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地磚不喜歡怎麼辦,衛生間牆磚不喜歡了怎麼辦

2021-04-27 15:08:46 字數 1375 閱讀 1755

1樓:可樂就咖啡

換掉 去賣地板磚的地方多轉轉

2樓:叔一呂驪美

衛生間空間相對來說比較小,如果發現確定牆磚空鼓的話只能拆下來重新再貼過,不然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己脫落掉下來的,到那個時候更危險。

衛生間牆磚不喜歡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費人工敲掉重貼 那就上網看看 防水貼紙 衛生間可以用的那種試試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查金火

經濟條件允許下,把瓷磚砸掉重鋪,不砸的辦法就是換一種顏色燈泡,不朝那方面想就行了,一切東西只要乾淨衛生我看就好,

對衛生間瓷磚不滿意怎麼辦

5樓:佛山市華邦陶瓷

可以,只要家裡空間可以高。可用於最好的增韌型瓷磚粘合劑瓷磚粘合劑,膠水在磚回磚中只要按產品說明施答工可以牢固貼上住新瓷磚。(但將地面幾厘公尺高)特別推薦,瓷磚的粘合膠或一定的技術含量和成本核算,而不是一般工廠生產防水和提供真正的效能產品。

建議選擇這些大品牌:絕對的技術**,jcdecaux leibangshi,ma bei etc.。《使用瓷磚粘合劑的方法:

檢查舊瓦是固體,去除鬆動的瓷磚,用清潔劑或清潔的水炮瓦汙染;用鑿舊瓷磚表面;

瓷磚粘結劑按比例混合貼上瓷磚。

6樓:匿名使用者

撬下來重貼,或者新型整裝材料直接粘上去。

7樓:俞春雪佛田

實在看不過抄去就只能敲掉襲重做。衛生間和廚房的裝修一定注意選色的問題,不能偏暗。因廚房和衛生間較為狹小,色調一旦偏重就會給人一種昏暗的感覺。

也有人考慮耐髒的問題而選擇較深的顏色,豈不知這兩處地方是不能通過色調的掩蓋,就可以忽略少做衛生或者不做衛生的可能。汙漬是不能通過顏色來掩蓋的。實際使用過程中,人們調查發現,使用深色裝修的與採用偏亮色調裝修的衛生間,前者在使用中更容易產生異味,究其原因就是因深色更容易掩蓋汙漬從而不宜發現和清理,所以容易產生異味。

廚房也如此,深色調瓷磚容易掩蓋油漬和小的汙染,但長時間不清理,積累的油漬會因時間的原因而形成油垢,清理起來會更麻煩。本人廚房和衛生間主色調均用白色的瓷磚,配深色線條或花面稍加點綴,這樣稍有一點汙漬馬上就能看見,從而及時的清理。

覺得衛生間瓷磚不好看,想拆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家裡的空間高度可以。

可以採用瓷磚膠中最好的強韌型瓷磚膠,在磚上粘磚只要按照產品說明施工就可以很牢固貼上住新的瓷磚。(不過會加高地面幾個釐公尺。)

特別建議的是,這種強韌型瓷磚膠還是有一定技術含量和成本核算的,不是一般的防水廠家能夠生產出並提供有真正效能的產品。

廚房衛生間地磚怎麼上牆,衛生間 廚房的牆磚如何貼?

1 基層處理 應全部清理牆面上的各類汙物,打掃乾淨現場,特別是腳落裡。2 批牆 牆面找平 用泥刀先批牆,後用水泥漿找平。這個工序很重要,確保底子平,防止貼後空鼓。3 刷防水塗料 牆面要刷防水塗料,防止貼後浸水,一般高度不低於1.8公尺,刷的時候會稍高一些。4 找水平基準線 根據設計鋪貼圖樣的要求,確...

怎樣計算衛生間牆磚面積,衛生間的地磚和牆磚面積怎麼計算

牆磚面積計算 1 衛生間周長x房間高度 內牆瓷磚面積。2 衛生間長x寬 衛生間地磚面積。3 如果是非專業的業主,建議算個大概就可以了。一般是地面積的2倍多一點點。以小戶型房子為例,牆磚 300 450 地磚 300 300 常用尺寸,地面面積除以瓷磚規格就是所需瓷磚數量。用所需牆磚的數量乘以1.05...

衛生間地磚鋪貼應注意哪些問題,衛生間地磚怎麼鋪衛生間地磚鋪貼注意什麼

鋪貼地磚看起來簡單,做起來難。一般廁所地磚是採用300mm 300mm的尺寸。下面一起來看看衛生間地磚鋪貼應注意哪些問題?1.乾濕分割槽 乾濕分割槽是目前國外流行的設計思想,即淋浴區與坐便 面盆區的分離。乾區與濕區可以通過不同的瓷磚材質與花色品種,實現良好的區分,使兩者互不干擾,避免以往那種在洗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