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地面不平積水,反工光動地面地磚行嗎

2022-07-29 12:10:03 字數 741 閱讀 8106

1樓:

在選擇地板磚時,重點要考慮這樣幾方面問題:第一,要看品牌。只有知名品牌的地板磚,其建材的質量才能達到國家標準,有害物質含量才能在安全範圍內。

第二,要看它的防汙能力,如果家裡人都很忙,兩三天才能打掃一次衛生,那就要選擇防汙能力好一些的。第三,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孩子的話,在購買時一定要作一下防滑測試。

具體地講,挑選地板磚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要檢視瓷磚的坯體顏色是否純正。主要觀察瓷磚的背面顏色是否均勻、一致。

2.要觀察瓷磚橫切面的顆粒是否細膩。這裡所說的橫切面不是指瓷磚四周的裁切面,而是指瓷磚斷片的斷裂處。

一般來說,斷裂處細密、硬脆、色澤一致的為上品。因為顆粒細膩的瓷磚防水能力強,而顆粒較大的瓷磚,水分容易浸入,影響品質。

3.要注意釉層的厚度。釉層厚度就是釉面橫切面的厚度。釉料是瓷磚造價中最貴的材料,釉層越厚,品質就越好。

4.要聽。輕敲瓷磚注意聽聲音是否清脆,如聲音清亮、悅耳為上品,如聲音沉悶為次品。

5.要試水。消費者可以在瓷磚背面倒上一些水,注意觀察瓷磚吸水的快慢。幾分鐘之後,再看正面水留下的印子是否明顯。水散開後浸潤得慢的瓷磚密度大,而且水留印子不明顯,視為上品。

6.翹曲。取兩塊磚背對背和面對面看是否能嚴密接觸,有無縫隙過大的現象可判斷是否有翹曲。

7.滲入。找墨水塗於面上過1個小時後擦洗看是否有痕跡,沒痕跡的是好磚,有滲入的堅決不選。

2樓:似凡霜

答非所問,你賣磚的吧!

衛生間漏水怎麼處理,衛生間地面滲水怎麼處理?

裝修切莫只顧造型,好看的皮囊很簡單,品質的施工才是硬道理,比如衛生間的防水,重中之重。不想入住後樓下的鄰居來敲你家的門,趕緊看看這篇衛生間防水怎麼做.地面處理 1 刷第一遍防水塗料。施工前確保工地乾淨 乾燥,防水塗料要塗滿,無遺漏,與基層結合牢固,無裂紋,無氣泡,無脫落現象。塗刷高度一致,厚度要達到...

衛生間地面常年潮濕,能做美縫嗎,衛生間常年潮濕,該如何做美縫?

美縫劑特點 1 表面光滑如瓷 美縫劑凝固後表面光滑如瓷,強度高 耐磨 有優異的自潔性,易清潔 一擦就淨,可以和瓷磚一起擦洗 不易藏汙納垢,避免縫隙孳生黴菌危害人體健康 2 防水 防汙永不髒黑 具有防水 防潮 抗滲 不沾髒汙的特性,真正讓瓷磚縫永不髒黑。3 新材料 新工藝 是由高科技含量的新型聚合物材...

衛生間乾濕分離地面要做落差嗎

1全部1 乾區設計在衛生間外面 乾區設計在衛生間外面是一種完全分離的設計方案,這種做法通常都是把沐浴區和馬桶全部放在衛生間裡面,外面用作洗手台,中間直接用門來隔斷,這種方案最為徹底和有效,單獨的洗手台區域避免了上廁所與洗漱的衝突,對於居住人員較多的家庭,是非常實用的,另外這樣的設計還很適合小戶型房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