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地磚積水上面在鋪一層塑膠地板可以嗎

2023-04-27 18:40:02 字數 967 閱讀 3551

1樓:草是一顆植物

可以啊,塑膠地板是可以在瓷磚上鋪的,需要在瓷磚上面做一層自流平,做完後可以直接鋪裝。

塑膠地板是pvc地板的另一種叫法,主要成分為聚氯乙烯材料,pvc地板可以做成兩種,一種是同質透心的,就是從底到面的花紋材質都是一樣的。

有一種是複合式的,就是最上面一層是純pvc透明層,下面加上印花層和發泡層,塑膠地板就是指採用聚氯乙烯材料生產的地板。塑膠地板是當今世界上非常流行的一種新型輕體地面裝飾材料,也稱為「輕體地材」。

由於其花色豐富,色彩多樣而被廣泛用於居家和商業的各方面,比如室內家庭、醫院、學校、辦公樓、工廠、公共場所、超市、商業、體育場館等各種場所。

pvc地板」就是指採用聚氯乙烯材料生產的地板。具體就是以聚氯乙烯及其共聚樹脂為主要原料,加入填料等輔料,在片狀連續基材上,經塗敷工藝或經壓延、擠出或擠壓工藝生產而成。

塑膠地板」是乙個很寬泛的詞,本來「塑膠地板」是專指採用聚氨酯材料生產的地板,這種地板多適合室外運動場地的鋪設、運動場使用。

2樓:藻色裝

您好!北京福美諦商貿****-潔福pvc塑膠地板是可以在瓷磚上鋪的,需要在瓷磚上面做一層自流平,做完後可以直接鋪裝。

3樓:今羲是何年

可以的。塑膠地板是可以在瓷磚上鋪的,需要在瓷磚上面做一層自流平,做完後可以直接鋪裝。

自流平為無溶劑、自流平、粒子緻密的厚漿型環氧地坪塗料。自流平,表面光滑、美觀、達鏡面效果,耐酸、鹼、鹽、油類腐蝕,特別是耐強鹼效能好,可用於高度清潔、美觀、無塵、無菌及防靜電的電子、微電子行業,也可用於學校、辦公室、家庭等地坪。

衛生間地磚積水上面在鋪一層塑膠地板可以嗎

可以啊,塑膠地板是可以在瓷磚上鋪的,需要在瓷磚上面做一層自流平,做完後可以直接鋪裝。塑膠地板是pvc地板的另一種叫法,主要成分為聚氯乙烯材料,pvc地板可以做成兩種,一種是同質透心的,就是從底到面的花紋材質都是一樣的。有一種是複合式的,就是最上面一層是純pvc透明層,下面加上印花層和發泡層,塑膠地板...

衛生間地磚鋪貼應注意哪些問題,衛生間地磚怎麼鋪衛生間地磚鋪貼注意什麼

鋪貼地磚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難。一般廁所地磚是採用300mm 300mm的尺寸。下面一起來看看衛生間地磚鋪貼應注意哪些問題?1.乾濕分割槽 乾濕分割槽是目前國外流行的設計思想,即淋浴區與坐便 面盆區的分離。乾區與濕區可以通過不同的瓷磚材質與花色品種,實現良好的區分,使兩者互不干擾,避免以往那種在洗浴後...

衛生間地面不平積水,反工光動地面地磚行嗎

在選擇地板磚時,重點要考慮這樣幾方面問題 第一,要看品牌。只有知名品牌的地板磚,其建材的質量才能達到國家標準,有害物質含量才能在安全範圍內。第二,要看它的防汙能力,如果家裡人都很忙,兩三天才能打掃一次衛生,那就要選擇防汙能力好一些的。第三,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孩子的話,在購買時一定要作一下防滑測試。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