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好吃的餅怎麼做,怎樣做各式好吃的餅

2023-04-29 13:30:02 字數 2382 閱讀 6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餅呀 放點麵粉 放個雞蛋 倒水 一攪 在平底鍋煎就行了。

2樓:蘿蔔小小

可以做雞蛋土豆絲餅,也可以做捲餅,都不費勁。

怎樣做各式好吃的餅

3樓:公子思無邪

中筋麵粉500克,鹽1茶匙,糖1茶匙,豬油1茶匙,水300毫公升,蔥(切粒)3根,黑胡椒粒1茶匙。

菜品制法。1、將麵團料拌打成光滑的麵團後分割為90~100克的小麵團約10個。

2、把每個小麵團均勻地抹上油,置平盤上蓋保鮮膜發酵4~8小時。

3、把發酵過的麵團置在抹油的桌上均勻推開成薄片,再抹油,鋪上薄薄的蔥粒內餡,捲起後再鬆弛30分鐘,推開如手掌大即可煎熟。

小麥麵粉(1/4杯 調料色拉油適量\食鹽少許\水3/4杯\小蔥1根。

1.麵粉加熱水約半杯,用筷子攪拌成絮狀。

2.一點一點地加冷水約1/4杯,用手揉成麵團。

3.將麵團擀成薄片,刷上一層油,撒上鹽和切碎的蔥。

4.如扇子一樣將麵團摺疊起來,再以一端為圓心繞成圈,靜置10分鐘。

5.將麵團再次壓扁,擀成圓形。

6.鍋中加少許油燒熱,轉中火,放入麵團煎到表面金黃,翻面煎到另一面也變金黃色即可。

1. 麵粉放入容器,加開水,邊加邊攪拌,拌均勻成雪花狀;

2. 然後加冷水揉至成團,案板灑麵粉,繼續揉麵至表面光滑;

3. 用保鮮紙把它包好靜置30分鐘;

4. 麵團擀成方形大薄片,刷一層薄油並灑上鹽;

5. 將麵皮如摺扇子般摺疊成一條長條;

6. 將長條卷起來,盤旋成乙個圓形,麵團靜置10分鐘後按扁;

7. 小火燒熱平底鍋,用把餅放入用中火煎烙(同時不斷拍打擠壓餅麵);

8. 一面煎成金黃以後再煎另一面,趁煎緊第乙個的另一面將;

9. 第二個一起放進去煎,煎好就可以吃了。

麵粉200克,水130克輔料蔥3根,胡椒粉1克,油1大勺,鹽2克。

步驟1.麵粉和適量的鹽、胡椒粉混合。

2.緩緩倒入80度左右的熱水,用筷子攪拌成片狀。

3.用手和成軟硬適中的光滑麵團,蓋上保鮮膜靜止30分鐘。

4.切好的蔥花放小碗裡,用鹽、胡椒粉和一湯匙香麻油拌勻醃製。

5.靜止完成的麵團分6等份(視鍋的尺寸分麵團的大小)。

6.把麵團揉一會兒,然後擀開成薄的大片越薄越好,在麵片上均勻塗上醃製好的蔥花,用刀在麵餅上劃細條兩端各留一公分不要切斷。

7.從一端開始卷起來成長條狀。

8.全部卷起來成乙個麵團。

9.用擀麵杖把麵團擀薄。

10.鍋燒熱放入油,把餅放入用中小火煎。

11.煎好一面翻面,煎到兩面金黃盛出直接撕著吃也可以夾蔬菜、雞蛋、肉一起吃。

4樓:旅行書桌

把麵粉調成糊狀,加乙個雞蛋,一點蔥花,一點鹽,平底鍋裡少油,用小火,拿小湯勺舀一勺放鍋裡,攤開成圓形,成型後翻面,大概2分鐘乙個,很快也很簡單。

好吃又簡單的餅怎麼做

5樓:學不進則退

香煎土豆餅。

材料。土豆,雞蛋2個,青蒜,香菜,麵粉,鹽,五香粉,油。

做法。1、土豆兩個擦絲,用水淘洗下,然後打兩個雞蛋,加入青蒜和香菜,加麵粉(根據自己喜歡菜多還是少,可酌量加水和麵粉),調成稠糊狀,然後加鹽和少許五香粉。

非常好吃值得擁有。

好吃的餅怎麼做

6樓:網友

蒸出來的餅一層層撕著吃越吃越上癮!

7樓:葫蘆是只豬

加入洋蔥的餅更香。

8樓:熊熊韻楣

會生氣的餅 你學會了嗎。

什麼餅做起來最簡單又好吃

9樓:井芷昳

你好,芝麻南瓜餅做起來最簡單又好吃,其做法如下:

原料:南瓜,蜂蜜,麵粉,糯公尺粉,麵包糠,食用油各適量。

做法:1、南瓜切塊,去瓤,蒸熟,去皮,搗成泥,加入蜂蜜、麵粉、糯公尺粉和成麵團。

2、將軟軟的南瓜麵團先做成小劑子,再壓成小圓餅沾勻麵包糠。

希望對你有用。

簡單好吃的餅做法大全

10樓:郭電喜

「大全」就太多了,這裡不太合適,建議到新華書店購買相關書籍研究研究。

怎樣做單餅卷菜最好吃,簡單的單餅卷肉 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依個人口味而定。1 大蔥 煎餅卷大蔥是煎餅最為常見的一種吃法,將大蔥洗乾淨,加上剛烙好的煎餅卷著吃。在吃的過程中會蘸上大醬,味道辛香辣伴著甜醬的味道,是一種非常美妙的吃法。2 土豆絲 有些人也會在煎餅中加上土豆絲,因為土豆絲含有較高的澱粉,而且容易熟,也是許多人選擇的乙個原因之一。卷的土豆絲要在製作...

南瓜荷葉餅 怎樣做才好吃?荷葉餅怎麼做

材料。南瓜,酵母,麵粉。做法。1 南瓜上鍋蒸熟,壓爛成泥 2 加入麵粉和酵母水,攪拌成絮狀,然後用手揉成乙個光滑的麵團 3 放溫暖處發酵至2倍大 4 取出充分排氣,分割成50 60克乙個的小麵團 5 取乙個擀成約1釐公尺厚的圓片,抹上一層植物油,對折 6 用手整理成扇形 7 用乾淨的梳子或者壓板均勻...

老爸做的白菜雞蛋餅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主料雞蛋 襲2枚 白菜 200 輔料蔥 適量 麵粉 適量 油 適量 鹽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1.小白菜切碎加入適量蔥絲 第二步2.打入雞蛋 第三步3.篩入麵粉 第四步4.加適量食鹽和水攪拌均勻 第五步5.熱平底鍋,倒入適量麵團 第六步6.用鏟子攤平 第七步7.等麵餅變色 第八步8.即可 第九步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