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疫情結束後,你們覺得什麼行業會好做點?

2023-04-27 23:00:02 字數 2080 閱讀 9335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來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專業,現在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好就業,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工作環境好,待遇好,從事酒店管理崗位,屬於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畢業後可拿大專文憑加技能證書,好就業,工作有保障。

來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不僅學餐飲管理還學酒店管理,屬於校企合作,定向培養酒店管理方面的人才,畢業後可以直接就業,工作有保障。學習餐飲酒店管理擔任酒店管理方面的工作,工作環境好,待遇高,依然可以來這裡圓你大學夢,畢業後拿大專文憑加技能證書。

2樓:匿名使用者

疫情令全球經濟低迷和全球央行不斷印鈔票,引致資金氾濫沒出路,自古以來**就是避險保值產品,現在**進入大牛市格局,有關**金融投資的行業會比較火爆。要詳細了解的再溝通。

疫情之後什麼行業是比較好的?

3樓:518姚峰峰

疫情過後,以下三大行業比較好:

1、醫療衛生行業:隨著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醫療衛生用品和疫苗需求非常大。新冠病毒在未來可能成為一種流行性病毒,在短時間無法快速消滅。

這次疫情發生,導致全球各個對醫療衛生系統進行了一次大考驗,各個國家一定會對醫療衛生系統進行變革和完善,未來幾年醫療衛生行業將持續大發展;

2、知識付費行業:全球疫情蔓延,導致很多學校停課停學,全球很多國家中小學和大學都開設了網課。隨著線上培訓的繁榮,很多線下培訓機構倒閉了,線上知識付費學習已經成為乙個發展趨勢,更多的網友也越來越適應和習慣通過線上去學習提公升自己。

知識付費平台如雨後春筍的出現,讓知識付費漸漸成為大家的習慣,知識付費時代也迎來了最好的發展時期;

3、金融行業行業:在疫情之下,中國成為全球投資者最佳選擇。隨著中國經濟不斷復甦和發展,中國金融行業不斷改革和發展,加上國家對房地產行業的管控,金融行業將迎來前所未有的大發展,新時代的金融人才需求也是日益旺盛。

4樓:鴿子叔

說幾個疫情紅利行業,並且哪怕疫情結束後,也會是長青行業:

1.生物醫藥行業。

計算機是為了計算彈道而發明的,航空航天脫胎於德國v3飛彈,原子能發電源於核**技術的應用,所以戰爭是催化科技的最佳溫床,歐洲的火藥**長足進步源於近代之前歐洲國家戰爭頻仍,中國春秋戰國時期也是科技大爆發的一段時期。

因為疫情這兩年,天量資金投入到生物醫藥領域,以前保守的相關科研專案,在疫情的壓力下,也變得大刀闊斧、如火如荼地開展起來,目測疫情結束後,生物醫藥技術會取得長足進步,並有望大幅延長人類壽命。

2.線上培訓、教育、遠端會議。

這個不用解釋,因為疫情瘋狂,很多這麼方面的技術得以商業運用並推廣。

大資料、人工智慧。

疫情防控、流調、大資料分析疫情,方方面面都涉及到ai、大資料、人工智慧的具體運用,很多原本這方面的創業公司的產品,因為疫情防控的需要,得以大規模實施運用,並且產品不斷迭代公升級。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2.旅遊業(大家關在家裡面太久了,全面放開後肯定會想著出去玩兒,旅遊業肯定會興起起來,包括一些跨國遊)

3.人工智慧(特別是一些家居,大資料等等,這方面的技術在不斷成熟)4.網路培訓。

5.醫藥行業。

6樓:網友

電子商務專業的畢業生的就業前景較好,電子商務專業的畢業生通常在天貓店鋪**、拼多多等各類電商公司從事運營管理、後台客服、活動策劃等工作。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主要學習:網路交易與**、電子商務運營與管理、網路營銷、網路金融與支付、資料處理與分析、電子商務安全等知識。

就業方向。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畢業以後可從事銀行後台的運作(網路運作、企事業單位**的網頁設計、**建設和維護、或網路、**內容的維護、企業商品和服務的營銷策劃等專業工作。或從事客戶關係管理、電子商務專案管理、電子商務活動的策劃與運作等工作。

從事電子商務類工作的知識要求。

1、掌握自然科學、社會科學和人文學科等通識類相關知識。

2、掌握現代管理、網路經濟和資訊科技的基礎理論和專業知識。

3、掌握電子商務類專業理論與專門方法,能夠理論與實踐緊密結合,解決實際問題。

4、了解快速發展的電子商務新興產業動態,注重產業技術創新和商業模式創新並及時掌握相關的理論與技術知識。

疫情結束了什麼行業最火?

疫情結束後,大家最想幹嘛?

疫情結束後我最想好好的上班,不想再宅在家裡,也想約幾個朋友一起去外地遊玩。結束之後就是想出去工作,然後出去透透氣,看一看外面的大自然,讓自己的心靈解脫,然後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最想能夠自由的呼吸,可以呼朋喚友出去吃喝玩樂,不用再擔心傳染的問題。最想出去外面吃東西,因為現在外面都不允許擺攤,我很想吃外...

如何疫情此時此刻結束,你最想幹什么

其實疫情主要限制的就是我們的出行,要問疫情此時此刻結束,我最想做的事,那必然是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我最想去的地方包括以下幾個 武漢疫情爆發於武漢這座人口大市,我想去武漢看看,看看這座英雄的城市和英雄的人民。我想去武漢乃至湖北博物館徵集到各類抗疫物品,通過物品去了解2020年的冬天。作為乙個吃貨,我也...

為啥只有在感情結束後才能明白,太懂事的女人,不招人疼?

因為那時候才理性,分手以後才能理性的看待自己的問題,才能知道懂事的女人不被理解。因為太懂事了,男人就覺得你很堅強,是不需要他們的疼愛的,他們只會疼愛柔弱的女孩子,所以女孩子不要太懂事了。太懂事的女人不招人疼,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女人如果太懂事的話,你會發現男人根本就把你當回事,因為太明白了,男人會覺得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