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又好吃的早點怎麼做,怎樣做早點最簡單有好吃

2021-05-02 04:16:29 字數 1693 閱讀 6271

1樓:美食左哥

土豆條這樣做好吃美味老下飯了

2樓:哈爾和城堡

簡單而又好吃的早點最簡單的做法就是你使用一些麵粉,然後做一些餅,或者是使用麵包,直接微波爐加熱一下就行了。

3樓:半百之前

簡單又好吃的,早點有粥。小公尺粥大公尺粥。雞蛋。用高壓鍋一坐就好了,簡單又現成,還可以上網買的餅直接放冷藏裡,早上起來直接煎一下就好。

4樓:江山

簡單又好吃的早點,就是用面雞蛋還有蔥花。香腸或在一起煎個雞蛋餅,這樣既簡單又有營養。

5樓:招財貓

然後簡單又好吃的早點,可以做煎雞蛋,裹上麵包。再撒上番茄醬,用生菜包裹起來。

6樓:wdm戈壁紅柳

簡單又好吃的,早點怎麼做?那麼可以把雞蛋打成蛋液,以後或上一點面,然後再倒點水,再放點蔥花,煎成雞蛋餅是非常好吃的

7樓:

想要做一些簡單又好吃的早點的話,其實你可以選擇做一些雞蛋餅或者是燕麥粥之類的,都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又好吃的早點怎麼做?可以用雞蛋做乙個既簡單又美味的早點來吃啊!非常容易做的。

9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不建議選擇到飯店裡跟師傅學習

專業的廚師學校會給你提供材料,不只是理論知識,學校開設很多實訓課程,學生不僅能系統的學習,更能很好的操作

10樓:千蘆桖

簡單又好吃的,走早點可以做麵條,或者是踏餅做發糕都是可以

11樓:燧人涅磐

簡單又好吃的早點很簡單,那你可以把麥麵包片兩面煎一下雞蛋。就可以啦,再配個牛奶或者是麥片都可以。

12樓:鄧胖胖

早點是提供全天一天的營養,是每天最重要的一餐,早餐要豐富,還要清淡,可以做一些如粥,豆漿,雞蛋等高蛋白質的食物

13樓:水千柳

簡單又好吃的早點,就要看你喜歡吃什麼,我通常早上都是饅頭加雞蛋。

14樓:易諾千金

簡單又好吃的早點非常多,比如說煮一碗稀飯,配一點煎蛋就很簡單了

怎麼做蒸魚好吃又簡單?

15樓:三合一資料線

主料魚 蔥、姜、蒜、蒸魚豉油

簡單又好吃的蒸魚的做法步驟

1. 把魚內臟去

除洗乾淨,把蔥、姜、蒜切好備用

2. 把洗好的魚在上下身上劃3刀將薑絲放到劃好的地方,再把姜和蒜放些在魚肚子裡,然後在魚身上摸點鹽和料酒。現在可以下鍋蒸了要等水開了再下鍋哦!蒸上10分鐘

3. 將蒸好的魚燙倒掉,再將蔥薑蒜放到蒸好的魚上加上豉油,最後淋上熱油就ok了不用再加別的調料了

怎樣做早點最簡單有好吃

16樓:祝紹暉孟勃

買來超市的全麥麵包切片

,西紅柿切片,生菜撕成小片,玉公尺腸切片,鮮黃瓜或酸黃瓜都行,將材料加到兩片麵包中,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加果醬,芝士等,選對角線斜切,呈兩個三角行,好吃又好看的三明治就做好了,如果嫌切麻煩,就買現成的漢堡坯,做成漢堡也行,可以頭天做好,第二天早上熱杯牛奶就可以很快享受你的營養大餐了!

好吃簡單的早點怎麼做

製作方法 1.雞蛋在碗內打好 2.香腸斜切成小薄片,拌和在雞蛋內,加鹽適量的味精拌勻 3.鍋上火放油燒熱後,把調好料的香腸蛋液一次全部倒入鍋內 4.蛋片一面煎好後再翻過來煎另一面,兩面顏色煎至焦黃色即好 怎麼做早飯簡單又好吃 準備好雞蛋和麵粉,把雞蛋打散。加入麵粉,加適量水調成稀糊糊狀。要把小麵粉疙...

怎樣做羊肉湯好吃又簡單,羊肉怎麼做又簡單又好吃?

1 羊肉羊骨羊血放清水泡一會,去血。2 薑用刀拍鬆,蔥花不用切。3 把羊肉羊骨沖淨放進砂鍋,加足量的水,開始大火燉20分鐘,羊肉整燉。4 羊肉基本熟的時候,撈出切小塊。5 切好的羊肉重新放回砂鍋,放蔥 姜 胡蘿蔔,羊血也切片放進去。6 大火燒一會,小火燉1小時左右。出鍋前10分鐘放適量鹽和蒜片,鹽也...

怎樣做燉排骨好吃又簡單,燉排骨怎麼做又簡單又好吃?

燉排骨相對好吃,又簡單的方法,個人認為將排骨用水焯過之後,還是直接和土豆一起燉,這樣是最家常的做法 做排骨最好吃,有簡單的方法是把開水泡一段時間血水子跑出來。然後用開水。煮一下。把排骨撈出後用清油槍我有位收購問你後把排骨放近鍋裡一炒,然後放上開水。加上江沿屯這樣出來的排骨。郵箱。有好吃。把排骨撈出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