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如何裝修才能不積水而且排水快

2022-04-26 16:27:24 字數 1240 閱讀 1774

1樓:紅罌粟

一、巧妙的設定

我們在裝修衛生間的時候,一定要把衛生間的地面做乙個坡度,但是這種坡度,不要讓別人看出來是乙個坡度,在靠下水道的地方要低一些在往前一點1點的,高這樣才能使衛生間排水不積水,在選擇地漏方面也要有正確的選擇,否則選擇不好地漏,也會使排水不順暢的。

二、地面設定拉槽

現在的裝修特別的新穎,在衛生間弄乙個拉槽,這樣就會形成中間凸起兩邊凹槽的狀態,把地漏弄在凹槽中的位置,所以自然就會順著趨勢領導拉槽,爭取這種設計會這種事對排水速度比瓷磚還是要嗯快的多,而且它的這種積水也不會出現,現在租房子都是這種設計。

三、四面排水

衛生間做個四面排水設計,有兩種方法來做,是在大理石上做乙個拉槽,定做大理石板以後再讓工人在這4周弄乙個拉槽是特別好的,還有一種就是中間的位置用瓷磚給他鋪墊四周留上,空餘的設計是能夠很好把水排出去的最佳效果。這種4周走水的設計會讓水走的更快,也不會讓加在那種積水的環境困擾著,我們的家裡就不會潮濕。

現在衛生間的裝修的方式變的很多,只要合理的安排走水的方式,這樣就不會是我們的衛生間覺得特別的潮,面的介紹就是關於衛生間排水塊的一些方法,希望大家看到以後都能夠利用起來,這樣以後我們在裝修衛生間的時候,就不覺得麻煩了。

2樓:

要在衛生間地面做成迴旋的地面,就是回字形的地面中間很低,4周很高那種。

3樓:

地面啊,地面一定要處理螺旋下沉似的,這樣洗澡的時候,水流就順著那個螺旋形流到下水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選擇好的地漏,找有經驗的師傅來做,這樣以後用這才會舒服。

5樓:美食與食慾

然後衛生間不積水的話,衛生間的地面一定是要是乙個斜面,這樣的話就不會有積水的情況發生。

6樓:樂樂你看見

衛生間裝修不進水,一定要把排水的地方給做出來,最好是能夠做乙個螺旋狀的比較好。

7樓:

這個就考驗裝修師傅有沒有經驗了,正常是要做回字形的地面才能讓水快速排出去。

8樓:晉精

衛生間裝修應該涉及不到排水的問題,排水系統都是房子在建的時候弄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主要看開發商做的排水系統了,其他的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辦法!

衛生間裝修,如何選擇吊頂材料,裝修房子怎樣選擇吊頂材料?

衛生間吊頂材料主要分為四類,分別是pvc材料 鋁扣板材料 防水石膏板 桑拿板。衛生間吊頂材料1 pvc材料 pvc是由氯乙烯在引發劑的作用下製作而成的熱塑性樹脂,製成的形狀呈蜂窩狀。適合和衛生間這樣潮濕的地方使用,因為pvc材料的吊頂在使用壽命上有一定的保證,可以連續使用50年而不損壞,同時防水性好...

衛生間裝修如何做到乾濕分離?它的布局方式是什麼?

這個指的就是將洗澡間和衛生間分開,這樣就可以很好的進行使用,大部分都會在衛生間裡面做乙個玻璃隔斷,這樣就可以很好的解決了。在衛生間設計的時候要做好區域的劃分,把洗漱池放到放到衛生間門外,這樣可以有效的做好乾濕分離,它的布局方式是乙個長條形的洗漱空間,中間加了一道門將兩個區域隔開。要根據衛生間的面積選...

如何把30平公尺裝修2個臥室乙個衛生間

樓主,您好。建議您把您家的戶型圖放上來,也方便其他幫您解答!建議找專門的設計師給你設計規劃一下。小臥室8平公尺 主臥12平公尺 剩下的10平公尺 間隔乙個2 3平公尺的衛生間 剩餘7 8平公尺 做餐廳和客廳。你可以上 齊家 相簿看看去,那上面有很多小戶型裝修的經典案例,希望對您有所啟發,如需進一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