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養多肉的男生怎麼樣,乙個喜歡養多肉的男生怎麼樣

2021-03-04 08:49:45 字數 1000 閱讀 3716

1樓:簡簡的糖果

很好啊~我有朋友也是男生養多肉的

而且其實養多肉,男生比女生的養好多了,畢竟技術上男生比較喜歡研究。

2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比抽菸的好幾條街不止。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個暖男吧,好好珍惜

男生養多肉植物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4樓:楓筱

還可以吧,把它當做自己的乙個業餘愛好,而且看著多肉的每天、每週、每月的變化,心裡也是美滋滋,不過有時候也會遇到麻煩,黑腐、化水、蟲害,每一次都為自己的一些小失誤買單,不過也增長了記性和經驗,還是喜歡養多肉,如果說是什麼體驗的話,那應該是照看自家小孩的體驗吧

為什麼身邊的人都那麼喜歡養多肉

5樓:我就呵呵你怎

1、主要因為可愛吧,萌抄嘟嘟的感覺讓人看著很放鬆,比較**系。

2、也比較好養活,屬於懶人植物,不需要經常澆水施肥什麼的,也很容易繁殖。

3、養殖成本底,大部分普貨**現在都很便宜,很容易入手。

4、比較多變,多肉會根據溫度、季節、水量不同呈現、變化出不同的顏色和造型,給喜歡的人帶來驚喜。

5、多肉的品種也比較多,各種各樣的都有,總有哪些品種適合哪些人群。

所以多肉植物就火起來了,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多肉

6樓:

男人大部分喜歡一些大氣的東西,主要集中在球根和塊根類植物,像大戟科,龍骨葵屬,還有厚敦菊屬的多肉。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什麼呢,看不懂呀。

男生喜歡什麼品種的多肉

8樓:永旺之前

仙人掌吧

男生一般懶得搭理

不同的人還是有不同的喜好的 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怎麼樣看出乙個女生喜不喜歡乙個男生?

一,她會時不時引起你的注意 二,她會不好意思看你 三她會害羞 四她會故意表現她對你的生氣,不滿意。如果你想要造一艘船,先不要雇人去收集木頭,也不要分配任務,而是去激發他們對海洋的渴望。你無意中。看下她。或面對面問候她!如果發覺她臉紅或神情緊張 證明喜歡你。去看看這個女生對乙個男生的所做所為,肯定比對...

怎麼讓男生喜歡醜女怎麼讓乙個男生喜歡乙個醜女

時間吧 時間能改變一切 但是短時間內是不太可能的吧 男生對女生的第一印象都是靠長相的 如果那個女生 性格很好 而且品德兼有,行為淑女,不賣萌,一起順其自然,樂觀向上 等等就應該有可能 不可能的。喜歡乙個人必然先看中外貌,不是說長得如何,而是順不順眼。如果他說我不在乎你的外貌,絕對看上了你的一樣東西,...

喜歡櫻花的男生是個怎麼樣的人,男生不能喜歡櫻花麼喜歡櫻花的男生什麼型別

我不知道其他的,但知道我知道他會很純情,也許會和櫻花一樣溫柔吧!喜歡櫻花的男生是個怎麼樣的人 理性的講,每個人都有愛好,也都有屬於自己的愛好。應該是乙個懂浪漫的人吧 或者說文藝範。年輕人的總會喜歡些美好的東西。我覺得,做人還是單純點好。對吧。相信美好。溫柔的人,至少是個暖男。不准,你沒聽過櫻花樹下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