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蘿蔔丁怎樣炒的做法白蘿蔔丁怎麼做的做法

2021-03-10 02:29:57 字數 1524 閱讀 8181

1樓:殿試末名

主料雞肉適量

輔料雞精

少許櫻桃蘿蔔適量內

白蘿蔔(酸)適量

調料食鹽

適量冰糖容適量姜

適量料酒

適量野山椒

適量白醋

適量植物油

適量玉公尺澱粉

適量香菜

適量剁椒

適量白蘿蔔丁怎麼炒的做法

1.準備配料

2.櫻桃小蘿蔔或者大白蘿蔔都可以(我是在家樂福看到這麼漂亮的蘿蔔就買回來了)

3.將蘿蔔切小塊用鹽醃製一下後沖洗掉,這樣處理的蘿蔔更脆

4.將1中的調料倒入乙個大碗中。我用了一部分罐裝泡椒的水,白醋,白糖,適量清水調和。順便用這個水做了酸蘿蔔和鳳爪子

5.隔天後將泡好的酸蘿蔔取出就可以用來炒菜了

6.雞胸肉切丁,用玉公尺澱粉,酒,鹽醃製下

7.準備好佐料:薑絲,香菜,酸辣剁椒(現在超市都能買到,湖南產的最好吃哦)

8.鍋入油,放入薑絲爆香,放入雞丁炒熟

9.將酸蘿蔔,剁椒放入,加入適量鹽和雞精調味,最後放入香菜炒幾秒就可以出鍋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豬瘦肉150克,bai海du帶200克。調料油2大匙,紹酒、zhi白糖、dao醬油各1大匙,精鹽、味

內精各1/3小勺,花

容椒面1/4小勺,蔥、蒜片少許,澱粉適量。

做法1、豬肉切成小薄片;海帶漲發透,擇洗淨,切成「象眼片」,用沸水焯燙熟,撈出瀝淨水分。

2、炒鍋上火燒熱,加底油,下入肉片煸炒至變色,放蔥、蒜片爆香,烹紹酒,加入白糖、醬油、精鹽、味精、花椒麵,添少許湯,再下入海帶片,翻炒均勻,用水澱粉勾芡,淋明油,出鍋裝盤即可。

白蘿蔔丁怎麼做的做法

3樓:0澤國a網盤

材料抄紅蘿蔔1/2根,襲白蘿蔔1/3根,蝦公尺1大匙,香菇3朵,水400㏄,鹽1/2茶匙,糖1/4茶匙,太白粉水1茶匙,胡椒粉1/4茶匙,香油1茶匙

做法1.紅蘿蔔、白蘿蔔洗淨去皮,切成2公分大小的四方丁備用。

2.蝦公尺洗淨;香菇切丁備用。

3.熱鍋,加入沙拉油,放入蝦公尺以小火炒乾至香味溢位,加入水、鹽和糖,並放入作法1的紅蘿蔔丁、白蘿蔔丁,以小火煮軟後盛起。

4.續於作法3鍋中,加入太白粉水勾芡,並淋上香油和胡椒粉,最後再放入作法3盛起的食材,燴拌至勻即可。

白蘿蔔丁怎麼吃的做法

4樓:在人屋簷下不得

主料白蘿蔔5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人角粉適量雞精適量步驟煮白蘿蔔丁的做法步驟11.白蘿蔔乙個,煮白蘿蔔丁的做法步驟22.切丁,

煮白蘿蔔丁的做法步驟33.放進熱油鍋裡炒勻,煮白蘿蔔丁的做法步驟44.翻炒片刻,

煮白蘿蔔丁的做法步驟55.淋上醬油放點清水煮片刻,煮白蘿蔔丁的做法步驟66.放點鹽將蘿蔔丁煮熟 ,煮白蘿蔔丁的做法步驟77.煮好的蘿蔔丁,

煮白蘿蔔丁的做法步驟88.收汁,

煮白蘿蔔丁的做法步驟99.調入香菜和八角粉,煮白蘿蔔丁的做法步驟1010.出鍋前放點雞精即可。

白蘿蔔丁脆成菜怎麼做,白蘿蔔丁怎麼做的做法

主料白蘿bai卜3條 輔料白醋1支醬油du1支白沙糖zhi1斤蒜頭適量dao紅辣椒仔適量 步驟涼拌脆白內蘿蔔的做法步容驟11.三條白蘿蔔洗淨涼拌脆白蘿蔔的做法步驟22.一條白蘿蔔切四片涼拌脆白蘿蔔的做法步驟33.斜切去白肉不要涼拌脆白蘿蔔的做法步驟44.斜切細條,全部切好涼拌脆白蘿蔔的做法步驟55....

白蘿蔔的做法,白蘿蔔怎麼做

白蘿蔔做法白蘿蔔燉牛肉。主料 牛肉 白蘿蔔。輔料 粉條 植物油 鹽 老抽 桂皮 花椒粒 辣皮子 姜 山楂片做法 1 把牛肉洗洗洗涼水下鍋煮開撈起。2 蘿蔔洗淨切塊,幹粉條涼水泡軟,薑切片,辣皮子洗淨切段3 熱鍋涼油油熱7成下牛肉翻炒出水分出香味,加老抽翻炒均勻4 加桂皮 花椒粒 辣皮子 姜 山楂片翻...

白蘿蔔的做法有哪些,白蘿蔔有哪些做法?

1。白菜蘿蔔湯 原料 大白菜葉子2片,白蘿蔔 胡蘿蔔各80克,豆腐半塊 約200克 香菜末適量。輔料 辣椒醬1小勺,清湯1碗,鹽 味精各適量。做法 1 將大白菜 白蘿蔔 胡蘿蔔與豆腐洗淨,切成大小相仿的長條,在沸水中焯一下撈出待用。2 鍋置火上,放入適量油燒至五成熱,炒香辣椒醬後倒入清湯,把白蘿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