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蘿蔔雪梨煮水的做法,白蘿蔔冰糖雪梨煮水的做法

2023-04-28 13:40:04 字數 1293 閱讀 1261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做法如下:

1、準備白蘿蔔乙個,盡量挑選質嫩些的,去掉頭尾,刮掉外皮,清洗乾淨備用,再準備雪梨乙個,家人多就切兩個,家人少就切乙個,人均一碗就行。

2、雪梨清洗乾淨,梨核不用去掉,帶著核熬湯,效果會更好,將梨改刀切成薄片,如圖所示,梨核和梨皮都含有芳香物質,能帶著最好,切好裝盤備用。

3、白蘿蔔按照同樣的方式,也切成薄片,蘿蔔可以解體內的燥氣,具有除燥生津,化痰止咳的效果,一般人均可食用。

4、接下來準備一些輔料,大紅棗10個,冰糖一小把,生薑4片,裝入盤中備用,如果有老冰糖,則效果會更好。

5、鍋中倒入5碗清水,把所有的食材一併倒入,大火煮開後轉小火,再燉20分鐘即可,煮到蘿蔔和梨軟爛即可。

2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答:原料:銀耳一朵、白蘿蔔一塊、雪梨乙個,冰糖適量。

做法一:1、準備所有原料,銀耳用溫水泡開撕成小朵,白蘿蔔、雪梨切適當大小滾刀塊。

2、鍋內加水,將白蘿蔔塊和雪梨塊同時入鍋內煮。

3、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煮至水剩2l左右加冰糖繼續煮10分鐘關火即可。

特別提示:大火烤開後轉小火繼續煮,是為了讓白蘿蔔和梨的味道和汁充分釋放出來。總大火燒一會就燒沒了湯汁,白蘿蔔和梨的精華卻沒有煮出來,所以一定要小火煮。

做法二。原料:白蘿蔔1個、梨1個、冰糖適量。

做法:1、原料準備,白蘿蔔去皮。

2、把去皮的白蘿蔔切片,大小隨你切。

3、把梨也切塊,不用去皮,只要將梨外皮刷洗乾淨就行。

4、最後把梨塊和白蘿蔔片一起放入鍋裡,加入適量清水和冰糖煮20分鐘即可,取湯,果肉不要。

3樓:臺桖晴

白蘿蔔切成薄薄的薄片,把雪梨也切成薄片去核,放在鍋裡放上幾粒單晶糖,煮十來分鐘就可以關火。

°×âü²·±ùìçñ©àæöó뮵ä×ö·¨

白蘿蔔冰糖雪梨煮水的做法

4樓:劍經業

1.首先說一說白蘿蔔雪梨湯的作用。白蘿蔔雪梨湯有潤肺、清熱、化痰止咳的作用,..

2.下面介紹白蘿蔔雪梨湯的具體做法,很簡單,一學就會。第一步將白蘿蔔洗淨,注意不要去皮,..

3.把白蘿蔔切成小塊兒,大約三釐公尺見方的小塊兒即可。這個可以視情況而定,不是一成不變的,..

4.把雪梨去核,不用去皮,也切成小塊,和白蘿蔔塊兒的大小相同即可。

5.開啟煤氣灶,放入適量的水,放入白蘿蔔,把白蘿蔔小火燉十多分鐘,

白蘿蔔和梨煮水的做法

白蘿蔔的做法,白蘿蔔怎麼做

白蘿蔔做法白蘿蔔燉牛肉。主料 牛肉 白蘿蔔。輔料 粉條 植物油 鹽 老抽 桂皮 花椒粒 辣皮子 姜 山楂片做法 1 把牛肉洗洗洗涼水下鍋煮開撈起。2 蘿蔔洗淨切塊,幹粉條涼水泡軟,薑切片,辣皮子洗淨切段3 熱鍋涼油油熱7成下牛肉翻炒出水分出香味,加老抽翻炒均勻4 加桂皮 花椒粒 辣皮子 姜 山楂片翻...

白蘿蔔的做法有哪些,白蘿蔔有哪些做法?

1。白菜蘿蔔湯 原料 大白菜葉子2片,白蘿蔔 胡蘿蔔各80克,豆腐半塊 約200克 香菜末適量。輔料 辣椒醬1小勺,清湯1碗,鹽 味精各適量。做法 1 將大白菜 白蘿蔔 胡蘿蔔與豆腐洗淨,切成大小相仿的長條,在沸水中焯一下撈出待用。2 鍋置火上,放入適量油燒至五成熱,炒香辣椒醬後倒入清湯,把白蘿蔔 ...

止咳白蘿蔔水的做法竅門,白蘿蔔止咳的做法?

止咳白蘿蔔水,我家裡人是這樣做的 把蘿蔔切成薄片,加點鹽,再加點冰糖,生吃。把白蘿蔔洗淨,擦成絲,鍋內加適量水,再放入幾塊冰糖,大火燒開後改小火熬十分鐘。之後取出蘿蔔絲,水就可以服用。白蘿蔔止咳的做法?可以,方法如下 1.選擇純白的蘿蔔,不要那些青蘿蔔,更不要那些奢侈的心裡美蘿蔔。2.選白蘿蔔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