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小龍蝦怎麼做 自己能做好麼,自己做的麻辣小龍蝦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2021-07-17 06:02:37 字數 1950 閱讀 3783

1樓:大雁做美食

麻辣小龍蝦怎麼做?把龍蝦刷洗乾淨,五成油溫把龍蝦加入,烤五分鐘撈出,加入蔥薑蒜,乾辣椒花椒香葉,倒入火鍋底料一起翻炒。

2樓:天下茶屋

建議不要吃,尤其是孕婦千萬不能碰

它裡面有殺不死的寄生蟲,牛蛙也一樣,還是不吃為好!

真要吃就要去買花椒辣椒胡椒粉蔥薑蒜爆炒放入小龍蝦,倒入少許醬油,多煮一會~~~起鍋

3樓:外號人

我前兩天剛做過,經過鄰居阿姨和我媽的品嚐之後一致都說味道堪比大廚。

我也是先看網上人們的做法之後又各種配料做的。洗蝦什麼的我就忽略了,直接從配料開始說。

配料:蔥(先切段,後切寬絲)、姜(先切條條不要過於細,後切小塊)、蒜(獨頭蒜,切瓣)、乾辣椒、花椒、啤酒、鹽、糖、醬油、醋、胡椒粉、椒鹽、雞精。

做法:1.中火,將多半碗油倒進鍋裡等熱了之後放進小乾辣椒、花椒,等有點點香味之後倒入小龍蝦,改大火不停翻炒,翻炒兩三分鐘之後依次放入蔥、姜、蒜,再翻炒。

2.沿鍋邊倒入多半聽啤酒,蓋上鍋蓋(這期間一直大火),等3分鐘之後開蓋放鹽、糖(鹽和糖一定要比平時多,不然味道不夠),倒點醬油,少來點點醋,翻炒一下,蓋上蓋繼續燜。

3.再等3分鐘開蓋,嚐嚐味道如何,(我做的時候味道都不夠,就補了一勺鹽、一勺糖、和一些炸好的乾辣椒片)如果鹹淡辣都夠了,放一些胡椒、椒鹽、雞精,翻炒至湯都熬幹了就可以出鍋了。

4樓:四姐愛做美食

麻辣小龍蝦怎麼做?把龍蝦清洗,鍋中起油,倒入豆瓣醬火鍋底料,然後倒入龍蝦調料,啤酒翻炒均勻。

自己做的麻辣小龍蝦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5樓:我的青青世界

麻辣小龍蝦的做法步驟1

小龍蝦漂水幾天,用牙刷刷乾淨;去頭去蝦腸,洗乾淨備用。

2青蒜和香蔥洗乾淨切段備用;姜和蒜切片,蔥頭切絲備用。

3花椒一小把,乾辣椒切段備用。

4甜醬1勺。

5鍋熱注油,倒入部分青蒜,香蔥,蔥頭,姜和蒜片一起爆香。

6再倒入乾辣椒,花椒和八角一起翻炒。

7乾辣椒約變色時,放入小龍蝦大火爆炒。

8至蝦殼變紅時,倒入一勺甜醬繼續翻炒上色。

9依次放入少許白酒炒勻。

10再放入1勺半的鹽一起翻炒。

11放入一碗水約和龍蝦齊平。

12大火燒開。

13轉小火燒約三分之一湯汁。

14再放入剩下的青蒜,香蔥和蒜片等炒勻。

15最後大火收汁,盛起裝盤即可。

正宗麻辣小龍蝦做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在做麻辣小龍蝦的時候一定要去除蝦線和蝦腦

7樓:食光記

麻辣小龍蝦:夏天無法抵抗的宵夜,隔著螢幕都覺得香!

8樓:小廚神美食

麻辣小龍蝦的家常做法,蝦肉鮮嫩麻辣入味,乾淨衛生

9樓:梅子美食廚房

麻辣小龍蝦怎麼做?把龍蝦刷洗乾淨,五成油溫把龍蝦加入,烤五分鐘撈出,加入蔥薑蒜,乾辣椒花椒香葉,倒入火鍋底料一起翻炒。

1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建議去正規的廚師學校學習,專業的老師一對一指導,輕鬆掌握核心技術,不用擔心學不好學不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洗淨對蝦,剪去須、腳,瀝水;

2.蒜、姜、蔥切成末待用;

3.上鍋,雙排小火,油少許,至5成熱,放入對蝦,翻煎兩面,5分鐘後放入蒜末、薑末(注意不要炒焦了),繼續煎至9成熟;

4.(此時雙排小火)倒入葡萄酒、美極醬油、番茄沙司、糖、少許鹽,翻煎兩面;

5分鐘後即可起鍋裝盤,撒上蔥末。

12樓:匿名使用者

麻辣小龍蝦怎麼做?把龍蝦清洗,鍋中起油,倒入豆瓣醬火鍋底料,然後倒入龍蝦調料,啤酒翻炒均勻。

如何麻辣小龍蝦呢?麻辣小龍蝦該怎麼做?

做法一。食材。小龍蝦200克 乾辣椒20克 辣椒醬20克 花椒20克 蔥2根 姜4片 香葉4片 大蒜5瓣 八角1個 桂皮1根 生抽45ml 老抽15ml 紅糖8克 鹽5克 高度白酒30ml。步驟。1.將小龍蝦洗淨,蔥薑蒜切碎,辣椒剪塊。2.鍋中加入比平時炒菜稍多的油,燒到3成熱,放入乾辣椒 辣椒醬 ...

自己做的麻辣小龍蝦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麻辣小龍蝦的做法步驟1 小龍蝦漂水幾天,用牙刷刷乾淨 去頭去蝦腸,洗乾淨備用。2青蒜和香蔥洗乾淨切段備用 姜和蒜切片,蔥頭切絲備用。3花椒一小把,乾辣椒切段備用。4甜醬1勺。5鍋熱注油,倒入部分青蒜,香蔥,蔥頭,姜和蒜片一起爆香。6再倒入乾辣椒,花椒和八角一起翻炒。7乾辣椒約變色時,放入小龍蝦大火爆...

麻辣小龍蝦的湯汁是怎麼做的,麻辣小龍蝦怎麼炒料?都用到什麼 ?

小龍蝦麻辣有湯的咋做 材料橄欖油bai15克 蝦500克 紫洋du蔥1個 泰式咖哩醬zhi2大勺 番茄2個 檸檬汁15克dao 砂糖15克 椰漿版100克 新鮮羅勒權 葉30克或幹羅勒5克 做法1 蝦去殼去尾去蝦線,洋蔥切絲,番茄切塊。2 開中高火,煎鍋中放油加熱。3 放入洋蔥和蝦,翻炒2分鐘。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