許是自己有什麼不足,等等,當然敏感的問題情況也會出現,就要你自己觀察和揣摸,網友的意見是多種多樣的,但決定權在你,用心思考哈。

3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想知道你對他有沒有好感

36樓:匿名使用者

答這個男生估計是喜歡你,所以想看一下你對他的印象。

男生問我,你覺得我是你喜歡的型別嗎?他是什麼意思?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可能對你有感覺了。如果不喜歡他或者別的原因還是保持一定的距離。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沒意思 只是委婉的在拒絕你

女生問我覺得她怎麼樣,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回覆她

她想要做你女朋友,讓你主動點去表白。如果你也對她有意思那就從了吧,否則你拒絕了,可能連朋友都沒得做了,以後她就會疏遠你了 你好朋友,意識是暗示你,她喜歡你,如果喜歡就說點好聽的。如果不就隨便。忘採納謝謝!她喜歡你,但你不喜歡她,你刻意的吧!應該是對你有意思,也可以是她男朋友不要她了向你訴苦,你應多說...

男人問我他這個人怎麼樣啊?是什麼意思呢

我問過這樣乙個問題,然後沒在一起。他說很清秀。後來因為誤會,他生我氣,最後只是路人了。或許我不過成熟,他也不成熟吧。居然會有人更我一樣問這樣的問題。大概是想跟你發展戀愛關係又不確定你怎麼看他吧 有可能,但是如果真的不幸福,希望你不要勉強自己 他希望你因為他留下來,他想要改變你要走的心,但卻不知道他自...

男生總是問我女生,他帥不帥,他什麼意思

應該是你在他心裡的位置不一樣,他很在乎他的形象在你心裡是不是最好的,然後就三番兩次求證,又或者他自戀,想通過別人說他長得帥達到某種滿足的目的 他想通過別人的肯定而增加自信,也或許對你有好感而引起你的注意,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一是他喜歡你想問問你你喜不喜歡他,二他就是單純的問來刷存在感 太自信就是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