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能和柿子一起吃嗎,柿子和雞排能一起吃嗎

2023-04-28 19:35:02 字數 2111 閱讀 5007

1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你好,當然可以。

柿子和雞排能一起吃,柿子和以下食物相剋:

1、不宜與酸菜、黑棗同食。

2、柿子不宜與鵝肉、螃蟹、甘薯、雞蛋共同食用,否則會引起腹痛、嘔吐、腹瀉等症狀。

2樓:東窗小夢

為什麼不可以?我點雞排都會撒上番茄醬啊。

柿子不能和雞肉一起吃嗎

3樓:王茅傳承人

柿子可以和雞肉一起吃,雞肉和柿子不屬於相剋的食物,一起食用可以對人體起到很好的滋補作用。但是需要注意不宜食用過多,否則柿子中的酸性物質會和雞肉中的蛋白質生成結塊。

柿子可以和雞肉一起吃。

柿子可以和雞肉一起吃,雞肉和柿子不屬於相剋的食物,而雞肉具有益氣補血、溫中健脾的功效,柿子在抗高血壓方面有不錯的效果,食用後對身體很有益處。但是需要注意不宜食用過多,否則柿子中的酸性物質會和雞肉中的蛋白質生成結塊。

柿子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但是建議不要食用過多,否則會影響人體對礦物質的吸收。因為柿子含有大量的鞣酸成分,這種物質會和食物內的鈣、鋅、鎂等礦物質反應生成不易消化吸收的物質。

雞肉是一種高蛋白低熱量,且具有健脾養胃、補血益氣、強筋骨等功效的食物,比較適合營養不良、貧血、胃寒等症狀的患者食用。但需要注意感冒發熱、內火偏旺、患有熱毒等病症的患者不宜吃雞肉,否則會導致病症加重。

4樓:ccc菜辣椒

雞肉和柿子是可以在一起吃的,但是需要注意不能吃的特別多。如果一起吃的特別多之後,蛋白質會與柿子中的酸性物質混合在一起,容易形成蛋白質結塊,不利於身體健康。雞肉中主要以蛋白質為主,還含有一定量的雞肉纖維,而柿子則主要以維生素c、維生素b、纖維素和鞣酸類的物質為主。

兩種食材共同攝入人體可以美白**、促進新陳代謝、營養神經、改善便秘,還可以為人體補充豐富的能量。

吃了雞肉可以吃柿子嗎?

5樓:

摘要。您好,二者可以同食。吃完雞肉一般可以適量吃柿子,不會出現營養上的衝突,兩者間沒有食物相剋的說法,通常不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影響。

但是不建議同時攝入過多,否則容易增加胃腸道負擔,出現腹部不適的症狀,如腹脹、腹痛等。

您好,二者可以同食。吃完雞肉一般可以適量吃柿子,不會出現營養上的衝突,兩者間沒有食物相剋的說法,通常不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影響。但是不建議同時攝入過多,否則容易增加胃腸道負擔,出現腹部不適的症狀,如腹脹、腹痛等。

您好,柿子雖然營養價值比較高,但是不宜多吃,尤其不要食用未熟的澀的柿子,澀柿子含有大量鞣酸,如果空腹食用,或與高蛋白食物一起吃,可能會形成凝塊,引起胃腸道不適。如果想吃柿子,建議在兩餐之間適量食用,以免產生不適症狀。

雞肉和西紅柿能在一起吃嗎

西紅柿雞肉能一起吃嗎?

柿子可不可以跟雞肉在一起吃

雞肉和西紅柿能在一起吃嗎

6樓:我是你男神

可以一起食用的。

番茄和雞肉一同食用不僅美味十足,而且營養更加豐富,可以促進人體對營養的消化吸收,提高人體對營養的利用效率,具有健胃消食,補中益氣、開胃、養血生津等功效,非常適合病癒的人食用。

番茄營養。番茄不僅美味可口,而且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番茄紅素,可以為人體帶來各種好處。吃番茄具有清熱解毒、美容護膚、祛斑除皺、健胃消食、平肝養血、利尿消腫等功效。

雞肉營養。雞肉中富含豐富的優質蛋白質,人體非常容易消化吸收,可以為人體補充營養,吃雞肉具有補中益氣、養血、補腎益精等功效。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可以的,我記得有一道菜,好像就是雞肉燉西紅柿啊,這兩個食物沒有什麼相沖的。

8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雞肉和西紅柿能在一起吃,彼此之間沒有相剋關係。西紅柿相剋如下:

西紅柿+香菇:破壞類胡蘿蔔素。

西紅柿+豬肝:西紅柿富含維生素c,豬肝使維生素c氧化脫氧,使其失去原來的抗壞血酸功能。

西紅柿+胡蘿蔔: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搭配合吃,就會把維生素c破壞西紅柿+紅薯:一起吃會得結石病,嘔吐、腹痛、腹瀉。

雞肉能和西紅柿一起吃嗎?

柿子能和牛肉一起吃嗎,牛肉和柿子能一起吃嗎

柿子性寒並含有許多鞣酸,蛋白質遇到鞣酸也會發生凝結。少量食用問題不大,畢竟肉類蛋白質含量高呀。牛肉和柿子能一起吃嗎 牛肉是我們日常生活很普遍的肉類食品,不僅是吃起來美味,並且營養成分十分高,備受大家的鍾愛。而柿子也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水果,那麼牛肉和柿子能一起吃嗎?下面就為大家解答。牛肉和柿子能一...

柿子和雞蛋一起吃,雞蛋和柿子能一起吃嗎

柿子不可以和雞蛋一起吃。柿子和雞蛋都是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但是柿子中含有的較多的鞣酸,鞣酸容易與雞蛋中大量的蛋白質發生作用,造成身體出現不適的情況。2 柿子和雞蛋同食的害處 1 形成結石 柿子和雞蛋同吃可能會形成結石。主要是因為柿子中的鞣酸和蛋白質發生作用形成了凝結沉澱,不易排出體外,嚴重的需要進行...

柿子和鵝肉能同時吃嗎,柿子和鵝肉能一起吃嗎

鵝肉和柿子屬於相剋的食材,最好不要一起吃。鵝肉是全價蛋白質,蛋白質與柿子裡的鞣酸相遇,容易凝結成鹹鞣酸蛋白,聚於腸胃中,使得腸胃不適,輕度會使得脾胃虛弱,嚴重的會導致死亡。鵝肉是鴨科動物鵝的肉,它含有人體生長發育所必需的各種氨基酸,而且它不僅脂肪含量低,品質也很好,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高,特別是亞麻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