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燉雪梨白蘿蔔可以一起燉嗎

2021-03-04 05:43:13 字數 576 閱讀 9501

1樓:那個閃電

可以,以下是白木耳白蘿蔔梨湯的具體做法。

主料:梨1個

輔料:冰糖適量、白蘿蔔適量、白木耳適量、枸杞適量步驟一:梨、白蘿蔔、白木耳,洗乾淨備用。

步驟二:秋梨、白蘿蔔去皮切條。

步驟三:白木耳泡發10分鐘。

步驟四:注入適量的清水,**熬製25分鐘。

步驟五:最後下入枸杞和冰糖適量。

步驟六:盛出就可以享用啦。

2樓:夏末汀芷

一、冰糖燉雪梨白蘿蔔可以一起燉。

二、食材:

銀耳    一朵

白蘿蔔    一塊

雪梨    乙個

冰糖    適量

三、步驟:

1、銀耳一朵、白蘿蔔一塊、雪梨乙個,冰糖適量2、銀耳用溫水泡開撕成小朵,白蘿蔔、雪梨切適當大小滾刀塊3、鍋內加2.5l水,將白蘿蔔塊和雪梨塊同時入鍋內煮4、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煮至水剩2l左右加冰糖繼續煮10分鐘關火即可四、成品展示:

3樓:司徒小喃

幹嘛要白蘿蔔,胡羅蔔更好些,而且營養價值高,看上去也會很好看…

蘿蔔可以和豬蹄一起燉嗎,白蘿蔔幹和豬蹄一起燉可以嗎

蘿蔔燉豬蹄做法如下 材料豬蹄髈,圓蘿蔔,姜2片,枸杞,蔥,料酒,鹽做法1 豬蹄髈焯水,蘿蔔去皮切滾刀塊。2 蹄髈放進清水 水蓋沒 大火燒開,去沫,放料酒和薑片,改小火燉。3 小火慢燉約2小時,用筷子能戳穿就熟了就可以放蘿蔔進去,再調入適量鹽。4 等蘿蔔熟了,放點枸杞子,大火燒滾即可,裝盆撒點蔥花。當...

冰糖燉雪梨雪耳有什麼功效,冰糖燉雪梨時可以加銀耳一起燉嗎?又有什麼功效呢?

冰糖銀耳燉雪梨是一道藥膳,屬於粵菜系。冰糖有生津潤肺 清熱解毒 止咳化痰 利咽降濁之功效 冰糖加雪梨則具有清熱潤肺,清涼止咳的效果,加熱過的梨汁含有更大量的抗癌物質 多酚 梨和加熱過的梨汁,都有加速排出體內致癌物質的功能。銀耳有清肺 潤肺的功效,富有天然植物性膠質,外加其具有滋陰的作用,是可以長期服...

冰糖雪梨一般燉幾分鐘,冰糖燉雪梨需要燉多久 具體多少分鐘

冰糖燉梨時間可視實際需求而定 在鍋裡放入適當的水,燒至快要鼓泡,將適量冰糖放入水中,繼續小火加熱,可聽見冰糖在水裡噼里啪啦的響,而後根據自己食用的滾熟程度來調節時間。15 30分鐘 在鍋裡倒入水,大概倒到鍋的三分之二部位,把水燒滾 把冰糖倒入沸騰的水中,同時加入切好的雪梨。先用小火慢慢熬,直到鍋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