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詩,做最好的自己古詩

2023-01-04 08:45:01 字數 2440 閱讀 2856

1樓:包易戎

如果你當不成山巔的一棵勁松,就做山谷裡的小樹吧---但務必。

做溪流邊最棒的一棵小樹;

當不了樹就做一叢灌木,當不成灌木還可以做小草——但務必。

做路邊最快樂的一株小草。

如果你不是大梭魚就做一尾鱸魚吧,但要做湖里最活潑的小鱸魚!

我們不能都做船長,必須有人當船員,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兒,有的事情大,有的事情小,而你要完成的任務就近在咫尺。

如果你不能做大道就做一條小徑,若是不能做太陽就做星星;

決定成敗的不是你的大小——

只要你做最好的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勵志詩歌篇二:做最好的自己

字/紅蓮清韻。

夜很黑。四下一片靜。

人們蜷縮在屋裡。

想用睡眠來驅趕黑夜。

等待黎明。我佇立在門前。

靜靜地聽著。

潺潺的流水聲。

我不願。不願時光就像這流水一樣。

匆匆而去。不懂我此刻的心情。

正當我想轉身時。

我分明看到。

河水裡閃爍著。

顆顆純淨澄澈的眼睛。

原來是。天上的星星投在水中的影。

星星是在用這樣的方式。

給夜行的人。

送去雙倍的光明。

沒有怨悵。沒有不滿。

那珍珠般晶瑩的大眼。

滿是快樂歡喜的神情。

很快。河面上。

就聚集了一大群螢火蟲。

我知道。她們也在學習星星。

想給夜行的人。

送去雙倍的光明。

我不再想回屋。

用慵懶麻木的睡眠。

2樓:平凡沉靜灑脫

您有非常高的文采!點讚!

做最好的自己古詩

3樓:精銳莘莊數學組

要竭力將可有可無的字、句、段刪去,毫不可惜。--魯迅名言。

悲劇將人生的有價值的東西毀滅給人看,喜劇將那無價值的撕破給人看。--魯迅名言 有地方特色,倒容易成為世界的。即為被別國所注意。--魯迅名言。

寫**,說到底,就是寫人物。**藝術的精髓就是創造人物的藝術。--魯迅名言。

勇者舉刀向強者--魯迅名言 寫不出的時候不硬寫--魯迅名言。

希望本無所謂有,也無所謂無,這就像地上的路,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魯迅名言。

不是很大的鞭子打在背上,中國自己是不肯動彈的。--魯迅名言。

以無賴的手段對付無賴,以流氓的手段對付流氓。--魯迅名言。

希望是附麗於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有光明。--魯迅名言。

青年們先可以將中國變成乙個有聲的中國。大膽地說話,勇敢地進行,忘掉一切利害,推開了古人,將自己的真心的話發表出來--魯迅名言警句精粹。

社會上崇敬名人,於是以為名人的話就是名言,卻忘記了他之所以得名是那一種學問或事業--魯迅。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魯迅名言 一滴水,用顯微鏡看,也是乙個大世界。--魯迅名言。

主題為「做最好的自己」的詩歌朗誦(校園)

4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向上,通俗易懂的樓。

鼓勵做更好的自己詩句

求一首《以作最好的自己》為題的長詩最好原創 5

5樓:滴水紙船

以做最好的自己。

艷麗溫柔的鳥兒在婉轉著唱,沐浴著金色的光,人人都愛她的歌喉與外衣,希望這瞬間的美麗折翼而導向大地。

我只默默的注視著,注視著……

矯健的四肢飛快的在大地上奔跑,斑斕的毛髮豎立起來,吼聲呼嘯,顫動天際!

人人說這叫威武不屈,這叫剛強果毅!

有人願用火槍與繩索,把她帶回,不該屬於她的大地。

我只默默的注視著,注視著……

隻手遮天的權勢,筆挺光潔的西裝外衣,閃閃發亮的眼睛,燃燒著名為自信與驕傲的火焰,帶上自由良知的鎖鏈,躺著金錢鑄造的台階,昂首向前!

我默默的注視著,注視著……

也許我是乙隻不起眼的小鳥,也許我是乙隻平庸的走獸,也許我是乙隻可憐的人……

我不放棄對藍天的追求,我不放棄對自由大地的嚮往,我不願意與逍遙而游的人生決斷!

我願意是我,這樣的我。

以做最好的自己己!!

求關於發揮工匠精神,做最好的自己的詩歌,適合多人朗誦的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割飛二刀子歌(盧綸)

我家有翦刀,人云鬼國鐵。裁羅裁綺無鈍時,用來三年一股折。南中匠人淳用鋼,再令盤屈隨手傷。

改鍛割飛二刀子,色迎霽雪鋒含霜。兩條神物秋冰薄,刃淬初蟾鞘金錯。越戟吳鉤不足誇,斬犀切玉應懷怍。

日試曾磨漢水邊,掌中恄慄聲冷然。神驚魄悸卻收得,刃頭已吐微微煙。刀乎刀乎何燁燁,魑魅須藏怪須懾。

若非良工變爾形,只向裁縫委箱篋。

做最好的自己作文,做最好的自己作文500字

有位哲人說得好 如果你不能成為大道,那就當一條小路 如果你不能成為太陽,那就當一顆星星。決定成敗的不是尺寸的大小,而在於做乙個最好的你。也許你常常抱怨自己沒有怡人的相貌,沒有動人的歌喉,沒有驚人的壯舉,沒有驕人的成績,沒有 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無法實現的夢想,也許理想和現實總存在著差距。那麼,面對...

做好自己的勵志句子 做最好的自己

做好自己的勵志句子。1 你可以失言,但不能失信 你可以缺錢,但不能缺德 你可以倒下,但不能跪下 你可以求名,但不能盜名 你可以低落,但不能墮落 你可以放鬆,但不能放縱 你可以虛榮,但不能虛偽 你可以平凡,但不能平庸 你可以浪漫,但不能浪蕩 你可以生氣,但不能生事。2 如果你不快樂,那就出去走走。世界...

祛斑祛皺紋的面膜用什麼做最好,自己做面膜什麼最祛斑

給您推薦兩款去皺抗老化 我的美麗日記紅酒多酚排毒抗老 貼 功效 排毒養顏 抗老化 台灣 御宅女 otaku 傳明酸靚白無暇 功效 美白淡斑,保濕抗皺,提亮膚色,舒緩肌膚,抑制黑色素形成希望能幫到您!自己做 什麼最祛斑 用如下辦法祛斑效果不錯 西紅柿汁祛斑 需要材料 西紅柿 做法 將西紅柿洗淨去蒂,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