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卷煎的做法,卷煎的家常做法

2023-04-27 22:55:03 字數 1311 閱讀 8262

1樓:車上的魚魚

家常卷煎好吃又好做的家常菜,營養豐富,味道鮮美。

配料:烹飪步驟:

1.將蔥薑去皮洗淨剁碎。

2.肉餡中加入蔥薑碎,鹽、醬油、五香粉、雞蛋清和食用油。

3.用兩雙筷子順乙個方向攪打上勁,最好攪拌至有些費力才好。

4.取一些肉餡放在裁好的塊狀的豆腐皮上,用橡皮刮刀抹平,長邊的一側留下邊緣不抹。

5.剩餘的邊緣刷上蛋黃液。

6.順沒有蛋黃液的一邊捲起,盡量卷的緊一些,卷好後有蛋黃液的一邊按壓下封口,依次卷好其它的。

7.將卷煎放入鋪好蒸籠布的蒸鍋中,開大火燒開水後轉中火繼續蒸15分鐘即可。

8.取出稍涼後切塊裝盤。

烹飪小貼士:

調肉餡時加雞蛋清可以使肉餡更嫩;攪拌一定要攪拌上勁;抹肉餡要均勻,卷起來才能粗細一致;邊緣留下空隙是因為卷時肉餡會往前擠壓,防止擠出邊緣,也方便刷蛋黃液封口,卷時盡量捲緊一些,切開才會好看不鬆散。

2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皮卷煎的做法 :1,肉餡平鋪在豆腐皮上捲起來:2、海帶切條,把卷好的豆腐皮綁起來系死扣。

我用的海帶是深海嫩海帶,是鮮的,薄薄的。3、鍋裡加油放蔥花八角姜桂皮爆香,豆腐卷兩頭沾澱粉水,放入鍋中兩面煎上色,加點味極鮮和水,燉熟,剩餘澱粉勾芡,收汁出鍋。

3樓:揭彗雲

家常卷煎的做法。首先把那個。食材。弄好了,用麵粉雞蛋。大雲然後教好然後。我攤就可以。

4樓:義今瑤

家庭卷間的做法家庭有耗子,把麵發現好了的,見面讓他攤上見面非常的好吃,嗯。

5樓:雍懿

把麵和成糊。 把秉承燒熱。把麵糊。放上。均勻的攤開。煎餅給做好了。

卷煎的家常做法

卷煎的家常做法 卷煎的家常做法是什麼

捲捲的做法家常

6樓:幹萊資訊諮詢

1.材料:豆腐皮100克,豬肉300克。

2.輔料:油、鹽、醬油、蔥、姜、五香粉、澱粉、茶葉、糖。

3、瘦豬肉用蔥、姜剁成肉醬。

4.加入鹽、醬油、澱粉、五香粉、適量水攪拌。

5、豆腐皮鋪好抹上肉。

6.從一端卷起來。

7.將卷好的肉卷放入蒸鍋蒸20分鐘。

8.蒸熟後取出。

9.把茶和糖放進乙個大鐵鍋裡。

10.放豆皮捲。如果有架子,最好放乙個架子,把豆皮捲放在架子上;蓋上鍋蓋,開大火,看鍋裡冒白煙,關火,小火燉5分鐘冒煙。

1.煙燻豆皮捲。切片吃。

煎冬瓜怎麼做好吃,煎冬瓜的家常做法

食材主料 冬瓜300g 青椒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豆瓣醬 適量雞精 適量十三香 適量辣椒粉 適量步驟 1.冬瓜去皮,切厚塊,然後鍋熱油,把冬瓜放入鍋內小火煎2.一面煎好之後要翻面繼續煎 3.放入青椒翻炒 4.加入豆瓣醬 5.放入辣椒粉 6.然後加入適量水 7.將冬瓜燜一會兒 8.放入雞精,鹽 9....

煎豆腐的做法,煎豆腐怎麼做好吃,煎豆腐的家常

煎豆腐怎麼做?準備白抽,生抽,白糖和半碗水,豆腐下鍋煎,煎完放入調料就ok了,再放點小辣椒啊,木耳啊,蔥花。煎豆腐的做法,煎豆腐怎麼做好吃,煎豆腐的家常做法 煎豆腐怎麼做?準備白抽,生抽,白糖和半碗水,豆腐下鍋煎,煎完放入調料就ok了,再放點小辣椒啊,木耳啊,蔥花。主料豆腐 3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

煎油餅的做法,煎油餅怎麼做好吃,煎油餅的家常做法

1 低筋麵粉和泡打粉混合,加入酵母 白砂糖 奶粉拌勻,分次加入水,慢慢揉成團。轉到案板上,揉至光滑的程度。用擀麵杖擀薄成長方形,刷上一層麻油,撒一層細鹽,再撒上適量蔥花,並卷成長條,收口處稍壓實。用刀切成1cm左右的小段。拿出乙個小段,切面向上,直接用手壓成小餅。依次全部壓成小餅。2 將做好的小餅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