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單餅卷菜最好吃,簡單的單餅卷肉 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2021-05-13 03:29:20 字數 3676 閱讀 1560

1樓:歷英耀計哲

依個人口味而定。

1、大蔥:煎餅卷大蔥是煎餅最為常見的一種吃法,將大蔥洗乾淨,加上剛烙好的煎餅卷著吃。在吃的過程中會蘸上大醬,味道辛香辣伴著甜醬的味道,是一種非常美妙的吃法。

2、土豆絲:有些人也會在煎餅中加上土豆絲,因為土豆絲含有較高的澱粉,而且容易熟,也是許多人選擇的乙個原因之一。卷的土豆絲要在製作煎餅的時候就要放入卷在一起,不能像卷大蔥那樣直接食用,需要加熱才能食用。

3、此外,煎餅還可以卷著胡蘿蔔絲、黃豆芽、海帶絲、蔥花、香菜末等等,這些都可以根據個人的口味進行不同的搭配。不同的蔬菜富有不同的營養,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搭配一兩種甚至多種的蔬菜

2樓:禹新美粘景

單餅卷菜的做法步驟

1麵粉中打入一枚雞蛋。

2加上2g鹽。

3加水和成稀一點的麵糊。

4再平底煎鍋上均勻的抹一層花生油。

5離火放上適量的麵糊攤成薄餅。

6小火慢慢烙。

7烙至薄餅開始起泡,再翻過來烙。

8烙好的餅。

9把土豆和辣椒一起炒成酸辣土豆絲。

10去一張單餅,在餅上面放上適量的土豆絲。

11從一邊卷起來。

12乙份可口的單餅卷菜就做好了

3樓:郜良御博超

前言用油菜汁做的,綠色的!

材料主料:麵粉,菜汁適量;

輔料:單餅卷菜

1包餃子剩的油菜汁和成麵團醒20分鐘

2切成小麵團桿成麵餅

3鍋內放水,放上蒸蓖鋪上紗布,水開放餅再杆再放,一起蒸出鍋就可以了,卷菜吃

單餅卷菜的做法步驟圖,單餅卷菜怎麼做好吃

4樓:面朝大海路途

用料單餅    4張

清炒土豆絲    一盤

大蔥炒雞蛋    一盤

火腿腸    一根

單餅卷菜的做法

把材料準備好。

卷起來!

各種卷起來!開吃!

水單餅卷菜的做法步驟圖,水單餅卷菜怎麼做

5樓:如意三人行

用料麵粉水單餅卷菜的做法

與正常和面一樣,區別是和面的水分兩部分,前一部用開水和,後面再用一些涼水+鹽和,這樣餅子軟又筋道。面稍微和軟一點,用筷子攪著一點點分次放水,不要一次倒太多水。和好醒好面後分成小份的面劑子,開始擀,擀得薄一些。

籠屜倒水燒開,水稍微多點避免動作慢燒乾再倒水不好倒。籠鼻子上面襯打濕的籠布,水開後,把擀好的第一張餅放鍋裡,鋪平整蓋蓋子,調中小火。再接著擀好第二張落在第一張上面,以此類推。

最後一張餅放入後,蓋蓋子蒸3-5分鐘。

整個餅子弄好可整體翻一下,相對可以都吃到軟的。乙個乙個慢慢剝離開。

我是在最後乙個餅子蒸的時候開始炒菜,可以選擇切絲的菜,葷素搭配。還可以青椒肉絲,豆芽肉絲,涼拌三絲都可以,

卷餅子時,把菜豎著擺放,為避免下面漏湯,下面也可少放點菜。從一邊捲起邊捲邊往裡塞塞,最後把下面窩起來。卷瘦一點哈,要不然就是被子了。

好啦,來吃!我一向不會捲成大被窩~哈哈

簡單的單餅卷肉 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

6樓:繁華有一夢

主料單餅 :2斤

肉 :半斤

輔料青椒 :半根

具體步驟

第一步燉好的肉

第二步將燉好的肉放入做好的單餅中

第三步卷好單餅

第四步開吃嘍…

7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肉半斤

單餅2斤

輔料青椒

半根步驟

1.燉好的肉

2.將燉好的肉放入做好的單餅中

3.卷好單餅

4.開吃嘍…

薄餅卷菜的做法大全(推薦),薄餅卷菜怎麼做

8樓:畸心的豬

用料餃子皮                     數張油                     適量土豆,胡蘿蔔,尖椒,火腿腸    適量

生抽                     適量花椒                     少許蔥蒜    適量

醋                     適量鹽                     少許薄餅卷土豆絲的做法

土豆,胡蘿蔔,尖椒,火腿腸全部切絲,蔥蒜切好備用切成大小一致的劑子

擀好的餃子皮上面刷一層油,放乙個就刷一層

我一共放了12個,自認為10個比較最合適

小用手按壓幾下

擀成薄餅放入盤中

蒸鍋水開後蒸製5~10分鐘即可,稍微涼一會兒揭開鍋內倒油放入花椒炸出香味兒撈出,放入蔥蒜,放入土豆胡蘿蔔絲煸炒,再放入火腿和尖椒絲,加入生抽和鹽翻炒均勻出鍋前倒入適量醋

把菜放到餅中間的上半部分(本步驟忘記拍照了)先蓋上一面,另一面壓上去,多餘部分摺起來

卷完後是長形狀,然後對折就行了

餅夠薄吧!哈哈

小貼士蒸好的餅皮涼一會兒揭開

9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食材主料小麥麵粉400g 輔料油適量

步驟卷菜薄餅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麵粉。

卷菜薄餅的做法步驟22.倒開水把麵攪拌成雪花狀。

卷菜薄餅的做法步驟33.面晾至不燙手時,和成麵團,蓋上擰乾的濕布醒10分鐘。

卷菜薄餅的做法步驟44.把醒好的面做成劑子,搓圓按扁。

卷菜薄餅的做法步驟55.取乙個劑子刷油撒面,再刷油撒面。

卷菜薄餅的做法步驟66.把刷好油的劑子與乙個普通劑子摞在一起。

卷菜薄餅的做法步驟77.擀成餅壞。

卷菜薄餅的做法步驟88.電餅鐺刷少許油放餅壞,蓋蓋,餅鼓起翻個片刻即熟。

卷菜薄餅的做法步驟99.吃時輕輕一揭就開。

卷菜薄餅的做法步驟1010.放上菜絲肉絲。

卷菜薄餅的做法步驟1111.可口的菜卷做好了。

怎麼自己在家做餅卷菜

10樓:year幸運寵兒

食材與明細

麵粉300克

開水150克

豆芽適量

芹菜適量

小河蝦適量

鹽適量生抽適量

料酒適量

胡椒粉適量

烹調油適量

步驟1、材料準備好,河蝦提前醃上,加生抽鹽和料酒。

2. 麵粉放在大碗中,加開水拌成面絮。讓面絮稍稍放涼。

3. 豆芽洗乾淨,芹菜切段。

4. 將豆芽和芹菜先焯水後過涼。

5. 面絮涼到不燙手時揉成麵團,稍餳後再揉可以揉的很光滑。

6、將麵團分成小劑子。

7. 擀成薄餅。

8. 蒸鍋水燒開,籠格上刷一點兒油,放上一張餅子,蓋上蓋子,再擀第二張餅子,第二張餅子擀好後開鍋放在第一張上面,可以往餅了上刷一點油。

9. 就這樣邊蒸邊往上加餅子,最後的餅子放上後再蒸幾分鐘。

10.蒸餅子的時候可以準備菜了,醃好的小河蝦倒掉多餘的水份,拌上澱粉。

11.全都蒸好後開鍋,將餅子取出,揭開散氣。

12.坐鍋燒油,油熱後下小河蝦炸透。

13.之前準備的豆芽和芹菜淋水,加調料入味兒做成拌菜。準備吃了,往餅了上放上菜和小河蝦,卷著吃吧。

溫馨小提示

蔬菜可以隨意,以自己喜好為好。偶爾湊和一下,家裡有啥吃啥也關係喲。 擀餅子時,可能兩張疊一起,中間塗上油,這樣能擀得更薄。

簡單好吃的餅怎麼做,怎樣做各式好吃的餅

雞蛋餅呀 放點麵粉 放個雞蛋 倒水 一攪 在平底鍋煎就行了。可以做雞蛋土豆絲餅,也可以做捲餅,都不費勁。怎樣做各式好吃的餅 中筋麵粉500克,鹽1茶匙,糖1茶匙,豬油1茶匙,水300毫公升,蔥 切粒 3根,黑胡椒粒1茶匙。菜品制法。1 將麵團料拌打成光滑的麵團後分割為90 100克的小麵團約10個。...

單餅怎麼做又軟又薄,單餅的做法

單餅要用不粘鍋抄做才又軟又 襲薄,做法 bai主料 燙麵du1塊 調料 油適量 做法步zhi驟 1 首先需要提dao前燙好面醒好,揉搓下劑按扁。2 然後將抹油兩個劑子為一組合上,擀成薄片。3 再之後不粘鍋燒熱放入餅坯 4 緊接著小火烙兩面起皮即好 5 最後的成品如圖所示 材料 燙麵適量 油適copy...

鮮糧卷餅王怎麼樣生,鮮糧卷餅王的菜怎麼做

沒挺過 如果親覺得我的回答還行,請記得採納我的答案哦 鮮糧卷餅王的菜怎麼做 材料 牛腱 適量 蔥油餅 一片 小黃瓜 半條 蔥 兩支 甜麵醬 一匙 做法市售的蔥油餅煎好,塗上版甜麵醬 鋪上牛肉,和小黃瓜和蔥權段 卷起來,切開 1 市售的蔥油餅煎好,塗上甜麵醬 2 鋪上牛肉,和小黃瓜和蔥段 3 卷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