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知道男生對你有好感,怎麼樣判斷一個男生對你有好感呢?

2021-06-12 08:41:05 字數 1907 閱讀 9965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表現主要取決於他的性格特點。要判斷一個男孩對你是否有好感,則首先需要看他是屬於那種型別的男孩。外向的男孩比較容易流露感情,而對於比較害羞的男孩,則需要你用慧眼才能去識別他是否對你有意思。

以下是一些識別的祕訣:

他經常注視你,等你轉過頭來時,他會裝著看別的東西。你可能會感覺到他在看著你,但看見他好像又是在專注於別的東西。

他可能會有一些身體上舉動,比如說在遊戲中拉著你的手,戳你一下,或者是摸一下你的頭髮(小時候玩遊戲時可能有類似經歷)。他可能會非常認真地關注你,但是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他會向你的朋友打聽關於你的一切,可能會說這是替他的一個朋友打聽的哦。他正在和大家高談闊論,你走了進來,他突然變的很沉默,或是吞吞吐吐。

你感覺好像在很多不同的地方都會和他偶然相遇。他也許一句話也不和你說,但是他會出現在同一個排隊的隊伍中,**同一部電影。他會隔著很遠地衝你微笑,但是當你走進他的時候,他卻不大理會你。

最重要的線索在於當你出現時他的舉止的變化(你出現之前他和別人相處時的表現與你出現後他的表現)。當你同他談話時,發現他會臉紅。

一次不經意的談話,你會發現他還能記得很久前你們之間發生的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這著實讓你吃了一驚。也許某次聚會你一直在同朋友們談論彼此喜歡的飲料,而過了兩個星期,他也許會對你說:“呵呵,你是喜歡橘子汁吧!

”很多人都在的場合,他和你說話的時候聲調會發生改變。他會對每個人說“你好”,但是對說的聽起來卻會與眾不同。你倆交談時,他的嗓音會變的柔和,有時候他會直接和你對視。

當他注視你的時候,眼神也變得更加溫柔,眼角會變的更加放鬆。這些變化比較微妙,但如果仔細觀察就能看得出來。

此時,也許你在潛意識裡面已經意識到他在注意你,正是這些暗示讓你想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喜歡你。當他靠近你或者和你談話時,他的眼光會在你的臉上來回轉移最後再看著你的眼睛。他注視你的嘴脣(致命的洩露)。

他的朋友開始問一些關於你們的問題。 如果你們都還不認識他,那他們會問你的名字。如果你們已經認識,他們便會問你對他的看法。

他告訴你說你身上的很香(沒有任何隱含的意思,只是讚美而已)。在你身邊他會變得很奇怪或看起來很緊張,行為也會大有改變。開始很安靜,變的健談,或者相反。

當然,以上的這些祕訣都是比較微妙的,只有細心的觀察才能發現。如果你足夠細心,也許會發現對你有好感的人會你想象的還要多喔!既然這樣,為什麼不自信起來呢?

2樓:晏霽昀

你可以直接跟他說,我知道你身上有個很不錯的優點

3樓:醜醜愛分享

如何判斷男生對你到底有沒有好感,簡直太詳細了!

怎麼樣判斷一個男生對你有好感呢?

4樓:冷酷的z先生

春節相親,四招判斷他對你有好感

5樓:我是江一羽

如何判斷一個男生是不是對你有好感?

聊天怎麼知道男生對你有好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因為她對bai你關心或者是

du有額外的zhi關注,或者是談dao論你的事情的時候,他應該版有一些,權嗯,想多問一些的問題,或者是嗯,多談論一些關於你的愛好,或者是非常喜歡你做的每一個動作,或者是你看,所以他要是喜歡你的話,我因為或者對你有好感的話,你的每一個舉動他都是非常關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每來天都會來找你呀,而且就是怎自麼說呢,bai就是沒事的時候就是du會找你聊聊天zhi,嘮嘮家常事

8樓:楓葉紛紛落下

首先話題,總是來

沒事找事,話自題沒完,即使沒話了,也要找話,聊天過程中,要麼不斷的討好你,你喜歡聽什麼 就說什麼,要麼不斷的展示他自己,表現出他自己怎麼個好,怎麼個優秀,就琢磨著怎麼把你吸引過來,兩隻眼睛不斷的看著你,而且放光,對你總是依依不捨,語調充滿了激情!等等!

怎麼樣的男生才能讓女生喜歡對他有好感

不外乎男生應該具有如下優點 1 人品好。2 有才華。3 負責任有擔當。4 懂得關愛體貼和呵護。5 適度的風趣和幽默 6 祝你成功!要看他是什麼樣的人,或者喜歡什麼型別的人 你認為男生怎樣做才能讓女生對他有好感?讓女孩看到你的上進心和擔當,展現自己的自信和能力,讓女孩子相信和你在一起會有未來的。一 展...

這男生怎麼樣,這男生怎麼樣?

實話實說把 剛剛看圖的時候我笑了 不是笑什麼 只是好意思長這麼一般還發上網 我有的朋友長得不他還失敗不過他沒有拍照 圖上這個傢伙 長得一般 讓人過目就忘的一般人 你是說這人呢?還是心呢?這男生怎麼樣?10 這個bai小夥子看上去還行啊。戴個du眼鏡,文質zhi彬彬的像個有dao學問的人。長回得挺帥氣...

要怎麼樣使人對自己有好感,要怎麼樣使乙個人對自己有好感?

要幹了後感覺好才有好感 要對他 她 好啊,關心並且關注他 她 的需要,在他遇到困難時出其不意的出現,送回出你的關懷 答讓她習慣在碰到麻煩或者心情鬱悶時第乙個想到找你幫忙還有傾訴。總而言之,從小事做起,讓他 她 不知不覺對你產生依賴,慢慢感受到你的真誠和心意 這樣想不對你有好感也難啊!呵呵切記不能著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