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自己的勵志句子 做最好的自己

2023-06-06 02:55:05 字數 1618 閱讀 9324

1樓:輪胎超人

做好自己的勵志句子。

1、你可以失言,但不能失信;你可以缺錢,但不能缺德;你可以倒下,但不能跪下;你可以求名,但不能盜名;你可以低落,但不能墮落;你可以放鬆,但不能放縱;你可以虛榮,但不能虛偽;你可以平凡,但不能平庸;你可以浪漫,但不能浪蕩;你可以生氣,但不能生事。

2、如果你不快樂,那就出去走走。世界這麼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處陰影中。當陽光穿過樹林,折射出絢爛的彩虹,你會驚嘆生活的美好。

3、春花秋月何時了,時間知多少。一寸光陰一寸金,不要往事多勞心。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4、人生的累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是不可避免的。與其逃避負重,不如主動迎戰,這樣起碼,我們還能掌握主動權,有跟命運叫板的銳氣。

5、時刻堅持希望和信念。希望是我們前進的路燈,信念是我們前進路上的石油。兩者缺一不可,所以我們必須要學會堅持的信念,歸根到底,就是堅持。

6、賴床舒服,但可能遲到;熬夜很爽,但傷身體;玩手機有趣,可你也許會發現,時間流逝,你卻沒有進步。人要明白,越努力,越幸運,自律的程度,決定人生的高度。

7、生活給了乙個人多少磨難,日後必會還給他多少幸運,為夢想顛簸的人有很多,不差你乙個,但如果堅持到最後,你就是唯一。

8、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也只能是背影。

9、每天給自己乙個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後的堅持,不後悔,走下去,就是對的。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10、人到了一定年齡,上天就會拿掉你的一些夢想,再拿掉一些朋友,讓你在現實面前一再失望。慢慢發現跟身邊人各自追求的東西都不一樣,有時互相不能理解彼此的想法,就像不在同乙個層次也不在同一次元上。不必勉強交心,已走的不用惋惜,留下的好好珍惜。

做好自己的勵志句子

2樓:小張愛聊教育

做好自己的勵志句子如下:

1.經歷了,才知道什麼叫「含著淚也要走完自己選的路。」生活很美好,每天都詮釋著生命與愛;生活也很殘酷,因為只有你選擇他,他卻不會主動選擇你。

2.人生是一段旅程,沒有誰事事得意,處處風光,淡然一些,看開一點。別人是在做什麼,在想什麼,我們無法掌握,也無法控制。

我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懂得包容,去學會用寬容的心懷,善良的言行,去對待身邊所有的人。

3.你成為別人喜歡的樣子,別人會喜歡你,但你不一定會喜歡自己。你成為自己開心的樣子,你一定喜歡自己,別人也許也會喜歡你。

4.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為自己的人生負責,為自己的夢想買單。

5.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演講,永遠是個觀眾;平台再好,你沒參與,永遠賺不到錢;膽子再大,你不敢闖,永遠發揮不了。只有敢試,敢幹,敢闖的人才會成功!

做最好的自己詩,做最好的自己古詩

如果你當不成山巔的一棵勁松,就做山谷裡的小樹吧 但務必。做溪流邊最棒的一棵小樹 當不了樹就做一叢灌木,當不成灌木還可以做小草 但務必。做路邊最快樂的一株小草。如果你不是大梭魚就做一尾鱸魚吧,但要做湖里最活潑的小鱸魚!我們不能都做船長,必須有人當船員,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兒,有的事情大,有的事情小,而...

做最好的自己作文,做最好的自己作文500字

有位哲人說得好 如果你不能成為大道,那就當一條小路 如果你不能成為太陽,那就當一顆星星。決定成敗的不是尺寸的大小,而在於做乙個最好的你。也許你常常抱怨自己沒有怡人的相貌,沒有動人的歌喉,沒有驚人的壯舉,沒有驕人的成績,沒有 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無法實現的夢想,也許理想和現實總存在著差距。那麼,面對...

關於自信的勵志句子,求一些勵志,使自己自信的句子(越多越好)

1 誰都可以不相信你,唯獨你自己不能不相信自己。2 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你也一樣。3 只有你相信了自己,別人才會相信你。4 你要完成一件事情,你必須先要深信自己能夠完成。5 擁有自信的人已經成功了一半。6 自信不是生來就是,而是靠後天培養的。7 你的能力越強,你的自信就越大。8 你對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