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像一道白月光,急什麼樣的男人像一道白月光?

2021-03-04 05:09:16 字數 5604 閱讀 3492

1樓:ok成羽

堅持獨立與自信,

開郎果決明斷,

如果乙個男人一道白月光,

那麼至少,他應該有顆明亮的心,

【急】溫柔的男人像什麼,是不是像一道白月光?

2樓:不逝年華

溫柔的男人像海洋

愛在關鍵時隱藏

而心酸匯集都敞開胸膛

做遠遠看護的月光

不做阻擋你的牆

我的愛是折下自己的翅膀

送給你飛翔...

3樓:胡蘿

不 像乙個天使守護著你。

男人是不是都有乙個白月光?初戀到底在男人心裡是什麼樣的地位?

4樓:晴兲學使

我覺得初戀在乙個人的內心,不管是對男生還是女生來講都是比較重要的吧,畢竟初戀代表的是你情竇初開,或者是對愛情懵懂的時候的愛情。那種感覺是應該是最刻骨銘心、最難以忘懷的。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說每個人的初戀都是最難以忘記的

而且初戀在每個人心目中的位置也是很高的,因為他們都是把自己青澀的青春,還有對愛情懵懂的感覺都給了對方,他們初嚐愛情之果。他們之間的感情當時也是比較單純的,也是全心全意,根本就沒有任何的雜念的。所以我覺得初戀給每個人的印象都是純潔美好的,而且都是那種特別乾淨的一種愛情。

我覺得每個人對他初戀都是難以忘懷的吧。初戀畢竟是每個人初始愛情的一種甜蜜,我覺得她在男人心裡肯定是會有重要的地位的,每個人可能都會有這樣一段回憶,會有這樣一段的初戀,我覺得這都是正常的。你平常心來看吧。

因為基本人人都會有初戀的,在他們心裡總會有那麼重要的乙個人存在。

初戀可能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而且我覺得它也是我們曾經的一段最美好的回憶,最純粹的一段感情。我覺得真的是難以忘懷的。就拿我來說,我到現在都會時不時想起我的初戀。

而且我覺得那時候的愛情也是很美好的。雖然現在成為了一種回憶,但是我覺得它在每個人心裡都是很重要的。

5樓:哀傷的水瓶座

確實是這樣,初戀在男人心中的地位是最重要的。

6樓:獨狼

也許是吧,男人心裡永遠給初戀留乙個位置,但真的未必都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所有男人都有吧,只有一部分才會有這樣的白月光。

8樓:碩陽人福

不管怎麼說,這個地位可能是永遠也抹不去的。

9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初戀對於男人來說是最美好的回憶,算是白月光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男人心裡都有乙個白月光。

你對電影三少爺的劍的演員有什麼評價?

11樓:羅根老鐵

《三少爺的劍》是古龍的一部武俠劇作,很多觀眾就是因為情懷才去電影買票的。但在上映以後,電影收到的差評反饋要多於好評,但導演爾冬陞認為,這種情況其實在翻拍原著的電影中是比較常見的。每個人對於原著的理解不同,另外把抽象的情節具象化,這本身就存在取捨和改造,呈現出來的效果也一定是不同的。

當然,不可否認的是導演爾冬陞對於武俠題材的熱愛,情懷和誠意是絕對對得起觀眾的,挑選的幾個演員,無論是演技還是氣質都是非常值得稱讚的。

首先就是男主角林更新,他的的氣質很適合演這一類角色,但是無奈經驗有限,角色中強大的內心戲林更新有點駕馭不了,表現的並不是十分出色,讓觀眾覺得有些失望。

而何潤東這次的表現有點出人意料,很多觀眾對他大加讚賞。一直以來何潤東都是出演富二代公子哥、霸道總裁、瀟灑先生之類的形象,很少出演古裝題材。此次出演武俠片,何潤東無論從裝扮到氣質再到舉手投足,都頗有古典的英氣,人物語言的把控也非常到位,和原著的形象非常符合,是全劇的亮點之一。

女主角江一燕對於影視劇中女性角色的把控可以說是爐火純青,從出道至今,江一燕塑造的每乙個女性形象都是非常成功的,而此次江一燕飾演的是江湖第一美女,兩套白衣的裝扮,乙個清純,帶著絲絲的哀愁,乙個魅惑,帶著狠毒,孤寂與幽怨,和原著的形象非常吻合。

另外,槽點也有幾處,主要是集中在個別演員身上。竹葉青這個角色的設定是電影的一大敗筆,演員顧曹斌的演技實在是太差,輸出全靠吼,並且不講究場合,台詞的節奏起伏和電影情節完全不在乙個頻道,讓觀眾看起來非常跳戲。

再一位就是萬國鵬,雖然不是什麼大牌演員,但是在錄製《一年級》之後他的關注度很高,可這並不代表他的演技出色。在《三少爺的劍》中的尷尬表現完全不次於《我是路人甲》,想想他在一年級裡的考核都能被早早甄別淘汰出局,真是不冤枉。

電影優秀的地方也是要誇一誇的,徐克手筆的動作設計真是令觀眾大呼痛快。無論是神劍山莊的多人劍陣,還是燕十三和影子對打的單人舞劍,連慕容秋荻懷中的小白蛇其實都有精巧的設計,看得出來還是費了不少的心思。

這一方面是徐克等動作團隊的努力,同時也有服裝道具的襯托。這部劇的服裝造型確實很寫意,各種大膽的頭飾眼妝,極盡誇張的設計,非常抓人眼球。對於原著黨來說,人物的還原程度還是非常令人欣慰的。

總體來說,《三少爺的劍》是一部視覺大作,劇情上不如原著精彩,推薦指數壓線及格,但對於喜歡這種清風流水的武俠愛好者來說,還是很值得一看的。那麼對於《三少爺的劍》這部電影,你有什麼看法和評價呢?

12樓:夢曉萌

新版的《三少爺的劍》是選取的演員基本沒有合格的,除了江一燕,林更新少了年輕時爾冬陞的憂鬱的貴氣,何潤東即便紋了臉,還是一副痞氣十足公子哥樣而毫無俠氣。顧曹斌演了個萬年千斤頂,蔣夢婕的娃娃又欠一分純真,更不要說那個新增的娘炮男三號了。其次故事結構的變動,完全喪失了古龍**的魂魄。

雖然劇情人物都崩了,但畫面效果是真好看。這種全靠特效做背景的電影,也算一種新鮮的嘗試。服裝化妝場景道具都好看,尤其是配色美得很,卻沒有代入感,整個脫離了劇情,單純的追求美感了。

13樓:勒泰姆姆

這部電影中飾演三少爺的是林更新,飾演燕十三的是何潤東。我就說說他們兩個。

再說說何潤東,我對他印象比較深刻的作品是《風雲》,他的演技足以讓人敬佩的。他在畫畫畫得好的時候,進了娛樂圈做歌手;在歌唱得不錯的時候,又開始演戲。他身上還有很多令人驚訝的地方,並且能把每一項愛好盡力做到極致。

14樓:小杉

除了江一燕,新版的主要角色幾乎沒有乙個是合格的,林更新少了年輕時爾冬陞的憂鬱的貴氣,何潤東即便紋了臉,還是一副痞氣十足公子哥樣而毫無俠氣。

15樓:lover減

爛片,雖然沒看過原著,但是我知道一定改的面目全非,每個看過原著的人留下的評論都說明了這一點,形象江一燕何潤東都還可以,但是造型過於雷人,紋個花臉就是惡人了?片中也到處充滿了這種豔俗的美,要麼就是浮誇的滿屏鮮花綠草,要麼就是就是陰暗的冰封河面,特效一般假的認真,你要是開心麻花尹正出場必帶梅花那種假還可以,你自己弄得這麼假還很認真的覺得自己做的很好就很可笑了,還不如上世紀港片那種全人造佈景來的自然,刻意把畫面調整成這樣有種老鄉家裡貼的塑料風景裝飾畫一樣的感覺(印刷質量很低色彩飽和度很高那種)

還是沒邊框就一張塑料的,場景一律蜜汁光源,背景光照和場景光照都特麼不是乙個方向,

樹蔭裡的台階有人走的地方沒有樹影

感受下也這蜜汁光源

好吧想了想還是爵跡比較爛,而且還抄襲真是爛還臭不要臉。

16樓:看趣君

這部電影的演員陣容可以說很強大,主演有林更新,何潤東、蔣夢婕、江一燕。本來對林更新期待蠻高的,但是誰能告訴我為啥他被何潤東吊打~

何潤東的的演技,  居然在本片中 碾壓林更新,   感覺林更新就像個農夫。沒有一點像劍客, 林更新哪點像個劍客?一眾演員靠聲嘶力竭的咆哮來展現演技?何潤東有功夫功底嗎

看的過程中,老是不自覺把他的臉自動換成古天樂的,等到我終於把這部戲看完了, 只能感嘆男主角的演技撐不起《這部三少爺的劍》啊!

17樓:格林眼

《三少爺的劍》是2023年12月上映的一部古裝武俠電影,內地票房剛破1億,豆瓣評分4.9分。

該片改編自古龍作品,由徐克監製、爾冬陞執導,照理說徐、爾兩人都是電影大拿,都獲得過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導演,過往拍出過非常棒的影片。可能爾冬陞的確不擅長武俠型別吧,他的代表作是《新不了情》、《忘不了》、《早熟》這類愛情片或者《旺角黑夜》、《門徒》、《竊聽風雲》這類犯罪片,所以《三少爺的劍》沒有拍出古龍的氣質,故事講得也磕磕絆絆。不過客觀地說,美術、服裝造型、動作設計還是不錯的,可能演員的表現也是讓本片撲街的乙個重要方面。

豆瓣上一條高讚的短評說「想不到何潤東有一天也能教人演戲」,哈哈,因為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啊。

林更新飾演男主人公三少爺謝曉峰,他年少成名,英俊瀟灑,精通文韜武略,劍術造詣更是登峰造極,被尊稱「被天下第一神劍」,生平未嘗一敗的他卻甘願放棄一切,化名阿吉隱於市井之中。這樣乙個兩重身份、內心戲層次非常豐富的角色,林更新的演技顯然駕馭不住,該穩重老成的時候只是假裝滄桑,感覺不到內心底蘊,該大智如愚的時候只是裝瘋賣傻,感覺不到內心隱忍。相比之下,飾演燕十三的何潤東把痴迷武學的偏執演出了七八分。

兩位主要女演員,飾演慕容秋荻的江一燕,眼角一滴淚就可以解讀出萬千情緒;飾演小麗的蔣夢婕,同樣是兩重身份,烟花女子和鄰家小妹都不出戲。可惜,武俠是男人的世界,女人表現如何不重要了,被湮滅了。

18樓:隨心隨意

我覺得《三少爺的劍》是古龍的一部武俠劇作,很多觀眾就是因為情懷才去電影買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邵氏出了第一部電影版的《三少爺的劍》,這部作品由爾冬陞、余安安、凌雲主演,改編自古龍的同名武俠**《三少爺的劍》。

但最廣為觀眾所熟知的電影版本,其實是2023年由曾經的「邵氏三少爺謝曉峰」的扮演者爾冬陞,所執導的這部3d武俠電影《三少爺的劍》。這部武俠電影的製作班底陣容十分強大,由執導監製過《新龍門客棧》、《七劍》、《龍門飛甲》等作品的徐克擔任監製。只不過此番的《三少爺的劍》,男主角三少爺謝曉峰/阿吉由林更新飾演,燕十三由何潤東飾演,慕容秋荻由江一燕飾演,小麗/娃娃由蔣夢婕飾演。

而劇本還是換湯不換藥,秉承著古龍原著的風采,直接以古龍的原著為藍本,進行了極少量的影視化改編。

林更新飾演的謝曉峰/阿吉,年少成名,有「劍神」的稱號。他既痴情,又冷靜理性,而且武技更是驚才絕豔。林更新私下的性格是個很逗趣、很歡樂的人,還愛吃辣條打遊戲,是個特別平易近人且生活化的人。

但是他在演戲的時候,特別會揣摩角色,把自己完全變為片中的人物,是青年演員裡演技非常不錯的男演員。而且他長像很帥氣,身材很欣長,可以被稱為偶像派與實力派並存的演員,很多觀眾都是通過那部《步步驚心》而認識他的。

燕十三由何潤東飾演,很多人對他的古裝印象還停留在一頭羊毛卷的步驚雲,或者是《那年花開月正圓》中的儒雅少爺的形象,但其實何潤東的可塑性非常強,無論是英雄豪傑還是儒雅詩意的少爺,他都能詮釋地非常完整,並且引人注目。何潤東有很多出彩的作品,例如《風雲》系列、《楚漢傳奇》、《臥虎藏龍》等等。

江一燕飾演的慕容秋荻是個很有野心,且心狠手辣的角色。但其實江一燕在生活中是個嚮往自由,且心繫公益的溫柔姑娘。她的演技也備受觀眾肯定,有作品《南京!

南京!》、《四大名鋪》、《消失的子彈》等等。

蔣夢婕飾演的娃娃/小麗是個善良的烟花女子,一心單純地愛慕者謝曉峰。我第一次知道蔣夢婕,是通過她飾演的新版《紅樓夢》,她扮演的是林黛玉。而蔣夢婕本人的性格也是屬於活潑可愛,善良天真的那種。

而且她還是林更新的前女友,演這部《三少爺的劍》時,他們已經分手很久了,可見蔣夢婕還是個很有勇氣,很識大體的專業女演員。

什麼樣的男人算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算是乙個好男人?

首先先回答你什麼樣的男人算是好男人 在給你講解你們之間的感情首先 當然是有責任感 成熟穩重 年輕 有一定的思想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並且是深愛你的 現在回答你和你前男友的問題 首先看得出來你還是忘不了他的女人嘛都是這樣患得患失的 還有感情和這些都無關只是看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就像鐵達尼號裡的男主角和女主角...

壞男人什麼樣,什麼樣的男人叫壞男人 ?

愛上壞男人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女人眼中的壞男人並不是指殺人放火,姦淫擄掠的壞人,而是指那些喜歡哄女孩子開心 甜言蜜語的 並不是女人犯賤,非要愛上乙個壞男人來讓自己傷心,而是因為大多數好男人的標準似乎都有意無意的和呆掛上了,想想有哪個女人願意找乙個像木頭一樣的呆瓜,女人是需要哄的,試想,你願意和乙個...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有趣的男人,什麼樣的男人算是有趣的男人?

個人認為,有趣的男人可以從 和做人兩個方面來思考。一 在 方面,懂得 的男人才是有趣的男人,大多數男人只知道性,並不知道在男女發生關係時的愛。愛並不是單純的性器官摩擦,它應該是一種關懷,如發生關係前的調情,發生關係時的愛撫,以及 中的尊敬和 後的愛撫,這些都能給女性帶來乙份愛的溫暖。二 在做人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