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厭惡和爸爸身體接觸是怎麼回事?

2023-04-27 18:40:03 字數 2586 閱讀 7196

1樓:南宮飛賢

說明女兒長大了,懂的識別男女之間的關係,因為羞澀感,接觸多了,就會產生厭惡感,估計這種現象經常多出現在青春期發育以後,屬於正常現象。建議多於媽媽溝通下,讓爸爸注意下影響就好。

2樓:

不要厭惡爸爸,其實,很多女人的異性體驗就是從父親這裡開始的,所以有很多人找物件都以父親為藍本。

他拉你手和別的男人拉手沒有不同,都代表友好和關懷,當然,父親多的是慈愛,和年輕男人的情愛目的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乙個雜誌上看到過。

女兒從6歲起,爸爸就不應該再與女兒有過多的身體接觸。

不管是不是父子,但終究是男女有別!做父親的不光要把她當女兒看,還要把她當成乙個普通的女人看!

4樓:新疆**社群

心理疾病,最好快去看心理醫生~!

這種事的主要原因在於她的媽媽。

5樓:網友

不明白``我爸爸蠻好的,經常給我說道理知識的,雖然有時候說的是錯誤的,呵呵我也不指正他,省得丟人``你可以想想你爸爸有什麼好啊!

6樓:天一亮

很正常的。說明女兒長大了~~

7樓:杭戎戎

證明女兒長大了,懂得男女關係了,所以以後可要注意了。

8樓:笑看塵囂

這個女兒幾歲了啊?

女兒為什麼越來越討厭爸爸

9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孩子從出生以後,最開始和爸爸媽媽的親子關係屬於「依戀關係」,而這種關係的選擇物件可能是單一的,通常和孩子最親近的人則為孩子的依戀物件。而隨著孩子的長大,依戀物件則慢慢從乙個擴充套件為多個。

在大數家庭中,媽媽是陪伴孩子最多的人,媽媽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著孩子,而除了寶寶,爸爸和媽媽的親密動作反而容易被寶寶視為「爭搶和破壞我和媽媽依戀關係的第三者」。

而寶寶在這個階段,語言和情緒表達能力比較差,只能用喜歡或不喜歡表達,所以家長不必太過當真。

解決方法。1、不過分在意。

當媽媽發現孩子跟爸爸不親的時候,不要過分放大孩子的這種行為,刻意讓孩子和爸爸親密,媽媽也不要刻意在孩子面前與爸爸表現得過分親密,反而更容易激起孩子的嫉妒和憤怒。

2、擴大孩子的交際圈。

孩子上幼兒園之後,生活圈子越來越廣,寶寶對媽媽的強烈依戀會自然減少,更會逐漸關注自己與他人的關係、以及他人對自己的評價,所以業餘時間多增加孩子的戶外活動,更多地去關注孩子整體的社會交往情況,而不僅僅停留在和父母的溝通上。

3、不在孩子面前吵架。

父母的關係對孩子的影響是從小開始的。夫妻之間如果經常當著孩子的面吵架會讓孩子對親密關係存在很大的恐懼,如果媽媽經常在孩子面前說爸爸的不好,可能會潛移默化導致孩子對爸爸排斥,時間久了就會影響爸爸和孩子之間的親子關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越來越討厭爸爸是因為一些事情。表現。所以。會對爸爸越來越生疏。

11樓:中秋之月

缺乏近距離的溝通,包括心靈上的。

12樓:刀惜

女兒討厭你。你必須跟你必須跟女兒溝通。說說心裡話。當朋友。慢慢的女兒就不討厭你。

13樓:情感解惑

那是因為女孩子大了有自己空間了,還有就是爸爸那時候管的也就多了,畢竟是女孩子在外面不安全,所以那時候爸爸肯定比媽媽好要囉嗦,其實也就是關心女兒,那時候女孩子覺得爸爸管那麼緊,自己沒有個人時間,肯定會反感爸爸。

提問。我討厭他。

因為他對你管得太嚴了,或者是他的行為是你不喜歡的。

提問。是,每次美好的一天早上因為他的臉所以這一天我都不開心。

這個是因為他對你不好吧,他對太苛刻了,導致你很被動,想擺脫他對你嗯束縛。

14樓:阡陌上花開

不會吧,都說女兒是爸爸的貼心小棉襖,怎麼會越來越討厭爸爸呢?是不是爸爸做了什麼讓女兒生氣的事情?

15樓:天繡

不是人誰能不討厭。

16樓:人有時候不容易

缺少溝通唄還能有啥。

孩子很討厭爸爸和他的肢體接觸,這是正常現象嗎?該怎麼辦?

17樓:建慧學姐

不是很正常,應該告訴孩子父親,每天在生活當中特別辛苦,也會掙很多的錢,讓自己過上好的生活,應該去尊重父親,不應該嫌棄。

18樓:小長學姐

可能是由於父親出現在孩子面前的次數比較少,所以孩子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可以多讓父親和孩子進行溝通交流,這樣就可以改善這樣的情況。

19樓:港島妹妹

不是。應該告訴孩子爸爸是很愛他,想和他一起玩耍的。

夢見我老公打我女兒我女兒打她爸爸是怎麼回事

我也有做過 夢到她嫁給我 我很努力不讓自己醒來 但還是醒了 如果這是夢 那就永遠不醒也不關係 因為我願意 沒事的,只是個夢而已 夢到別人打我女兒什麼意思?夢見女兒被打的相關解釋 囚犯夢見被打,很快會被釋放。夢見自己被打,被別人欺負了,通常都表示做夢者目前遇到了不安,或者是有阻礙的暗示。夢見自己的女兒...

爸爸和女兒叫什麼關係?兒子和爸爸是父子關係,那女兒呢?該是什麼關係呢

不是有句俗語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今世才能變成父女關係,所以大部分爸爸對女兒都很寵著?爸爸和女兒是父女關係 我肯沒人較真這個問題。可以叫做,侄嬸關係。和她丈夫為叔侄關係。父親和女兒是父女關係,那麼也可以叫做父子關係嗎?一般父子關係是和兒子,和女兒叫父女關係。當然女兒也是自己孩子。一般父子關係是指父...

今年,爸爸和女兒的年齡和是52歲,6年後,爸爸的年齡是女兒的

設今年女兒x歲 3 x 6 52 x 6 6年後 父親和女兒的年齡和是 52 2 6 64歲 女兒64 3 1 16歲 現在女兒 16 6 10歲 爸爸 52 10 42歲 52 12 64 女兒64 4 16 爸爸16 3 48 女兒 52 6 6 1 3 10歲 今年,爸爸和女兒的年齡和是52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