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學和山東大學哪個好 研究生

2023-04-27 18:35:02 字數 3606 閱讀 2029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山東大學,不知道是因為在這裡呆久了還是什麼的,感覺山東大學的競爭力不會比上海大學強,而且壓力也比較不會那麼大。如果對自己不是那麼有把握的話還是山東大學會比較好一些。考研資料的話建議你可以到樂學山大去找一下。

2樓:別捷

上大在上海,中國金融中心,讀經濟類最理想的地方,上大經濟類滿熱門的,就業也不錯。海大學國際工商與管理學院設有七系、兩所:經濟學系、金融學系、工商管理系、管理科學與工程系、會計學系、.

3樓:寧壯

一級學科**及名稱:0832 食品科學與工程(2023年)本一級學科在全國高校中具有「博士一級」授權的單位共13個,本次參評11個;具有「博士點」授權的單位共11個,本次參評5個;還有6個具有「碩士一級」授權和11個具有「碩士點」授權的單位也參加了本次評估。參評高校共33所。

學校**及名稱。

整體水平 排名。

得分 10295 江南大學。

10019 中國農業大學。

10561 華南理工大學。

10335 浙江大學。

10307 南京農業大學。

10423 中國海洋大學。

10504 華中農業大學。

10057 天津科技大學。

10224 東北農業大學。

10359 合肥工業大學。

10152 大連工業大學。

10299 江蘇大學。

10712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10252 上海理工大學。

10564 華南農業大學。

10264 上海海洋大學。

10463 河南工業大學。

10129 內蒙古農業大學。

10248 上海交通大學。

10010 北京化工大學。

10240 哈爾濱商業大學。

10537 湖南農業大學。

10559 暨南大學。

10327 南京財經大學。

10610 四川大學。

10718 陝西師範大學。

10140 遼寧大學。

10364 安徽農業大學。

10466 河南農業大學。

10467 河南科技學院。

10626 四川農業大學。

10708 陝西科技大學。

10435 青島農業大學。

食品專業也就100多個高校有,排在這裡面的學校有的已經很不怎麼樣了,如果在這裡沒有的話就更不怎麼樣了(僅指食品專業)。這兩個學校都很好,但是食品都很弱,可能剛開辦不久。讀研看專業,全國食品的裝置也就江南大學全一些,如果這裡面排不上的學校,可能實驗條件很差。

4樓:伍份砂糖

山東大學考研資料。

上海大學跟山東大學微電子研究生哪個更好

5樓:載荷之週

在最新一輪教育部官方學科評估中,電子科學與技術學科上海大學和山東大學評估得分都是68分,所以兩者實力差不多,同時也都不算電子科技方面的強校(起碼評估得分上80才能算一流)。

只不過山東大學綜合實力要比上海大學強,畢竟山大是985工程大學。上海大學的優勢就是地理位置啦。

山東大學和上海大學哪個好

6樓:單純彩虹

山東大學好,山東大學是985院校,屬於教育部直屬高校,也是副部級高校之一,而且也是雙一流中的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高校,在各榜單中排名基本位於中國內地高校前20,而上海大學只是一所上海市屬211高校,僅僅是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對比山東大學還是要差不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上海吧!畢竟一線城市師生力量水平更高點!不然上海大學不是有點水平誰都給進的。

8樓:伍份砂糖

山東大學考研資料。

山東大學和上海大學相比怎麼樣

9樓:尉沉

你這樣的問題只有沒上過大學的才會問好吧山大和上大能比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已沒落,當然去上海,山大的名聲不太好了現在。

11樓:網友

山東大學14年全國排名第十,海大能比嗎?

12樓:依然笑忘書

單從學校來看,不乙個層次的學校,不能比較。上海大學沒有資格與山東大學相提並論。但是結合地域,明顯上海比濟南強。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今年的qs世界大學排名來看上海大學(16)已經排在山大(22)前面了。上海大學的能力還遠不及此,就像上大的終身校長錢偉長先生說的:當今世界的大城市中,以城市的名字命名的大學有不少。

其中也不乏佼佼者。我們上海大學的奮鬥目標就是,經過若干年的努力,達到這些優秀大學的水平,與他們並駕齊驅。所以無論上海大學現在怎樣,作為乙個想考進上大研究生的我都相信上大在未來一定會成為一流高校。

14樓:菊與刀

上大,上大的社會學系全國也是前幾的。

15樓:mei巫婆大大

你覺得濟南和上海相比,你想去哪?

16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上海大學更佔優勢。

17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大學學校好,上海大學地域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拿上大和山大比,是在蒙特內哥羅大嗎?不吹不黑,我們華師也未必比得上山大何況上大。

上海大學和山東大學企業管理研究生哪個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大學,傳統強校!

20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大學不太了解,聽起來好歹也是乙個省級的。

上海大學在上海來說,絕對屬於沒啥身份地位的。

上海大學檔案學研究生和山東大學檔案學研究生,哪個好考一些?或者推薦幾個價效比高的學校?

21樓:嵐鳥

這個苦逼的專業喲~~~孩紙上海大學檔案學研究生不難考,一般只要過線了面試基本不刷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大學比較好考一些,此專業不建議報考,純粹虛度光陰,如果確實要考的話,你可以考北大的試下,永遠不要為了考研而考研!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但是就業面很狹窄。

上海大學、雲南大學、山東大學這三個學校社會工作專業碩士哪個比較好,是不是學位和學歷雙證都有的?

24樓:敵敵畏鎮

親,如果你考的是國家統招的專碩,那就是雙證,統招就是每年學術和專碩,一起考的,馬上2023年1月7號考的這個,你考的在職那就是單證。

社會工作這個專業,當然是山大了,山大985,211,這個專業開設了很久的,是個品牌專業。山大是自主劃線,每年報考人多一些。

上海大學的也還行,這個地域優勢,每年報考的也挺多的,不過還是山大競爭力大,至於雲大畢竟b區,相對好考一些,論專業的話專業比上海大學的好。都是雙證,祝你好運。

25樓:網友

山東大學。但是這三個學校收分明顯不在乙個檔次上呀。

關於山東大學威海分校的韓語研究生

山大威來海分校韓語專業研究生自不是太好考,每年推免之後大概剩下2 4個名額,其中我們院的學生還會考,競爭壓力挺大。出國留學的機會還有很多,男生的話機會更多,女生就得成績較好才能出國。第一學歷好像是沒有要求,公費是推免生有,其他的好像沒有。威海分校很漂亮,依山傍海,學校的圖書館很不錯,是學習的好地方。...

我要考研,能考山東大學研究生麼,考研考山東大學怎麼樣?有沒有好考一點的專業?

山東大學全國排名20名,你完全可以的,只要心中有夢想就行!本科畢業生可以報考任何學校任何專業,只要好好學,學得會,一定能考上,好牛啊,那你說說哪個學校不垃圾?你以為北京上海隨便找個3流學校讀出來就可以橫行天下了?我只知道每年畢業前北京上海的好多單位都要去山大提前招聘 你已經取得本科文憑了,可以報山東...

山東大學和大連理工大學哪個好,山東大學與大連理工大學哪個好

首先個人覺得對大學的選擇綜合以下幾個因素來決定吧1,地域,地域對以後就業的方向有很大的影響,很多的大的城市或者區域中心往往是大公司 知名公司校招的主要地點,如果選擇乙個區域內較有影響的大學對以後的就業發展都有很大的幫助。山大最大的軟肋就是濟南這個城市,相比大連,濟南市沒有可比性的2,學科。不同學校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