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想自學下英語,不知道從哪裡下手

2023-04-29 12:45:02 字數 3976 閱讀 64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學會認音標曬,要不查單詞你都不會。

想學英語不知道從何下手?

我想自學英語,不知該從何學起?

2樓:

英語學習從口語和聽力開始。

英語學習不是。

從字母開始,也不是從記單詞開始,也不是從學語法開始,也不是從學音標開始,甚至你沒有教材,沒有老師,看不懂乙個字母,你都可以開始,只要你記住,把聲音和情景和事物關聯起來,學會發出同樣的聲音,你實際上就開始。我說這些話絕非聳人聽聞,實際上這個問題簡單到是絕大多數老外學漢語的時候都自覺認同的觀念。別以為他們不認識拼音不認識漢字就不會聽不會說,翻開書,漢語對他們簡直是天書,但就是能夠和你交流。

而我們的英語,能看懂很多很多,能說的很少很少。學著學著就去背單詞了,學著學著就去寫音標分析句子成分去了。我們成了外語的語法專家,卻說不來簡單的外語。

中國人學外語就象深愛著乙個人卻得不到她的青睞,多年追求卻常常依然一無所獲。

認為只有堅持不懈才能學會。

初中課本應該是入門的教材,可是根據你的基礎,我建議從少兒英語開始。首先要逐漸學出「感覺」來,接著就是重複的鞏固基礎,一天不學就要退步,這可是真的。我的英語學了十一年了。

基本的溝通就是象我們說中文那樣,不經意就可以說出來了。

聽說讀寫的順序不可顛倒。

3樓:貝斯特英語

能上乙個班是最好的。實在不行的話,起步的時候找個家教,等能自學了,再說吧。

自學英語從**開始,自學英語有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英語,短時間內大幅度提高是不太可能的,這是乙個日積月累的過程。首先:單詞的積累。

給自己做個時間表,每天嚴格按照時間表來記憶單詞,切不可半途而廢。但是不同的是你需要跟著音訊一起大聲誦讀,而不是默背。 02 單詞有一定積累時,可以開始造句練習。

把所有的單詞都口頭造不同的幾個句子,注意一定要讀出來。可以多讀幾遍。 03 在你單詞和句子都掌握的差不多了時,可以看些美劇、英劇,跟讀模仿。

一般的電視劇集的對白都比較接近生活,適合練習你的口語。當你掌握的差不多時,可以試著把字幕遮擋起來,自己去聽懂劇情。 04 當你覺得自己口語有一定提公升後,可以試著加入一些英語角或者找一些外國朋友練習你的口語,不要緊張,不要擔心犯錯!

膽子一定要大,就算錯了也沒關係。 05 最後,提醒,時間表很重要,堅持更重要!

5樓:多蕊明雀

自學的話最好從音標加單詞開始,音標呢,最好聽磁帶哦,音的準確很重要的哦。

買書也要買實用的。

6樓:邴賢蘭雁

〖你好,好好學習很高興為你答疑解惑!〗

現在英語中的學習方法總結如下:

學好英語要的努力勤奮,要每天學習單詞和語法,英語水平好比一座樓房,語法是蓋樓房的磚瓦,而單詞就是裝飾樓房的裝飾品。

學好英語離不開聽說讀寫,每天都要朗讀英語,每天都要跟讀英語磁帶,每天都要在生活當中運用英語,每天都要用英語寫日記。

還有乙個就是環境,可以找一些有外國人的英語角或者英語沙龍,去那裡對話,鍛鍊自己的發音,膽量,自信,感受說英語的那個氛圍。

總之,學好英語就是一句話,多說多聽多寫多練多背多用〖好好學習原創〗學習英語的方法:

1.收聽英語氣象報告。

3.善用錄音帶鍛鍊聽說能力。

4.聽正常語速的英語,才能加速聽力的進步。

5.從電視,電影中學習英語。

7.和朋友表演影片情節。

8.唱歌學英語。

特別注意英文沒有的發音。

好好學習原創〗

10.背誦名人演說詞,找機會複誦出來。

11.用英語繞口令克服發音的缺點。

12.多記一些幽默笑話,準備隨時應用。

13.聽英語時,口中跟著複誦。

14.練習朗讀,好處多多。

15.練習朗讀時要從後面往前推演。

16.朗讀長句時,可在「片語」之間稍做停頓17.為了興趣而閱讀。

18.精讀和泛讀並行。

好好學習原創〗

19.閱讀英文報刊雜誌。

20.暫時忘掉字典。

21.查字典之前,要猜猜看。

22.查字典不要只看詞義。

23.多查幾本字典,互相印證,互為補充。

好好學習原創〗

24.讀的出,才能記得牢。

25.字典查過之後,暫時別合起來。

26.要培養英語的語感,請用英英字典。

27.利用字首和字尾擴充詞彙。

28.留心英文的詞彙搭配。

29.把被動詞彙轉變為主動詞彙。

30.用自由聯想法複習學過的單詞。

31.利用生活中的小插曲或社會上的偶發事件學習英文32.累積實用的佳句,整理製作成卡片。

33.把當天發生的事情,用英語寫成日記〖好好學習原創〗34.用英文寫閱讀摘要。

35.把生活體驗寫成英文作文,或做口頭發表36.隨時用英文思考,用英文記錄。

37.不必對自己苛求完美。

38.發揮創意,多做嘗試。

最後我想送你一句話,學習英語不求速成:

noboday

canbeproficent

inenglish

inoneday!(欲速則不達)

本帖原創請勿抄襲,違者提交管理員處理!〗

我想自學英語,怎麼學?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新華書店把新概念英語一和二冊都買來,順便把磁帶或光碟也買了,一點一點從頭學。現在的培訓機構都很貴,像基礎的東西還是自己學來的好。

8樓:降龍九十九掌

多聽,找些簡單的適合自己的材料聽吧。

英語學習的四項基本技能是「聽」、「說」、「讀」和「寫」。而在這四者中,「聽」排一位,由此可見,聽力的重要性非同一般。

據統計,人們在語言交際中45%的時間用於聽,說佔30%,讀佔16%,寫佔9%。

要想學好一門外語,不僅要進行閱讀和寫作能力的訓練,最首要的是對聽說能力的培養。而聽力則應放到第一位。

試想一下,聽力不好或聽不懂的話,口語表達再高階又有什麼用?

務必要按照這個順序學習學習:

聽到的再說,說出的再讀,讀出的再寫,最後是背誦。

有什麼問題可以私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幾點方法建議。

1.大聲的讀單詞(先不要求背誦),盡量把發音弄準。

2.大聲的朗讀課文,遇到不會的單詞先猜一猜,實在不會就翻後面的單詞表。

3.仔細閱讀課文,試著翻譯課文,注意那些難句子(分析句子結構)。並且把課文後的題目做一做。

4.跟著錄音機讀,讀幾遍後,合上書,聽錄音機讀,以至於他說上句你能接著下句。

10樓:路子搞搞

不用買書,看書學英語就是讀死書 多看一些美劇,聽些英語歌絕對對你有幫助,將來英語的運用還是要用來說的。

11樓:加

第乙個,不用多說肯定是多看英語書,學習單詞什麼的,第二個就是多聽一些英語的對話了。

想自學英語 從哪入手 5

12樓:秋涼花已落

可以看一些比較簡單有趣的英文書,多認識一些單詞同時還可以加深一下以前單詞的印象,多看一些英文電影,注意他們的發音!同時還可以兼顧一下本專業的英文方面的書!

想學英語該從什麼地方開始下手,怎樣學習最有效?

13樓:夜雨待春風

如果從來沒有學過英語,應該從字母開始入手。學習了字元音標以後,然後再學習相應的單詞對話,這樣循序漸進效果會好一些。

自己學英語,從**下手呢?

14樓:汗蘭蕙鄲頌

單詞第一吧,只要把單詞背到,一句話就算湊單詞都可以翻譯出來,如果是自己寫,主要是作文,高考目前就只有作文比較考,還是詞彙量,還有語法,短語是關鍵,然後就是聽力,總之,單詞基本功好,單選,完形,閱讀沒一點問題。

想要學習但不知道從何學起,我想自學英語,但不知道從何學起?

學習方法 1.知識是積少成多的。因此每次上課的內容都要聽懂,沒聽懂的,下了課也要去問老師。當天的內容不要拖到第二天。2.一個星期下來,要複習一週所學的知識點尤其是錯題要再做一遍。一般情況一個知識點迴圈複習三遍可以記得很牢了。3.考試前,重點複習概念和錯題就可以了。如果之前的知識點沒掌握好,現在的課程...

想自學工程預算,不知道是否可行,想自學工程預算,不知道是否可行

第一,自學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如你所說,找不到人帶,成功率不是很高,更何況,預算也就是跟數字打交道,而你自己都說不適合那些複雜的計算,預算計算雖說不複雜,但是一定煩鎖.第二,預算人比較難招,不是說預算人員不多,預算人員現在還是供大於求的,難招是招不到技術過硬的預算人員,而不是招不到預算人員,如果沒有人...

想自學AP課程,不知道買什麼書?急

自考用書,一,如果是公共課,可以在自考辦買。二,如果是專業課的書,可以在報名時預定一下。三,一些大學邊上的書店也有自考書賣。四,還可以上網上自考書店買,他們用快遞送,很快就能到,不過買的時候自己注意一下版本,別買錯了。ap選哪些科目?用哪些書?ap選的科目要看這些 第一 要看對應大學裡的ap換分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