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是不是多汗症?如何判斷是多汗症呢?

2023-04-25 23:05:02 字數 3483 閱讀 4120

1樓:寧才妃泓拉花

判斷是不是多汗症要根據天氣,還有人的心情,有沒運動過,意見建議:要是這些環境都是不利出汗的,但是汗出的很多,還是經常性的出汗的話就是多汗症了。

2樓:叮做陪

大家在乙個炎熱的環境下都會出汗,或者跑步跑了多少公尺,激烈的體育運動以後都出汗,這是生理現象。

如果在乙個環境裡,大家都覺得很涼快,有的人卻出汗,那這就是病理。

3樓:仇桃單

多汗症是指汗腺過度分泌的疾倉部性多汗症一般好發於腋下手掌及腳掌。

指導意見:出汗只能減少而不能消失一般6個月後過度出汗會重新出現,平時注意保暖,多喝水。

4樓:大姐捂嘴笑

同樣的運動量,比別人出汗出的多的多,就可判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做相關檢查,醫生的判斷更具權威性。

希望我的能解決您的問題,滿意,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汗症的話,會頭臉脖子都愛流汗。

7樓:網友

現在都有什麼症狀,現在的情況怎麼樣。

8樓:來自靈山可愛的太平花

一般來說,如果天氣炎熱的時候出汗很多的話,這都是正常的,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要通過出汗來散熱,來保護中樞體溫調節系統。如果發現天氣寒冷的時候,或者是精神緊張的時候都會大量出汗的話,很有可能是多汗症。

9樓:過伶

要看是不汗份的話,還是要去醫院裡面,去讀乙個相關的檢查,聽取醫生的診斷才最準確。

10樓:群眾利益

多汗症的判斷,主要是要根據多汗的病史和典型的臨床表現,同時結合客觀的檢查,多汗症通常不難進行診斷,多汗症特點也是相對比較突出,非常好診斷,難與其他一些病搞混,主要是繼發性多汗症的**鑑別,需要根據不同的臨床表現來作出判斷。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汗症(hyperhidrosis)是多種**導致的自發性多汗,表現為陣發性侷限性或全身性出汗增多,常為兩側對稱性,但也可見偏身多汗。 正常人在生理情況下排汗過多,見於運動、高溫環境、情緒激動以及進食辛辣食物時。另一類為自發性出汗,見於炎熱季節。

這種出汗多為對稱性,且以頭頸部、手掌、足底等處為明顯。本節介紹的自發性多汗症,是指並非在上述情況下發生的異常出汗過多。

如何判斷是多汗症呢?

怎樣判斷自己是不是多汗症?

12樓:香蕉酸奶

一年四季,從小就多汗,基本上就是原發性的多汗症了,主要就是胸腔內的交感神經出現了異常,看是原發性還是繼發性,原發性的話屬於從小就有或者遺傳導致的,這種的需要微創的介入,通過調節的方式把胸腔內的異常神經進行調理。繼發性的就是甲亢,等疾病導致的後遺症。這種的話具體嚴重的話還是先到醫院檢查一下。

怎樣判斷自己是不是多汗症

怎樣確診多汗症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汗症都檢查那些專案才可以確診,多汗症上一種由於多種**所引發的自發性多汗,這種疾病一旦發生不但對患者的正常生活影響很大,甚至還會直接影響其身體健康,因此在這種疾病發生之後就應該及時的進行實驗室檢查、影像學檢查以及自主神經功能檢查,因為只有通過這些檢查所得出的結果確診此病的具體情況,這樣才可以對症進行處理。

多汗症是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一種疾病,主要指的就是由於多種**所導致的自發性多汗,這種疾病可以表現為陣發性侷限性的出汗增多,也可以是全身性的出汗增多,患者一旦患有了這種疾病不但會對其正常生活和工作有一定的影響,甚至還會對身體健康造成一定的危害,因此在這種疾病發生之後也是需要及時進行診斷的,因為只有確診了疾病才可以作出針對性的**。那麼多汗症都檢查那些專案才可以確診呢?

可以確診多汗症的檢查專案主要包括的有:

1、實驗室檢查,這項檢查主要是針對患者的血液、尿液、大便以及腦脊液的常規檢查和血液生化檢查,其檢查結果大多都沒有特異性,但如果患者屬於繼發性的多汗症,這個時候就應該先根據其原發病來選擇不同的方法進行**,這樣在**之後才會有好的療效。

2、影像學檢查,主要包括的有x線平片和ct檢查,一般對頭顱以及胸部的影像學檢查結果是正常的,而對於繼發性多汗症就會有原發病相關的表現,而且這項檢查還可以給進一步的**提供指導。

3、自主神經功能檢查,自主神經是可以分為交感和副交感這兩個系統的,其主要功能就是為了調節內臟、血管以及腺體的活動,而且大部分的內臟在接受了交感和副交感神經纖維的雙重支配,在大腦皮質的調節之下就可以協調整個機體內外環境的平衡,而檢查方法主要包括的有眼心反射、**劃痕試驗以及發汗試驗等,根據這些檢查所得出的結果對多汗症是有輔助診斷和鑑別意義的。

以上這幾種就是可以確診多汗症的檢查專案,大家在對此有了一定了解之後可以作為參考,如果在平時的時候發現自己出現了多汗症的症狀,這個時候還是應該去正規的醫院進行診斷,這樣在準確的確診了疾病的具體情況之後再對症進行**,從而才會有最佳的療效出現。

多汗症有哪些判斷方式?

14樓:盞業

多汗症的檢查:

1、在體格檢查方面,對繼發性多汗的病例,一般僅能發現異常出汗的表現以及繼發性**病變的陽性體徵。此外,必須注意發現一些有利與全身性多汗相鑑別診斷的陽性體徵。如消瘦可能提示慢性全身性消耗疾病,肢端肥大可能與內分泌系統疾病有關,心率加快者應進一步排除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的可能,血壓公升高者應注意嗜鉻細胞瘤存在的可能性。

2、多汗症確診前的檢查還應包括常規血、尿檢查,以及血糖、t3、t4濃度測定。此外x線胸片或胸部ct檢查可以排除胸內結核等病變的存在。如果準備手術**者應行胸部ct檢查以排除胸膜肥厚等病變。

對於疑有全身性疾病的病例應進行相關專案的檢查,如對疑似嗜鉻細胞瘤者應進行尿兒茶酚胺衍生物的測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汗症判斷,主要是根據多汗的病史,典型的臨床表現,以及結合客觀的檢查,通常不難進行診斷,多汗症特點比較突出,非常好診斷,難與其他病搞混,主要是繼發性多汗症的**鑑別,應該根據不同的臨床表現作出判斷。

如糖尿病,有血糖和尿糖化驗的異常,腦部器質性病變,應存在定位症狀和體徵,判斷是不是多汗症,還要根據天氣,還有人的心情,有沒有運動過,要是這些環境都是不利於出汗的,但是汗出很多,還是經常性的出汗,就有可能是多汗症。

患者如果得了多汗症,應該及時盡早的去醫院,接受各方面的檢查以**,同時患者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走出心裡的陰霾,積極地去接受檢查和**,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情。

多汗症怎麼確診?

16樓:戴清皖

病情分析:多汗症這個範疇很大,有全身性的、有區域性性的、侷限性的、**科多汗症的話,主要還是腋部跟手足多汗,一到夏天甚至全年都會有這部分病人,有的嚴重的時候,很干擾患者的生活。

那麼多汗我們就牽涉到**科很重要的兩個汗腺,乙個叫大汗腺,乙個叫小汗腺,小汗腺全身都有分布,比如說臉上頭上,胸口腋部相對多一點,那麼大汗腺是跟性激素有關係的,它主要分布在腋物為主,所以這兩個不同的汗腺就牽涉到小汗腺的多汗症和大汗腺的多汗症。

怎麼判斷是不是肩周炎?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得了肩周炎

判斷是不是肩周炎主要可以從三方面進行。1 肩部出現明顯疼痛。疼痛是肩周炎最明顯的乙個症狀,肩周炎會引發陣發性疼痛且疼痛程度會加劇,輕微活動肩關節會引起明顯疼痛。肩周炎一般是由慢性勞損和外部損傷引起的,這些損傷引起的肩部疼痛一般侷限於患側肩關節周圍,可能會有撕裂一般的疼痛等症狀出現。受涼會加重症狀。2...

怎麼判斷是不是B肝,如何判斷B肝

1 怎麼判斷自己有沒有B肝病毒?最簡單的就是到醫院查 B肝五項 定量或定性,就能知道自己有沒有感染B肝病毒,沒感染的話,有沒有保護性抗體,是否需要打B肝疫苗 如果已經感染了,現在是咱們傳統常說的 小三陽 還是 大三陽 2 慢性B肝的最常見典型症狀有哪些?專家介紹,主要是胃腸道症狀較多,例如 食慾差 ...

是不是得了抑鬱症,怎麼判斷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部分抑鬱症患者可伴有強迫症狀 恐懼 人格解體等,還有食慾下降 體重減輕 性慾減退以及口乾 出汗 心慌 胸悶等非特異性軀體症狀。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是常見的精神障礙,以心境低落 興趣缺乏 愉快感缺乏為特徵,伴有相應的思維和行為改變。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