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葉子的植物,紅葉紅莖植物有哪些

2023-04-29 13:25:02 字數 668 閱讀 8742

1樓:欣欣愛看劇

紅色的葉子的植物,真的很少見,很新奇!

紅葉紅莖植物有哪些

紅色葉子的盆栽有哪些植物?

葉子是紅色的植物都有哪些?

2樓:嘿修嘿咻嘿咻

葉子紅色的有:紫葉小檗、紫葉鴨跖草、紅花檵木、紅葉石楠、南天竹、紅天竹、東方紅南天竹、火焰南天竹、紅瑞木、紅楓、楓香、粉黛亂子草、紫穗狼尾草等。

紅色花的有:晚櫻、紅王子錦帶、一串紅、月季、紅花檵木、茶梅、紅梅、紫薇等。

3樓:田林雨

葉子是紅色植物有

高點的:木槿 、木芙蓉、梅花、荷花、月季、薔薇、美人蕉、紫薇、桃花、木棉、紫荊、錦帶花 扶桑、海棠。

草花什麼的:芍藥、杜鵑、虞美人、雞冠花、蜀葵、牡丹、三角梅、繡線菊、月見草、石竹、吊竹梅、一串紅、彼岸花、大麗花、紅掌、秋海棠、大花馬齒莧、半枝蓮、矮牽牛、長春花、八仙花、鳳仙花、夜來香、蔦蘿。

4樓:匿名使用者

紅葉秋海棠、楓葉秋海棠。

這種紅色葉子的植物是什麼名子

莖是紅色,葉子背面也是紅色,這是什麼植物

題主您好,滿意請採納!目測您圖中的植物為金絲荷葉,上圖您對比一下!金絲荷葉屬虎耳草科,生於山地或庭際石間,多年生常綠草本。高一 二尺生長匍匐枝如絲,絲赤色。葉圓形有白色絨毛。這個草叫什麼,莖和葉子背面都是紅色,正面葉子是紫色 紫葉鴨跖草,又名紫葉草 紫竹梅,渝東北地區也稱紫羅蘭。屬鴨跖草科紫葉鴨跖草...

這種紅色葉子的植物的名字,這個葉子是紅色的植物名字是什麼?

這是果子 蔓。也叫擎天鳳梨 紅杯鳳梨 西洋鳳梨,為鳳梨科,果子蔓屬多年生草本植物。果子蔓葉片翠綠,光亮,深紅色管狀苞片,色彩艷麗持久,是目前世界花卉市場十分流行的盆栽花卉之一。果子蔓為花葉兼用之室內盆栽花卉,還可作切花用。既可觀葉又可觀花,適宜在明亮的室內窗邊長年欣賞。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植物品種保護...

這種葉子有刺,枝條莖都有刺的植物叫什麼

兩面針,木質藤本 莖 枝 葉軸下面和小葉中脈兩面均著生鈎狀皮刺。單數羽狀複葉,長7 15釐公尺 小葉3 11,對生,革質,卵形至卵狀矩圓形,上面稍有光澤,傘房狀圓錐花序,腋生 花4數 萼片寬卵形。蓇葖果成熟時紫紅色,有粗大腺點,頂端正具短喙。橢圓形葉子背面莖上長滿刺,枝幹都是刺,是什麼植物 粉枝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