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非常喜歡的三部國產電視劇集是啥?

2023-04-27 18:35:04 字數 1706 閱讀 2128

1樓:寶95515虐溫

《武林外傳》。它之於我近乎是戀物癖的存在,我至少看了十遍了。同福客棧,我夢中的理想港灣!

2樓:炒蛋哥

《沉默的證人》,唯一一部國產犯罪心理學電視劇集,台詞經典,表情到位,人物心理刻畫到驚悚。最後一集是永遠的經典。

3樓:消化

《惡作劇之吻》啊,對於我來說,這部劇好像代表了每個嚮往美好愛情的女孩。有高智商,帥氣的植樹,有乙個可愛的婆婆。《步步驚心》也不錯哦,但是現在唐人的劇越來越差了!

比較期待山影的幾部**改編劇。《戰長沙》是我近幾年看的比較好看而且也符合年輕人的抗戰片了。

4樓:如尛丶

琅琊榜,武林外傳,新版三國演義,應該是這三個了,其實喜歡看的國產電視劇集非常多,不過大多都是白夜追兇這種的網路劇。

5樓:腐腐木

《步步驚心》這我是我唯一一部喜歡的清宮戲,服化道用心,劇情好,演員都很到位。《琅琊榜》家國天下,兒女情長,讓人心生嚮往。《人民的名義》,立意比較敏感,是一部好劇。

6樓:微生尋綠

不知道《舞樂傳奇》有沒有知友喜歡,我覺得這部劇不錯,編劇很給力。《沉默的證人》,唯一一部國產犯罪心理學電視劇集。還有《大宅門》前前後後看了四五遍了。

7樓:猴89058噬市

《我的團長我的團》唯一一部入我法眼的國產劇。王志文和左小青合作的《天道》。2023年的老**《龍堂》

8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革命諜戰劇裡再度驚現的超級神作《紅色》啊!!簡直屢屢超神的作品,對於此等傑作說再多其他的話反而多餘,千言萬語最後匯成2個字:好看。

9樓:暗受

《大宋提刑官》:演技精湛,故事妥帖,邏輯嚴謹,借古諷今。然後是《四世同堂》。最後最後~《武林外傳》算麼,理由不多說,看過無數遍,還是樂的不行。

10樓:寶寶97710截馴

最喜歡這部,沒有之一。每當我個人在人生路途上感覺到無力和迷茫的時候,都會到網上去找到這部**來重溫幾個片段。跟吃神醫的猛藥一樣,藥到病除,瞬間充滿了鬥志,不再抱怨,不想放棄。

11樓:夏至

游本昌《濟公》。《紅樓夢》千紅一窟,萬豔同悲,特指87版。《大明王朝1566》

12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王瀝川,人民的民義,琅琊榜,甄嬛傳。

13樓:白衣飄飄的年代啊

《北平無戰事》,《偽裝者》,《父母愛情》這三部好看。

14樓:順其自然

《偽裝者》,《我的前半生》,《懸崖》

15樓:冬雨夏雪

《風箏》《暗算》《傳奇之王》《斷橋》(海峽)等柳雲龍的作品都喜歡。

16樓:lao魚

東方戰場,琅琊榜,人民的民義,偽裝者,雞毛飛上天。

17樓:147小湯圓

香蜜,一千零一夜,因為遇見你。

18樓:安安

琅琊榜,甄嬛傳,父母愛情。

19樓:泡沬依依

大明王朝1566、紅樓夢87版、人間正道是滄桑。

20樓:loveyou兔

遇見王瀝川,上錯花轎嫁對郎。

國產電視劇集美麗人生,求一部國產電視劇集的名字,女主人被乙個壞女人折磨,讓大家誤以為她有精神病

這裡有得看!因為很多的朋友都在幻想著今天的a的生活就是自己明天的生活,這是行業裡最常講的一句話。他們時時刻刻都給下面的業務員和新朋友灌輸 那些b級別的今天就是c級別的明天,那些a級別的今天也是b級別的明天。aaa 交 aaaa 流 aaaaa 10 aaaaa 408 aaaaa 00080 aaa...

求一部老電視劇集的名字,求一部老國產電視劇集的名字

你好,你說的不全面啊,有沒有啥提示的。方便找 什麼電視啊,問的太模糊 求一部老國產電視劇集的名字 這部劇叫 龍珠 1956年8月,泰國 的最高顧問乃訕 帕他努泰在總理鑾披汶的支援下,將12歲的次子常懷和8歲的女兒常媛送到中國學習。二戰結束後,泰國 意識到一味盲從美國 反華並非是正道。恰好1955年萬...

一部精神病電視劇集,求一部國產電視劇集的名字,女主人被乙個壞女人折磨,讓大家誤以為她有精神病

a面b面 裡面似乎沒有明演,講的是乙個大學老師裝成精神病進入精神病院研究自己的課題,對人類生活本質的挖掘。香港tvb也有這樣一部電視劇集,叫仁心解碼,那個也挺好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 心火 這部劇不錯,我也很喜歡,雖然有點老了。有什麼韓劇是以精神病為題材的 沒關係,是愛情啊 就是一部以精神疾患者為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