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認識主人需要多長時間呢?養貓多久認主人

2023-04-29 09:00:02 字數 2759 閱讀 1647

1樓:峰佘無敵

貓咪認識主人需要大概乙個月左右,只要你與小動物建立乙個友好的聯絡,慢慢的它就會選擇陪伴你。

2樓:騎白馬的是唐僧

大概三到四天,以前抱養過的成年貓大概就這幾天會從躲藏的地方出來,不避人四處遊蕩或吃東西。

3樓:大德武侯文章

貓咪認識乙個新主人,大概需要一週的時間就可以。因為畢竟它本身那些小動物是比較快的,能適應環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乙個月以內就可以,貓咪和主人日常不斷的相處,會使貓咪更快的認識主人,並與主人親近。

5樓:炒蛋哥

一般情況下,乙個貓咪認主人的話需要兩個月時間,就是跟他呆的時間長了,它就會不自覺的喜歡你。

6樓:愈問其

貓的嗅覺很好,不管多久只要問你味道肯定認識你家和你的。貓的習性:總體來說,貓比較自我,不會像狗那樣順從人。

7樓:戰歌

小貓一般兩三天就會認識新主人了,如果是成年的溫順一點的貓,也比較容易認識主人。

8樓:鬱悶中

貓咪這種動物都是靠氣味來認識人的,只要它記住了你的氣味就認識了你這個人。也許就在它聞到身上的氣味的那一刻,就記住了你。

養貓多久認主人

貓咪需要多長時間才能認識主人

貓分開多久會不認識主人

小貓養多久才認主人?

貓會認主人嗎?

9樓:愛貓咪的葉子

會的,一旦貓和自己的主人熟悉以後,貓咪就會特別的黏自己的主人,甚至晚上睡覺的時候也會在枕頭旁邊睡覺,總是想讓主人摸它的頭,並且抱著它。

10樓:萌寵之友

會發出咕嚕的聲音,一般來說貓咪的性格是比較謹慎的,它們很少對別人露出自己的好感,當貓咪在寵主身邊發出這種聲音的時候就表示它現在很開心。

翻肚皮,肚子是貓咪的弱點,只有特別信任寵主的時候才會將肚皮露出來。

提問怎麼和新來的貓咪處好關係。

剛剛去摸它,很兇,我現在也不怎麼敢去摸了。

慢慢來不要慌。

給他點好吃的放在窩邊。

給他點好吃的放在窩邊。

提問把零食條擠出來放在貓糧上。

家長不要慌,慢慢來。

11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會的。因為貓咪這種動物很聰明,它知道誰是自己的主人,只要熟悉了就會認主人的。

12樓:綜合管理小助手

會認。貓咪的智力水平相當於8歲的小孩,和主人生活一陣之後就會產生互動了。

貓會認主人嗎?

13樓:徐壯壯

會。貓也有感情,記憶,服從性等,其中,最重感情最忠誠的家貓就比如中華狸花貓,暹羅貓,中華黃狸貓等。

貓認主人的表現有:

通過貓對你和對別人是否有明顯差距可證實它是不是認你為主人,比如,非常粘你,但對別人還是很高冷,非常聽話,但對別人愛搭不理等表現可以證明貓是否愛你,認主人的表現呢,不同的貓表現也是不同的,比如狸花貓就是明顯的只對自己認的主人好,會特別粘主人,關心主人,聽主人話等,而寵物貓呢,就是天性粘人膽小,但是還是可以通過細節來確定它認識你,認你為主人。

14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會的。和貓一起生活久了以後,貓就會把你當成自己的主人。

15樓:赴一場盛宴

當然會啊!如果你每天都在養它的話,它肯定是會記住你的,就像狗狗也一樣,狗狗的話,它也是記性是比較好的,是能夠記住我們的樣子。

16樓:周防尊

貓咪是認識它的主人的。以前我家裡養活乙隻貓咪,每次別人叫它的名字它都愛搭不理,但是每次我一叫它,它就馬上朝我跑過來,還叫得可快樂了。

17樓:寒夙

認主人,東京大學選了20只貓做實驗,讓三個不同的人在貓的後方叫它們的名字,通過瞳孔變化,尾巴擺動,得出絕大部分貓是可以認出主人的,卻沒有乙隻貓跑向主人,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你叫它,它不動,只是單純不想理你而已。

18樓:心心相印

當然會啦,但是她不一定想理你,畢竟貓不像狗那麼熱情,但有些土貓也會粘人。

19樓:oy丫

認的,我家貓就很認人。

貓認識主人嗎

20樓:幹萊資訊諮詢

認識。

貓咪是認識主人的,只不過不是通過辨認五官,而是通過識別主人身上的氣味,飼養貓咪久了,即使多日未見,貓咪也會識別出你身上的氣味,只不過貓咪不像狗狗一般,可以對主人表達出狂熱的喜愛之情,貓咪總是不善於表達,給人感覺好像不認識主人一般。

21樓:知寵百科

乙個。

由於貓咪的性格不一樣,所以有的貓咪一生只認乙個主人,如果貓咪換了新主人或者新環境,可能會導致貓咪出現抑鬱、食慾不振等情況,通常這種貓咪平時比較黏人,所以該性格的貓咪就不要隨便送人,如果養了就要對它進行負責。有的貓咪只要對它好的人它都認為是主人,主要是因為這種貓咪的性格不太黏人,並且它是將自己和主人平等看待的。

多次更換環境後讓貓咪沒有安全感,慢慢的貓咪就不會變的親近人、與主人的關係變差,另外平時需要多用逗貓棒等玩具和貓咪互動,增進和貓咪之間的感情。

泡木耳多長時間,泡黑木耳需要多長時間呢?

1.常溫水泡發 1小時左右 木耳是一種食用菌,也叫雲耳 樹耳,我們吃的木耳通常是幹木耳,吃之前需要用水泡發。一般木耳泡發是比較快的,如果用常溫的水,一般一小時左右就能夠將木耳完全泡發,口感也是比較好的,也不會有營養的流失。2.熱水泡發 20分鐘左右 木耳泡發的速度,和溫度也有關係,一般溫度高一些,木...

清蒸鰻魚需要多長時間,清蒸鮑魚需要多長時間?

1 把所有的食材準備好之後,該洗的洗,該切的切,該泡的泡。2 注意再把鰻魚處理好了以後,用鹽打一下,再用開水燙一下,然後再切段。3 把切好的鰻魚放在大碗裡面,切面向上,放姜 料酒 鹽,四面用香菇點綴。4 然後撒些胡椒粉,放點辣椒醬,再放些豆豉油和臘肉。5 當然也不要忘了放蔥 雞精這些東西,然後就隔水...

孩子改名需要多長時間,小孩改名需要多長時間

孩子改名是吧?給你指導改名 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改名需要多長時間呀?公安派出所應當在接到的申請材料5個工作日內作出核准或者不核准的決定,需上報市公安局的,市公安局接到材料後應當在5個工作日內作出核准或者不核准決定。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十 七 十八條規定由需要更改名字的本人向戶口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